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一年的新車這個地方生鏽正常嗎

時間 2021-05-05 17:01:32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剎車盤生鏽屬於正常現象,當然,除了一些高階的陶瓷剎車盤不會出現生鏽現象。但大部分汽車的剎車盤是鑄鐵材質的,長期暴露在外,飽受雨雪及惡劣環境的摧殘,表面難免會出現鏽跡,生鏽會影響汽車的剎車效果,需要及時處理。

1、輕微鏽蝕:可以通過平時的剎車來打磨掉,剎車片與剎車盤之間會產生摩擦,多次剎車後,就可以消除鏽跡,恢復正常使用。

2、嚴重鏽蝕:當剎車盤出現嚴重的鏽蝕的時候,正常的剎車不能夠將鏽跡磨掉,剎車盤上的鏽跡會使得剎車盤表面不平,導致剎車時方向抖動、出現異響等情況。這時可以將剎車片拆卸下來後進行打磨,但會縮短剎車盤的使用壽命,最好是更換新的剎車盤。

2樓:來自東渡苑謙虛的天青石

舞蹈依戀的新車,這個地方生鏽正常嗎?你拍的這個**,這地方生鏽是很正常。用在車底下,但容易著水。

3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這些部位都是鑄鐵件生鏽屬於正常現象。

4樓:

潮濕的情況下會生鏽。

5樓:木逸子

這個屬於正常現象,在輪胎那邊是比較容易生鏽的。

6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裡生鏽很正常。鑄鐵件表面易氧化產生浮鏽!影響不大!

7樓:星空夏de仰望

正常現象。這個地方都會有的。

新車不到一年發動機裡面生鏽,正常嗎?

8樓:朋哥永不認輸

目前鏽蝕政策不夠明確,盡量多與車行溝通,爭取讓對方更換新的零部件,一旦拖到保修期結束,最後就得自己埋單了,如果能證明是質量的問題就能保修。

汽車保修期內,只要是在規定的條件下正常用車時所發生的故障或零部件損壞,廠家都會無償為車主提供維修或更換相應備件等服務。但這並不是說只要車子在保修期就可以「想修就修」,更不能簡單理解為「什麼都保」。

一般所說的5年10萬公里的保修,主要是針對汽車的核心部件,如發動機、變速箱、傳動系統、底盤等,這些部件的故障機率比較低,維修成本也較高,5年中車主的車很少會在這些核心部件上出現問題。而輪胎、輪轂、大燈、剎車等耗損件,車商則只提供3~6個月或5000公里保修。

保修條件

除了明確車內各部件的保修期限外,幾乎所有車系的《保養手冊》中都對保修做了條件限制,若發生如下情況,車主就享受不到免費保修服務:

1.未按規定進行保養。使用者購買新車後,如果在規定里程內沒有到指定4s店或廠家指定的特約維修站做定期保養維護,如果車子出現了問題,即便是在保修期內,使用者也要支付一定的維修費用。

2.私自對車輛進行改裝。「不保改裝車」幾乎是所有廠家在保修期問題上的共識,甚至有些品牌的保修條款中還規定,如果使用者擅自改變車輛的用途,用於出租、租賃或競技比賽,也會視為自動放棄保修權利。

3.使用不當造成損壞。汽車保修期只能在大的方面給客戶保障,由於使用不當或交通事故造成的損壞,只能由使用者或其保險公司承擔責任。

9樓:頹廢信念

鑄鐵的,不是鋁件正常

新車底盤這個部位生鏽了正常現象麼

10樓:

這個很常見也屬正常,因為剎車盤是金屬,而且沒有保護,直接暴露在空氣中,產生氧化生鏽。

1、如果只是表面有輕微的鏽跡,可以採用行駛時連續制動的方法將其清除,當然,這是在保證安全且不影響公共運輸的前提下。行駛中,輕踩剎車,讓剎車片與剎車盤的摩擦力將表面「拋光」即可。

2、如果生鏽很嚴重時最好將車輛開進修理廠,將剎車盤拆下,用砂紙將鏽跡打磨處理乾淨,檢查剎車片表面有無異常,安裝妥當後進行路試。在平坦路面上以時速70km/h車速行駛,進行多次制動,確保無異常即可。如果還有抖動情況出現,那就說明剎車盤表面不平,需要進一步做拋光找平處理或視情況將其更換。

11樓:年少輕狂別多情

關於您說的問題,新車底盤懸掛生鏽肯定是不正常的,新車車輛在出廠前車身都已做過防鏽,如果還有生鏽情況那麼有可能是防鏽處理沒有做到位,其實車身部件生鏽也與環境氣候有直接關係,潮濕或鹽鹼性大的地區容易導致底盤懸掛等部件生鏽。建議您到您所在地授權經銷商處進行一下檢查,確認生鏽原因,及時解決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主正常的,最好做個底盤裝甲

新車開啟一看這裡生鏽 是什麼問題?正常嗎? 5

13樓:來自司空山靈敏的白玉

一般新車都有防鏽油的,一般情況這個應該不是很正常,當然有的地方連續潮濕多雨可能會影響裡邊的防鏽效果

為什麼新車不到一年的貨車重車原地打方向打不動

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親,新車不到一年的貨車重車原地打方向不動,可能是因為你的轉向助力油不夠的原因,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汽車停下來後,原地打方向盤到底對汽車有什麼損害? 聽風說往事 地摩擦比較大,意味著對轉向系統的負荷增加,對於當前都有液壓轉向助力裝置的車輛來說,會導致裝置內的油壓超出正常值,經常是幾...

突然要離開生活了一年的地方,這一年過得很安逸,現在要去另地方讀書,覺得心情好難過,一下子無

雪依 有的人一輩子會去很多地方,有的人也許一輩子都只待在一個地方。一輩子只待在一個地方的人羨慕去過很多地方的人。去過很多地方生活的人,每一次離開肯定都會很難割捨。你會這樣說明你很重感情,但是離開不代表就不會回來了,你就把讀書當成一次旅行,把你捨不得的這個地方放在心上,以後說不定還有機會回到這裡呢。你...

這個小學一年級數學怎麼做,這個小學一年級的數學題怎麼做呀??

這道題很容易是加法計算,第二行中用5分別加56789,填在第二行的空格里,第一格是5 5等於十,第二格5 6等於11,第三格5 7等於12,第四格5 8等於13。第五格5 9等於14。第三行是分別用3加56789,第三行的第一格3 5等於8,第二格3 6等於9,第三格3 7等於10,第四格3 8等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