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幾月份去好,幾月份去張家界最好

時間 2021-10-19 14:54:39

1樓:匿名使用者

張家界最佳旅遊季節(4月-10月)。 張家界冬無嚴寒,夏無酷暑,年平均氣溫16.8°c,可謂四季如春,所以張家界旅遊最佳時間是每年的4月-10月,尤其是4月和10月這兩個月份,張家界的自然風光最美,當然是張家界的最佳旅遊時間。

張家界市,地處北緯28°52′—29°48′、東經109°40′—111°20′之間,是湖南省西北部乙個正在開發、建設,以發展張家界旅遊業為特徵的新興省轄地級市,北鄰湖北省。

張家界市位於湖南省西北部,地處雲貴高原隆起與洞庭湖沉降區結合部,介於東經109度40分至111度20分、北緯28度52分至29度48分之間,東接石門、桃源縣,南鄰沅陵縣,北抵湖北省的鶴峰、宣恩縣。市界東西最長167公里,南北最寬96公里。張家界市總面積9653平方公里,佔湖南省面積的4.

5%。張家界市的地層複雜多樣,造化了當地的特色景觀。主要有山地、岩溶、丘陵、崗地和平原等,山地面積佔總面積的76%,其中最具特色的是石英砂巖峰林地貌,為世界罕見。城市地勢西北高,沿澧水向東南傾斜。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一年中,4月份中旬出去玩是最好的,到張家界也一樣,4月份中旬天氣是不冷不熱,是最適合出遊的地方,在張家界,4月份的時候,天氣也還比較好,不是太熱,很舒服,張家界的景色也可以一覽無餘

3樓:小星小星星

秋天去比較好,也就是9月到11月,那時的張家界天高雲淡,層林盡染,可遊覽天子山、袁家界、西海等地欣賞美景,此時也是獼猴桃、蜜橘等水果成熟的時候。

4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幾月份去都行啊,我是4月份去的,張家界實在是太美麗了,現在還想著去呢,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來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一來,從12月份開始,核心景區官方5折票價的;二來,11月份之後張家界是旅遊小淡季,各方面費用較低;三來,如果趕上雪后天晴,你就賺到了:)

這邊遊玩一般2到3天,武陵源距離核心景區較近,推薦住2天;如果看天門山,可以選擇在市區住1天;武陵源推薦住距離門票站較近的張家界蘸溪客棧

張家界幾月份去比較好?

6樓:繁華有一夢

說那個季節遊覽張家界最為合適,回答這個問題還真有點難度,因為張家界是個純自然性風景區,一年四季,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特色。

張家界景區魅力所在的關鍵在於張家界的山型地貌的奇特,為世界獨有,不管季節怎麼變,張家界奇特的山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因此要說那個季節遊覽張家界最為合適,我們的回答是:「因人而異,以休閒空餘時間為準,四季皆可」。

春天,春暖花開,萬物復甦,遊覽當然是好季節;

夏天,林木茂盛、鬱鬱蔥蔥,是避暑的好季節,遊覽更沒有問題;

秋天,賞秋觀紅葉,一片片,一叢叢,極富有詩意感,追求浪漫者更是不能錯過;

冬天,可以欣賞到難得的雪景,機會更是難得(說明:據統計,張家界的樹木品種比整個歐洲還多出一倍以上,落葉樹種只佔整個林區的少部分。因此,冬天並不是人們所想象中光禿禿的一片,綠意依然在。)。

7樓:小嗆君

幾月份去張家界旅遊最為合適?這幾個景點千萬別錯過!不然會後悔

8樓:迗掭袌季軐衷

一般對張家界美景的讚譽都是在在春天,不過實話說一年四季都能去,大自然世界各有不同的美。春夏景色比較勝多豐盛,相比蕭瑟的秋冬更可看,但人也多啊,仔細考慮自己想什麼時候去吧。住宿可以在桔子短租或者木鳥短租上找房,有很多都在景區附近,看完美景也不用擔心太晚回家。

9樓:曲奇狂人

一年四季都可以,避免仲夏時節,主要是張家界有雲霧的機會不多,夏天就是看一堆堆白花花的石頭,觀賞效果不太理想。

最美是春夏和秋冬之交。

去張家界幾月份去最好?

10樓:顧定宓蕙

每個季節有每個季節的風景啊,如果樓主是北方的,建議上半年來,如果樓主是南方的,建議下半年來。避開旺季。人少可以採取自助遊的形式,張家界的景點比較集中。

11樓:吾靈和凝海

張家界一年四季都不錯,但是確實是高峰期的人多。

12樓:旅映萬俟駿年

一年12個月,山上的景色都不一樣,所以說張家界一年都和美

幾月份是去張家界旅遊最好的?

13樓:張家界旅遊酒店

張家界這個地方是很奇特的,一年四季四種風光各不相同,很多人還願意冬天裡到張家界玩,但是最旺的還是在夏季,因為夏季可以遊玩的專案最多。

特別是張家界有山,有河,有溪。很美的自然景觀。

這裡建議十一**周完了,過去。當然9月也行。但是9月還是相對比較熱的,並且遊客那時候還是挺多,坐索道排隊什麼的很麻煩。

推薦10月中旬來張家界遊玩

希望幫到你

請問張家界旅遊最佳季節是什麼時候?幾月份去張家界玩比較好

壁虎愛旅遊 張家界是個以純自然景觀為主導的風景區,一年四季中,每個季節均有不同特色與特點。春季,萬物復甦,春暖花開,不用置疑,遊覽當然是個好季節 夏季,林木蔥茂 綠意盎然,同樣也是避暑的好季節,遊覽更沒有問題 秋季,漫山紅葉,層林盡染,極富有詩意感,追求浪漫者更是不能錯過 冬季,可以欣賞到難得的南國...

去挪威旅遊幾月份去最好,幾月份去挪威旅遊最好 挪威旅遊最佳月份是什麼時間?

日常嘮文化 七月份,夏天去挪威最合適。挪威地處大陸北端,且靠近北大西洋,氣候以溫帶海洋性氣候為主。儘管處於極晝,日照時間長,但是氣溫並不高。以奧斯陸為例,夏季最高氣溫僅約25度。而西部峽灣地區及北部則更為涼爽。與之形成對比的是,在我國,夏季大面積的高溫並非罕見。因此,來挪威避暑 成為夏季旅遊的亮點之...

幾月份去美國旅遊最好,幾月份去西班牙旅遊最好

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無二之旅 在美國,夏季是旅遊旺季,春秋的氣候宜人,遊客相對較少,是最佳旅行時間,或者冬季來美國滑雪也是不錯的選擇。美國氣候型別豐富,面積廣大的美國對旅行者來說也是件好事,雖然有的地方狂風暴雨,但肯定也有總是晴朗乾爽的地方。換言之,目的地或旅行時機需要根據不同季節作調整。通常3 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