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的爸爸和媽媽叫什麼,蠟筆小新的爸爸叫什麼

時間 2021-10-14 20:56:30

1樓:呆

爸爸 野原廣志

媽媽 野原美伢

蠟筆小新的爸爸叫什麼?

2樓:我冬閣的狗腿子

野原廣志

野原廣志(日語:野原 ひろし)是日本著名動漫《蠟筆小新》的第二男主角,是主人公野原新之助的父親,35歲,高中畢業後來到東京,於20歲時(推測為大學退學,也很有可能是短期大學畢業)於雙葉商社就職,雙葉商社營業部課長,是一個地道的上班族。

出生於日本秋田縣大麴市,現居於日本埼玉縣春日部市,並在東京的雙葉商事第一營業部營業二課擔任系長。而且一直沒有加薪,讓美伢天天說他太悲慘了。他的父親是野原銀之介,母親為野原鶴,妻子為野原美伢。

此外還有一個從事農業工作的哥哥野原狹志(動畫中尚未出現)。育有一子野原新之助、一女野原向日葵。

3樓:匿名使用者

野原廣志(日語:のはら ひろし)是日本著名漫畫、動漫《蠟筆小新》的第二男主角,是主人公野原新之助的父親,35歲,雙葉商社營業部課長,是一個地道的上班族。出生於日本秋田縣大麴市,現居於日本埼玉縣春日部市,並在東京的雙葉商事營業2課擔任課長。

他的父親是野原銀之介,母親為野原鶴,妻子為野原美伢。此外還有一個從事農業工作的哥哥野原狹志。育有一子野原新之助,一女野原向日葵。

野原美伢是日本知名動漫作品《蠟筆小新》的女主角,29歲,全職家庭主婦。原姓小山。21歲與老公野原廣志相識,24歲產下長子野原新之助,29歲產下次女野原向日葵。

性急暴力,富有人情味,天真爛漫,有些愛慕虛榮。不擅長抓鬼牌。卻總是被小新打破夢想。

老是沉迷於20歲以前的事,這使得她對身材十分地要求,卻因為不愛運動,體重總是降不下來。她的特殊習慣就是把小新做的壞事記錄在本子上,寫上“與媽媽約定條款第x條:不做xx的事。

4樓:侯朗徭磊

小新叫野原新之助,他的爸爸叫野原廣志,媽媽叫野原美伢,mm叫野原葵

蠟筆小新的爸爸叫什麼?

5樓:本貞怡仇希

叫蠟筆小新他爸啦

嘻嘻!其實叫野原廣志

還有]小新媽媽:野原美伢

小新自己:野原新之助

小新妹妹:野原葵

小新小狗:野原小白

6樓:蓋可欣曠念

小新媽媽:野原美伢

小新爸爸:野原廣志

小新:野原新之助

小新幼兒園老師:吉永綠

小新的朋友:風間

正男妮妮

阿呆小新的寵物:小白

蠟筆小新的爸爸叫什麼

7樓:桐魁毋晏

小新媽媽:野原美伢

小新爸爸:野原廣志

小新:野原新之助

小新幼兒園老師:吉永綠

小新的朋友:風間

正男妮妮

阿呆小新的寵物:小白

蠟筆小新的爸爸媽媽還有他三人的全名叫什麼?

8樓:水瓶

小新 野原新之助

美冴 野原美冴

廣志 野原廣志

小葵 野原葵

9樓:甜甜希米露

小新 野原新之助 野原しんのすけ(蠟筆小新)

爸爸 野原廣志 野原ひろし

媽媽 野原美冴(原姓小山,日本嫁人以後隨丈夫的姓) 野原みさえ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新爸爸叫:野原廣志 小新媽媽叫:野原美伢 小新:野原新之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新 野原新之助 野原しんのすけ

爸爸 野原廣志 野原ひろし

媽媽 野原美冴(舊姓小山) 野原みさえ

蠟筆小新的爸爸叫什麼,蠟筆小新的父母叫什麼名字

我冬閣的狗腿子 野原廣志 野原廣志 日語 野原 是日本著名動漫 蠟筆小新 的第二男主角,是主人公野原新之助的父親,35歲,高中畢業後來到東京,於20歲時 推測為大學退學,也很有可能是短期大學畢業 於雙葉商社就職,雙葉商社營業部課長,是乙個地道的上班族。出生於日本秋田縣大曲市,現居於日本埼玉縣春日部市...

蠟筆小新同學中的小愛全名叫什麼,蠟筆小新裡面的風間同學全名叫什麼?

小愛全名叫酢乙女愛。酢乙女愛,日本動漫 蠟筆小新 中的人物,暱稱為小愛。雙葉幼稚園學童,家境十分富裕,生得膚白貌美,心地又善良,很受男生歡迎。喜歡小新。人物設定 擅長的技能 鋼琴 西洋劍 游泳以及多種外語等,此外運動神經很不錯。喜歡吃的食物 蛋糕 只要是甜的都愛吃 喜歡的人 野原新之助 一日三餐 吃...

蠟筆小新來歷,蠟筆小新名字的由來

加油ai加油 名字的來歷 一開始為小新預先選好了幾個名字,但是在廣志趕去醫院的路上,寫有名字的紙被淋濕了,到最後只有 新之助 這幾個字能看得清,於是就給新生的嬰兒取名叫 野原新之助 了.大家都叫他 新 當然是暱稱,日語中常有的事,而翻譯成中文後,按慣例前面都愛加個 小 字.比如 sakura,櫻 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