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第七季在哪能看,蠟筆小新第七季在哪能看 50

時間 2021-10-19 14:55:40

1樓:月明星稀

《蠟筆小新第七季》可以在優酷、b站**。

《蠟筆小新第七季》該片根據日本漫畫家臼井儀人所創作的同名漫畫作品《蠟筆小新》改編而成,敘述了日本5歲小男孩野原新之助,在日常生活中與家人、老師、同學、鄰居、路人等之間所發生的故事。

故事背景:野原新之助是一個年僅5歲,正在幼兒園上學的小男孩。他家住在春日部的市郊,家裡有爸爸媽媽,還有一條名叫小白的小狗,隨後又加入了新的成員妹妹野原向日葵。

作者從日常生活中取材,敘述了野原新之助在日常生活中所發生的故事。故事中的主人公野原新之助是一個有點調皮的小孩,他喜歡別出心裁、富於幻想。

《蠟筆小新》從2023年開始由shin-ei動畫製作,在朝日電視臺播出,並從2023年開始,每年製作一部劇場版,由東寶株式會社製作。原作臼井儀人去世後,朝日電視臺表示會基於“原作的基礎”繼續創作動畫,並承接臼井儀人去世之前畫完的原稿,在此基礎上創作的動畫作品世界觀。

2樓:在慕尼黑打排球的老鷹

你可以在嗶哩嗶哩上搜尋"蠟筆小新第七季臺配"就能看了,不過量不多

3樓:

我有資源把****給我

4樓:

只有第六季,第七季可能日本才能看

5樓:櫻花味的小貓咪

可以在優酷裡搜尋,蠟筆小新臺式,有很多沒看過的

6樓:傻子歡兒

沒有第七季,因為第一季到第六季是原作者的畫稿,後面都是新蠟筆小新,是作者的助手畫的,只有新番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看蠟筆小新新番,如果想看國語版可以去優酷搜尋蠟筆小新新番國語臺配

8樓:永遠的potato嘛

愛奇藝就能看啦,bilibili貌似也有以前的哦。

蠟筆小新全目錄,蠟筆小新全目錄

慕容同光魚仙 除了樓上的577集之外還有重制計畫 中 蠟筆小新新番 蠟筆小新劇場版目錄 蠟筆小新從1993年開始,每年出一部劇場版,到現在為止已經出了16部。第1部1993年 中文名 動感超人大戰泳裝魔王 日文名 仮面vs 魔王第2部1994年 中文名 布里布里王國的寶藏 日文名 王國 秘寶第3部 ...

蠟筆小新來歷,蠟筆小新名字的由來

加油ai加油 名字的來歷 一開始為小新預先選好了幾個名字,但是在廣志趕去醫院的路上,寫有名字的紙被淋濕了,到最後只有 新之助 這幾個字能看得清,於是就給新生的嬰兒取名叫 野原新之助 了.大家都叫他 新 當然是暱稱,日語中常有的事,而翻譯成中文後,按慣例前面都愛加個 小 字.比如 sakura,櫻 翻...

蠟筆小新配音

佼鑲嵐 野原新之助 野原 配音演員 矢島晶子 香港 黃玉娟 1995年 劉姵穎 2007年 台灣 蔣篤慧 馮友薇 野原廣志 野原 配音演員 藤原啟治,香港 陳旭明 台灣 於正昇 野原美冴 野原 配音演員 香港 譚淑英 台灣 王瑞芹 野原 向日葵 野原 配音演員 香港 吳小藝 小白 配音演員 真柴摩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