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有沒有帶打到星耀的

時間 2021-10-19 14:55:40

1樓:

王者榮耀是一款非常火的手遊,是基於5v5公平競技的moba型別遊戲。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通過參加排位賽來提升自己的段位。遊戲的匹配機制會讓實力相近的玩家匹配對局,並且會讓玩家的勝率保持在50%左右,所以經常會在連勝後出現連敗。

目前版本強勢英雄有猴子,王昭君,狄仁傑,盤古,呂布,橘右京,莊周等,可以拿來上分,建議和好友一起組隊排位,升星上分更快。

2樓:夏天已逝秋天

王者榮耀首先是呂布。這個英雄自從他二技能增強之後,他就更加的厲害。特別是在對方英雄殘血的時候,一個技能就可以將敵人殺掉或者是自己殘血的時候,別人過來擊殺他一個二技能一個一技能就可以輕鬆把敵人反殺掉。

感覺有了巔峰的影子,如果存在差距肯定就是爆發的傷害不夠高,很多玩家就是選擇呂布出半肉裝輸出只有一個破軍,實際上呂布只有全輸出才夠強勢,前期猥瑣一點,中後期就可以秒對面的後排

王者榮耀,王者1星,不打會掉到星耀1嗎

己憐南 是會掉的 乙個星期不打掉一顆星 乙個賽季過會自己掉乙個段位 鑽石和星耀及以後下的段位則不用擔心啦 不打排位永遠都不會掉段的,除非新賽季段位重置哦。王者榮耀王者段位乙個星期不打排位掉到零星,再過乙個星期不打會掉到星耀嗎? 賽魚 王者榮抄耀王者段位乙個星襲期不打排位掉到零星,再過bai乙個du星...

王者榮耀有沒有英雄,王者榮耀有沒有免費英雄

王者榮耀中一共有十個英雄是完全免費的,這十個英雄大致可以分為三大類 第一類 亞瑟 妲己 后羿 項羽,亞瑟和妲己是註冊這個遊戲就送,后羿和項羽是新手期連續簽到就可獲得。亞瑟和項羽都是肉,六神之後都是打不動的存在,妲己是新手玩家的最愛,無腦一套技能,操作簡單。后羿十個玩家九個坑,這個英雄想玩好就要多加練...

《王者榮耀》王者0星一段時間不玩會掉星耀嗎

月夜星辰 王者0星一段時間不玩會掉星然後掉段到星耀 滿星。王者段位,預設不打乙個星期就會掉一顆星,直到掉出王者段位 也就是最多掉到星耀 的滿星 時間從玩家未打的那天計算,不是周一重置。其他掉星的情況介紹 擴充套件資料 王者榮耀的排位計分規則 1 截止到2019年3月16日為止,王者榮耀取消原勇者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