張家界現在的旅遊費用是多少,去張家界旅遊大概花費多少錢

時間 2021-05-05 17:01: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貴吧,我5月底去回來,找自助導遊張家界景區3天2夜全包470,人多還可以便宜,天門山在**上訂的票,200。張家界武陵源景區建議找自助導遊,天門山可以自己玩。別的經典我就沒有去了,價錢也不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旅遊的地點了,**可以在網上看到,如果沒有熟人的話,網上淘的**還要便宜。我自己喜歡武陵源區的風景,那一帶的自然景觀真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2到3千現在比較貴以前的話應該會比較便宜

去張家界旅遊大概花費多少錢

4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一般遊玩張家界主要景區有國家森林公園(門票245元,4天有效)、黃龍洞(門票100)和天門山(258元),順便到鳳凰古城看看夜景,一般需5天時間,費用1500-2000元。

張家界武陵源風景名勝區被列入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2023年,由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等三大景區構成的武陵源風景名勝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名錄》。

2023年2月,被列入全球首批《世界地質公園》;2023年,被列入中國首批國家5a級旅遊景區。

5樓:被碰撞的藝術

根據2023年4月起,報團旅遊而且是本省的話兩日遊大概費用700-1000元。如果是省外的會比較貴可能要多500,畢竟還要包含開會的車票或者機票。如果自駕遊的話要3000元左右。

張家界旅遊名勝景點:

楊家界

地處張家界市以西,北鄰天子山,西抵袁家界,離張家界森林公園只有十公里。海拔1000多公尺,屬張家界四大核心旅遊景點之一,其中烏龍寨、空中走廊、三道鬼門關、土匪窩等景點已列入張家界經典遊覽線路。

袁家界

位於杉刀溝北麓,地處張家界世界自然遺產的核心,海拔1000餘公尺,四周陡壁懸崖,矗立在武陵山區之中,恰似乎地突起高台。是以石英岩為主構成的一座巨大而較平緩的山岳。

張家界旅遊費用多少,詳細省錢攻略

6樓:匿名使用者

張家界大眾國際旅遊公司巨坑!大家務必不要上當!!!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過張家界了,先到張家界再去鳳凰古鎮,算下來也不是很貴就是從 長沙坐車到張家界很遠就是有點無語。坐車3-5小時了

張家界旅遊攻略,張家界旅遊攻略 100

加速人生 旅和友推薦 張家界市地處湖南省西北部,位於東經109 40 至111 20 北緯 28 52 至 29 48 之間,屬武陵山脈腹地, 刺技獎好卡 去哪旅遊不要貪婪太多,那樣會浪費時間和金錢,如森林公園和天門山去一個地方就行,大同小異,選一個地方慢慢觀賞。 一抹綠 旅友們!張家界千萬別跟導遊...

張家界旅遊攻略

回答 如果時間比較短,那就走精華路線。張家界主要有3大景點 天門山玻璃棧道,大峽谷玻璃橋,武陵源國家森林公園。要是問我哪個好玩些,我個人對他們的排序是 天門山玻璃棧道 武陵源國家森林公園 大峽谷玻璃橋。當然每個人的喜好可能不同 我一般給小夥伴的建議是,分兩種。1 上午很早就抵達張家界的,而且體力還不...

關於張家界旅遊

張家界森林公園景區三天兩晚 550元 人 費用包含 張家界森林公園248元 保險 五正兩早 兩晚景區內住宿 導遊 接送站!第一天 第一天 接站上午遊纜 森林公園天然氧吧 金鞭溪 觀音送子 金鞭巖 師徒取經 劈山救母 長壽泉 雙龜探溪 紫草潭 千里相會 從千里相會的亂竄坡爬山到袁家界,也可從水繞四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