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配音

時間 2021-10-14 23:21:26

1樓:佼鑲嵐

野原新之助(野原しんのすけ;配音演員:矢島晶子;香港:黃玉娟(2023年) 劉姵穎(2023年);台灣:蔣篤慧、馮友薇)

野原廣志(野原ひろし;配音演員:藤原啟治,香港:陳旭明;台灣:於正昇)

野原美冴(野原みさえ;配音演員:ならはしみき;香港:譚淑英;台灣:王瑞芹)

野原 向日葵(野原ひまわり;配音演員:こおろぎさとみ,香港:吳小藝)小白(シロ;配音演員:真柴摩利)

小山義治(小山よし治;配音演員:阪口賢一)小山高(小山ひさえ;配音演員:上村典子)

小山真冴(小山まさえ;配音演員:宮寺智子)小山夢冴(小山 むさえ;配音演員:根谷美智子)野原銀之介(野原銀の介;配音演員:松尾銀三)野原鶴(野原つる;配音演員:北川智繪)

野原狹志(野原せまし)

風間徹(風間 トオル;配音演員:真柴摩利))櫻田妮妮(桜田ネネ;配音演員:林玉緒

佐藤正男(佐藤マサオ;配音演員:一龍齋貞友;台灣:魏伯勤)

2樓:o潪障ル僮

野原新之助:大陸配音是劉傑 台灣配音馮友薇 日語配音矢島晶子野原葵 :國語:前期、後期:吳小藝日語配音:

小白 :國語:前期:

後期:日語配音:真柴摩利野原廣志 :

國語:前期:魏伯勤後期:

於正昇 日語配音:藤原啟治野原美伢 :國語:

前期、中期:呂佩玉 後期:王瑞芹日語配音:

ならはしき

野原狹志 :國語:前期:後期:日語配音:

野原銀之介:國語:前期:

後期:日語配音:松尾銀三野原鶴 :

國語:前期:後期:

日語配音:北川智繪風間徹 :國語:

前期、後期:日語配音:真柴摩利佐藤正男 :

國語:前期、後期:日語配音:

一龍齋貞友櫻田妮妮 :國語:前期、後期:

林玉緒 日語配音:不詳阿呆 :國語:

前期、後期:日語配音:全都不詳還有很多比如:

大原娜娜子:小新的女朋友

酒井忍 :附近的大學生,經常被小新整的很慘越谷順子:動感百貨超市走失中心的員工

吉永綠 :小新的老師向日葵班的老師

松阪梅 :玫瑰班老師喜歡炫耀

安山久里代:魔鬼推銷員,人妖

川口 :廣志的部下。24歲。未婚。個性憨厚,口才稍差,但行事能力佳。

石阪純一 :阿綠的丈夫。24歲。為人隨和。

石阪 桃:阿綠的女兒

go!go!go!那個**是是2023年德國世界盃的歌《生命之杯》

演唱的人是叫:瑞奇馬丁

3樓:澀s風輪

小新 配音員:日本:矢島晶子 香港:黃玉娟(1995) 劉姵穎(2007) 台灣:馮友薇

野原美伢(野原みさえ;配音員:ならはしみき,香港:譚淑英)台灣:王瑞芹

野原廣志(野原ひろし;配音員:藤原啟治,香港:陳旭明 台灣:

於正昇)野原葵(野原ひまわり;配音員:こおろぎさとみ,香港:吳小藝)小白(小新家的狗狗)(シロ;配音員:

真柴摩利)小新爺爺:野原銀之介(野原銀の介)(配音員:松尾銀三)佐藤正男(南)(佐藤マサオ)(配音員:

一龍齋貞友)(台灣:魏伯勤)風間徹(風間 トオル)(配音員:真柴摩利)櫻田妮妮(桜田ネネ)(配音員:

林玉緒)

阿呆的沒有 其他的網上我沒找到

4樓:哇嘎答

配音大集合配音演員基本不路面沒想到湖南衛視真牛~其實日本配的小新不是很好

你可以拿第一集來對比日語,台灣,大陸3個版本台灣版第一集叫「買東西記」

大陸第一集叫「買東西」

日語搜尋你可以在後面加上"日語"搜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那個……

問來也沒用啊

6樓:次飛燕

7樓:

98法國世界盃主題曲 gogogo oly oly oly

8樓:夏summer子

2023年世界盃主題曲 生命之杯 ,演唱者瑞奇·馬汀

蠟筆小新全目錄,蠟筆小新全目錄

慕容同光魚仙 除了樓上的577集之外還有重制計畫 中 蠟筆小新新番 蠟筆小新劇場版目錄 蠟筆小新從1993年開始,每年出一部劇場版,到現在為止已經出了16部。第1部1993年 中文名 動感超人大戰泳裝魔王 日文名 仮面vs 魔王第2部1994年 中文名 布里布里王國的寶藏 日文名 王國 秘寶第3部 ...

《蠟筆小新》所有配音演員表

free情到深處腿 1 矢島晶子配音野原新之助 新潟縣出身,air agency所屬,日本聲優界屈指可數的全能型聲優,但讓矢島晶子的聲名鵲起是在給日本動畫 蠟筆小新 中的野原新之助獻聲之後。她那獨特的嗓音語調以及說話方式伴隨了蠟筆小新以及野原新之助的走紅而為日本以及中國動漫迷們所知曉。2 楢橋美紀配...

蠟筆小新來歷,蠟筆小新名字的由來

加油ai加油 名字的來歷 一開始為小新預先選好了幾個名字,但是在廣志趕去醫院的路上,寫有名字的紙被淋濕了,到最後只有 新之助 這幾個字能看得清,於是就給新生的嬰兒取名叫 野原新之助 了.大家都叫他 新 當然是暱稱,日語中常有的事,而翻譯成中文後,按慣例前面都愛加個 小 字.比如 sakura,櫻 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