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去張家界旅遊合適嗎

時間 2021-09-05 05:41:20

1樓:淘無憂

合適呢,因為冬天會下雪,在山頂看雪景那真是仙張家界各大景區佈滿了玲瓏剔透的霧凇、冰花,遊道也鋪了一層薄薄的積雪,踩在上面咯吱作響,整座大山瞬間變成了一個夢幻童話世界。

張家界雪景的美,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譬如楊貴妃的美,“雲想衣服花想容”。

譬如錦州絲管,“人間哪得幾回聞”。

譬如李白的傲,摩詰的畫,陶淵明的隱,王羲之的蘭亭。

2樓:血刺章魚

冬天的張家界很冷,去張家界旅遊,很多遊客擔心張家界天氣變化大,而徘徊不定;實際情況也是這樣,張家界的冬天與北方的冬天是有區別的,其實溫度也就是0攝氏度左右,但感覺是非常的寒冷,自然到了冬季張家界的遊客也就大大減少了;是不是張家界的冬天就不適合旅遊呢?回答是否定的,其實要說張家界的冬天是最魅力的季節,當然哦要看旅遊者的運氣了,張家界的冬天下雪的天氣不是很多見,如果氣溫低,一般張家界市區下雨,景區或者天門山頂就是下雪了,景區和市區溫差有5-6攝氏度。雖然天氣冷點,如果遇到雪景就是您的運氣了,要說是雪越大越好!

到了冬天去張家界看雪景,圍攏在土家人的火堆品著香噴噴的土家臘肉,聆聽張家界動人的民歌,伴隨著激昂的鼓點而跳起土家族擺手舞,這是多麼愜意的旅遊啊?在這裡給大家幾點建議吧,希望能給您張家界冬季旅遊的幫助!

1、張家界的冬季遊客比較少,選擇一家稱心如意的酒店很有必要,張家界的很多酒店冬季的服務設施不是很完善,請您務必要求空調效果好的酒店,至少客房的空調要好!張家界的房子機構不像是北方,精密程度不是很高,特別是北方的朋友可能不是很習慣哦。我們建議住張家界市區酒店,張家界市區酒店相對來說冬天的開房率要高些,空調設施運作要完善!

雖然您選擇的是張家界景區的高星酒店,但是如果酒店沒住幾個遊客,那麼空調的折扣就大了,不過有些酒店是用的分體式的空調也還算好的了!

3、時間安排要合理,建議不要安排很緊張的行程,時間要寬鬆,寧願少玩些地方!冬天的張家界旅遊的道路是比較滑的,肢體的行動是比較緩慢的。為了您的安全建議您不要趕趟旅遊,時間越是寬鬆越是好!

4、行程安排要合理,不要安排很偏僻的景點,張家界的冬天旅遊本來人就不多,還是建議您走常規行程,常規行程的景點安全設施完好,偏野的地方安全係數就低些哦!比如黃獅寨、袁家界、天子山、十里畫廊、寶峰湖、黃龍洞、天門山等。

5、出發前密切注意張家界天氣預報,要是換成我最好選擇一場大寒流的時候趕到張家界冬季旅遊!真正看到了張家界冬天的雪景才算是不妄此行呀!

3樓:殳念桃

那就要知道你是想看什麼時間段的景色了,個人看法可以去

4樓:大臉貓家居專賣

你好,我是河北人,冬天不建議去。沒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2013/12/25---12/31遊張家界武陵源免費一週

張家界什麼時候去旅遊合適點,張家界和鳳凰旅遊什麼時候去最好

田雨地暖 張家界最佳旅遊時間 夏秋季節 4 10月份 是張家界最佳旅遊季節。每年4 10月,張家界山清水秀,是遊山玩水的最佳時節。在龍勝可觀賞巨集大的線描奇觀,農曆4月15之後的半個月內,水汪汪的龍脊梯田又是另一番奇景。4月初的龍勝紅衣節 十月苗年,各種節日眾多,各有熱鬧與精彩。中秋之夜的象鼻山 灕...

冬季去張家界旅遊需要注意什麼,去張家界旅遊要注意什麼?

談竹辛啟 冬季去張家界旅遊注意事項 到了冬天去張家界看雪景,圍攏在土家人的火堆品著香噴噴的土家臘肉,聆聽張家界動人的民歌,伴隨著激昂的鼓點而跳起土家族擺手舞,這是多麼愜意的旅遊啊?在這裡給大家幾點建議吧,希望能給您點冬季張家界旅遊的幫助。第一 時間安排要合理 建議不要安排很緊張的行程,時間要寬鬆,寧...

張家界旅遊幾天合適,張家界怎麼玩,玩幾天比較合適,什麼時候去最合適

張家界烏托邦自由行 張家界需要玩4 6天。其實去張家界一般必去的景點就這幾個 張家界森林公園 1 2天 天門山 1天 張家界大峽谷 1天 和鳳凰 1天 天門山和大峽谷我們選了天門山,大峽谷玻璃橋沒天門山的玻璃棧道刺激,小孩子想走玻璃棧道,天門山景色好壯觀。具體行程如下 乘坐豪華空調旅遊車前往核心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