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劍道比賽是哪幾集,蠟筆小新劍道是哪幾集

時間 2021-07-24 09:17:57

1樓:blackpink_羅捷

1326琦玉紅蠍隊來踢館、1328武藏野劍太vs春日部防衛隊、1332龍子從一而終的戀情、1338極端流來了、1344武藏野劍太為劍道大賽而特訓、1353我是劍豪新之助

武藏野劍太是小新的劍道師傅,對於自己劍道的修行十分嚴格,從懂事起就開始拿著竹劍,小時候一直想練必殺技,和父親有分歧畢業後就離家出走尋找自己的劍道。在極端流道場後開了一家自己的道場自我流道場。

在公園裡看見小新夾住蒼蠅後就決定教導小新練習劍道。希望有朝一日能把劍道推廣到全世界,舉行世界盃一樣的比賽。

性格善良又很孩子氣,會和春日部防衛隊的小孩子們一起做遊戲,對於新之助天馬行空的語錄也會很用心的記錄下來,對於小新有時會很縱容,會在打面時叫成廣東面,陪著小新一起玩屁股見光光的遊戲~可有的時候也會很嚴格,絲毫不放鬆對於基本功的練習。

琦玉紅蠍隊的龍子為了爭回小新這個徒弟而和劍太決鬥,沒想到卻傾心於劍太,每次面對劍太都會害羞的逃跑。卻也沒有放棄打敗劍太的念頭。

曾經也短暫的教過羅貝魯特劍道,但是因為語言不通而選擇放棄。

一直過著清貧的生活,即使在日本最熱的天氣也堅持不用冷氣,身手很好,卻不會講威脅性的話,面對三個流氓幾招就可以打敗,對於極端流道場館長非道外道用竹劍責打自己徒弟的行為非常厭惡,並說教唆**犯規的人沒資格拿著竹劍。

在特別篇劍豪新之助裡飾演一個遊學武者,最後開了自己的道場。

對和代代木光次郎決鬥後離開的小新表示理解,是為數不多的欣賞並能和小新成為知己的大人。

臨別之際和小新決鬥戰敗後拜別,繼續踏上了修行劍道的旅途。

2樓:盧沈麴醉冬

蠟筆小新新番第492-

蠟筆小新劍道是哪幾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有6集都是03年播出的

472話的第一部分

480話的第三部分

481話的第二部分

482 484 486話的第三部分

這些目前還沒有中文版,日本出了但是臺灣香港的電視臺沒做到,國內的字幕組也沒做,不過按ppx字幕組的進度,應該會很快出到這裡的

求蠟筆小新中小新學劍道是哪幾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有6集都是03年播出的

472話的第一部分

480話的第三部分

481話的第二部分

482 484 486話的第三部分

這些目前回還沒有中文答版,日本出了但是臺灣香港的電視臺沒做到,國內的字幕組也沒做,不過按ppx字幕組的進度,應該會很快出到這裡的

5樓:虛實

2l正解。

看全動畫希望有點渺茫,建議lz買套漫畫看。

我覺得超好玩的,而且劇情基本上是一樣的哦!

6樓:愛打醬油

撒嬌地撒嬌都撒謊對奧數的

蠟筆小新失憶是幾集?蠟筆小新失憶了是哪一集呀?

蠟筆小新失憶在 蠟筆小新 sp 特別篇 中 超不會呼風喚雨的幼兒園小朋友!裡出現的。野原新之助簡介野原新之助,日本漫畫 蠟筆小新 及其衍生作品中的男主角。2002年 蠟筆小新 推出的劇場版中,他的名字漢字寫法為 野原信之介 一般稱作小新 新之助。原則上應該是在 蠟筆小新 第三季 國語 第111話 就...

蠟筆小新搬家那會是從第幾集開始,蠟筆小新最新的幾集全家搬去公寓住是從第幾集開始?

米格戰鬥機 從第1119集開始。因為暴風來襲,小新家裡做應急措施,但不小心把煤氣給引爆了,小新的家就沒有了。然後他們一家人租了個小房子叫 雞飛狗跳莊 房東不準養狗,所以小新家的狗 小白 就寄放在隔壁。後來小新家人通過努力找到了新家。 夢中雨滿羅蘭玉 從第1119集我們家沒了開始,在搬家的這個階段主要...

蠟筆小新新子是未來的小葵嗎,蠟筆小新新子是未來的小葵嗎?

無量寵文 蠟筆小新中的新子是未來的小葵。首先我們可以從新子和小葵的外貌特徵中看出來兩個人都有著黃棕色的頭髮,相似的髮型等等,我們很容易從新子的身上看出小葵的影子。其次就是新子出現的時機以及對小新一家人自然而然的熟悉感。最後就是文中無論是台詞的伏筆還是各種各樣的巧合都暗示了新子就是五歲時候的小葵。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