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的爸爸叫什麼,蠟筆小新的父母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10-14 20:56:30

1樓:我冬閣的狗腿子

野原廣志

野原廣志(日語:野原 ひろし)是日本著名動漫《蠟筆小新》的第二男主角,是主人公野原新之助的父親,35歲,高中畢業後來到東京,於20歲時(推測為大學退學,也很有可能是短期大學畢業)於雙葉商社就職,雙葉商社營業部課長,是乙個地道的上班族。

出生於日本秋田縣大曲市,現居於日本埼玉縣春日部市,並在東京的雙葉商事第一營業部營業二課擔任系長。而且一直沒有加薪,讓美伢天天說他太悲慘了。他的父親是野原銀之介,母親為野原鶴,妻子為野原美伢。

此外還有乙個從事農業工作的哥哥野原狹志(動畫中尚未出現)。育有一子野原新之助、一女野原向日葵。

2樓:匿名使用者

野原廣志(日語:のはら ひろし)是日本著名漫畫、動漫《蠟筆小新》的第二男主角,是主人公野原新之助的父親,35歲,雙葉商社營業部課長,是乙個地道的上班族。出生於日本秋田縣大曲市,現居於日本埼玉縣春日部市,並在東京的雙葉商事營業2課擔任課長。

他的父親是野原銀之介,母親為野原鶴,妻子為野原美伢。此外還有乙個從事農業工作的哥哥野原狹志。育有一子野原新之助,一女野原向日葵。

野原美伢是日本知名動漫作品《蠟筆小新》的女主角,29歲,全職家庭主婦。原姓小山。21歲與老公野原廣志相識,24歲產下長子野原新之助,29歲產下次女野原向日葵。

性急暴力,富有人情味,天真爛漫,有些愛慕虛榮。不擅長抓鬼牌。卻總是被小新打破夢想。

老是沉迷於20歲以前的事,這使得她對身材十分地要求,卻因為不愛運動,體重總是降不下來。她的特殊習慣就是把小新做的壞事記錄在本子上,寫上「與媽媽約定條款第x條:不做xx的事。

3樓:侯朗徭磊

小新叫野原新之助,他的爸爸叫野原廣志,媽媽叫野原美伢,mm叫野原葵

蠟筆小新的爸爸叫什麼

4樓:ˋ尛秂漁

小新媽媽:野原美伢

小新爸爸:野原廣志

小新:野原新之助

小新幼兒園老師:吉永綠

小新的朋友:風間 正男 妮妮 阿呆

小新的寵物:小白

5樓:離人怎挽

蠟筆小新的爸爸叫野原廣志

6樓:遊戲人新資訊

野原廣志(bai日語:野原 ひろし)du是日本著

zhi名漫畫、動漫《蠟筆dao小新》的第二男主角,是主人公

回野原新之助的父答親,35歲,畢業於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俗稱早大),雙葉商社營業部課長,是乙個地道的上班族。出生於日本秋田縣大曲市,現居於日本埼玉縣春日部市,並在東京的雙葉商事第一營業部營業二課擔任系長。而且一直沒有加薪,讓美伢天天說他太悲慘了。

他的父親是野原銀之介,母親為野原鶴,妻子為野原美伢。此外還有乙個從事農業工作的哥哥野原狹志(動畫中尚未出現)。育有一子野原新之助、一女野原向日葵。

蠟筆小新的爸爸叫什麼?

7樓:本貞怡仇希

叫蠟筆小新他爸啦

嘻嘻!其實叫野原廣志

還有]小新媽媽:野原美伢

小新自己:野原新之助

小新妹妹:野原葵

小新小狗:野原小白

8樓:蓋可欣曠念

小新媽媽:野原美伢

小新爸爸:野原廣志

小新:野原新之助

小新幼兒園老師:吉永綠

小新的朋友:風間

正男妮妮

阿呆小新的寵物:小白

蠟筆小新的父母叫什麼名字

9樓:如魚得水跳

蠟筆小新的父親:名字叫野原廣志,他是個地地道道的上班族,他很善良,每天在拼命的的工作,腳有非常的臭,是家裡的頂梁柱。

蠟筆小新的母親:名字野原美伢,野原廣志之妻,小新,小葵的母親,她好面子,不認輸,脾氣暴躁,經常在小新的頭上打出包來,是個家庭主婦。

10樓:匿名使用者

野原廣志(日語:野原 ひろし)是日本著名動漫《蠟筆小新》的第二男主角,是主人公野原新之助的父親,35歲,高中畢業後來到東京,於20歲時[1](推測為大學退學,也很有可能是短期大學畢業)於雙葉商社就職,雙葉商社營業部課長,是乙個地道的上班族。出生於日本秋田縣大曲市,現居於日本埼玉縣春日部市,並在東京的雙葉商事第一營業部營業二課擔任系長。

而且一直沒有加薪,讓美伢天天說他太悲慘了。他的父親是野原銀之介,母親為野原鶴,妻子為野原美伢。此外還有乙個從事農業工作的哥哥野原狹志(動畫中尚未出現)。

育有一子野原新之助、一女野原向日葵。

11樓:匿名使用者

蠟筆小新的爸爸:野原廣志。蠟筆小新的媽媽:美冴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新的媽媽是雪女,野原美伢是他的,後媽,小新的爸爸是野原廣志

13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野原廣志

母親 :野原(小山)美伢

蠟筆小新的一家人叫什麼名字啊?

14樓:聞人起雲權霜

蠟筆小新:野原新之助

媽媽:美伢

爸爸:野原廣治

狗:小白

15樓:甄榮花載綾

小新:野原新之助

父親:野原廣志

母親:野原美伢

狗:小白

16樓:東郭賢初甲

野原新之助

(主角)

野原美冴

(小新的媽媽,原名小山美冴)

小山夢冴

(小新的媽媽的妹妹

--!)

小山真冴

(小新的媽媽的姐姐

--!)

野原廣志

(小新的爸爸)

野原向日葵

(小新的妹妹)

野原狹志

(爸爸的哥哥,不知道是弟弟還是哥哥,不好意思,日文翻譯不了)野原銀之介

(小新的爺爺)

野原鶴(小新的奶奶)

小山義治

(小新的公公)

小山高(小新的婆婆)

小白(小新的寵物,2023年被小新稱為『野原小白』)佐藤正男

(小新同學)

阿呆(小新同學)

風間徹(小新同學)

櫻田妮妮

(小新同學)

酢乙女愛

(喜歡小新的)

高倉文太

(園長)

吉永綠(老師,結婚後就改名做石阪綠)

松阪梅(老師)

行田德郎

(松阪梅的男朋友,但是在47集死亡...)上尾真晴

(老師)

大原娜娜子

(小新的初戀情人)

洛貝魯特

(外國人)

鳩谷蜜琪

(與席林非常戀愛)

鳩谷席林

(與蜜琪非常戀愛)

門呂瑪莉

(爸爸非常喜歡...)

門呂茂(門呂瑪莉的孩子)

動感超人

(小新的偶像)

石阪純一

(吉永綠的男朋友)

役津栗優

(野原家的朋友)

屈底厚子

(奇怪的一家人,厚志的老婆)

屈底厚美

(厚子的女兒)

屈底厚志

(厚子的老公)

三木和目男

(車牌的考官)

儀井臼人

(作者,不是蠟筆小新的作者啊...)

黑磯(小愛的保鏢)

熱繰椎造

(暫時的老師)

千往平八

(以前打算買小白,最後還是沒買)

保根田教授

(德郎的教授,研究骨頭的)

六本木飛留鬥(松阪跟德郎吵架時,松阪的媽媽幫她找的男朋友)松阪松(松阪的姐姐)

松阪竹(松阪的姐姐)

浪人生四郎

(經常出現,小新當他是玩具)

傑克(妮妮說讓出小新,小愛立即找傑克幫助妮妮他們找松阪老師結婚的地方)

蟲鳥亞美

(熱愛大自然動物的女孩,厚麵皮)

明菜(松阪為了自殺去找德郎就找了這個對手打死她,最後被小新的信阻止了)

17樓:鹹金生臧妝

野原新之助

妹妹-野原小葵

媽媽-野原美伢

爸爸-野原廣治

家犬-小白

18樓:化振英胥夏

野原新之助(小新)

野原新之助

野原美冴

野原廣志

野原向日葵

野原銀之介

小白大原娜娜子

風間徹櫻田妮妮

阿呆佐藤正男

酢乙女愛

高倉文太(園長)

石板綠(吉永綠)

松阪梅上尾真澄

北本四郎

19樓:麥樹枝馮庚

小新新叫野元新之助

媽媽叫美伢

爸爸叫廣智

小狗狗叫小白

妹妹叫小葵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新媽媽:野原美伢

小新爸爸:野原廣志

小新:野原新之助

小新幼兒園老師:吉永綠

小新的朋友:風間 正男 妮妮 阿呆

小新的寵物:小白

21樓:匿名使用者

小新一家人在圍在桌邊吃橘子

22樓:墨水1瓶

姓名:野原新之助 住處:春日部郊區某住宅區一棟二層小平房

蠟筆小新的爸爸和媽媽叫什麼,蠟筆小新的爸爸叫什麼

呆 爸爸 野原廣志 媽媽 野原美伢 蠟筆小新的爸爸叫什麼? 我冬閣的狗腿子 野原廣志 野原廣志 日語 野原 是日本著名動漫 蠟筆小新 的第二男主角,是主人公野原新之助的父親,35歲,高中畢業後來到東京,於20歲時 推測為大學退學,也很有可能是短期大學畢業 於雙葉商社就職,雙葉商社營業部課長,是一個地...

蠟筆小新全目錄,蠟筆小新全目錄

慕容同光魚仙 除了樓上的577集之外還有重制計畫 中 蠟筆小新新番 蠟筆小新劇場版目錄 蠟筆小新從1993年開始,每年出一部劇場版,到現在為止已經出了16部。第1部1993年 中文名 動感超人大戰泳裝魔王 日文名 仮面vs 魔王第2部1994年 中文名 布里布里王國的寶藏 日文名 王國 秘寶第3部 ...

蠟筆小新來歷,蠟筆小新名字的由來

加油ai加油 名字的來歷 一開始為小新預先選好了幾個名字,但是在廣志趕去醫院的路上,寫有名字的紙被淋濕了,到最後只有 新之助 這幾個字能看得清,於是就給新生的嬰兒取名叫 野原新之助 了.大家都叫他 新 當然是暱稱,日語中常有的事,而翻譯成中文後,按慣例前面都愛加個 小 字.比如 sakura,櫻 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