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摔腫了怎麼快速消腫,摔了,臉部腫了,怎麼才能很快的消腫??

時間 2021-07-24 09:15:56

1樓:抱負的愛

這個是軟組織損傷導致的水腫,一般隨著時間的推移水腫是可以自行吸收的指導意見:

建議您損傷後24小時內首先進行冰敷,24小時後才可以進行熱敷的,如果一開始就熱敷會加重水腫滲血的,同時在生活上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一般兩天內水腫都是會消退的一般來說,大於24小時後建議及時的熱敷,適當的用點活血化淤的藥物改善情況應該是比較好的情況的。飲食上需要禁止辛辣刺激性食物。方法一:

用去殼的雞蛋滾來滾去的.這方法地球人都知道,不光是消腫,就重要的是去淤,一般摔了或者打腫的地方都會有些淤血的,剛煮好有點燙的雞蛋最快,不過要小心不要燙了**.

方法二:有些同學介紹用冰或冰水,其實用冷水是可以的,但是冰水最好就不要了,因為強烈刺激會傷**的,建議可以用毛巾包著冰塊來按,最好就是用冰袋.冰袋大約幾塊錢一個,網上一塊錢也買得到,往裡面灌點水,裡面就變成凝膠狀了,放冰箱裡凍起來,好了以後用軟布或紗布包著按在腫的地方就可以了,因為是凝膠狀,所以時間長點,不像冰塊一樣化得快,而且不會太凍,不會傷**,醫院一般現在都用這個,也許醫院也有得賣的,可以去問一下.

指導意見:

方法三:如果不太靠近眼部,可以擦一點去淤消腫的藥油,但是不要太用力揉,輕揉,之後要擦掉或洗掉臉上多餘的油.

2樓:神射sss手

你好朋友,出現臉腫後的二十四小時內應當立即用冰進行冷敷,過了二十四小時後在進行熱敷,因為一開始就熱敷會加重水腫滲血的,同時在生活上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一般兩天內水腫都是會消退的,適當的用點活血化淤的藥物改善情況應該是比較好的情況的。

3樓:

可以給他擦點紅藥氣霧劑,或者是差點紅花油,這個都能促進它血液迴圈,促進這個臉腫的情況慢慢恢復。這個情況如果是發炎了,這個你就得用點消炎藥,這個你看看他有沒有疼痛,疼痛的話應該就是發炎。

4樓:來自南雁蕩山寬巨集大量的鯨鯊

你這樣的運動傷要在短時間內消腫是很難的,因為組織的水腫高峰期在37天。建議首先在二十四小時後行熱敷以促進區域性的血液迴圈配合跌打藥塗於患處以便早期的恢復。

5樓:

剛開始24小時內用冰敷,過後就用熱敷,冰敷有助減少滲出,熱敷有助於瘀血消散。

6樓:home輸習慣

在剛傷之後先用涼的東西進行冷敷,這會減輕進一步的腫脹加重,如果已經過了1天了,那麼就可以選擇熱敷來活血消腫了,熱敷後可以用紅花油按摩下,這可以起到加快消腫的作用。外傷後的腫脹一般都要持續幾天的時間,不會說**後立馬就消腫了,傷後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7樓:

一、如果患者屬於過敏體質,因為花粉和藥物等致敏原所造成的面部腫脹,建議患者口服氯雷他定和地塞米松片進行抗過敏**,可有效的緩解面部的腫脹;二、如果患者因為外傷而造成面部軟組織的損傷,也可引起區域性的腫痛,此時可以通過區域性冰敷減輕組織滲出,緩解腫脹的症狀;三、若為患者外傷造成面部骨折引起腫脹,單純藥物**效果較差,需要行手術固定改善患者腫脹症狀。

8樓:淡淡女人香

撞腫後,由於眼瞼和麵部**疏鬆組織較多,所以組織腫脹相對則較重。如果無骨折或眼睛無損傷,對腫脹部位一般可採用冷敷的方法。比如看足球賽時,運動員受傷以後隊醫會將冰袋敷在受傷的地方,臉部被撞腫也同樣適用。

面部急性外傷,消腫冰敷是最好的方式,但是冰敷不是萬能的,一般應用在受傷的急性期,如果超過24小時,則不需再冰敷,出血和水腫讓其自然消退即可。

9樓:

面部受到撞擊後,由於區域性組織會產生炎症反應,區域性會疼痛、腫脹,這是由於機體對撞擊損傷所產生的保護性反應。面部被撞傷後,區域性腫脹,一般會在1、2天內逐漸加重,可以在傷後給予冷敷,減輕面部腫脹。冷敷越早,效果越好,傷後2天以後,可以開始熱敷!

10樓:

一般這種情況考慮是軟組織損傷導致的,如果超過48小時了,建議進行冷敷,這樣恢復的比較快一些。平時在生活方面也要注意多喝水,多吃青菜和水果,放鬆心情,規律睡眠,不要經常觸控面部,以免導致感染,多注意觀察,有情況要及時去醫院處理,不要盲目用一些藥物。

11樓:何好好著呢

你腫了,怎麼快速消腫臉摔腫了的話呢?可以用土豆片,土豆切了薄片的話呢,貼在這個種種的地方,他是特別蕭種會的

12樓:陳雨馨

摔腫先用酒精消毒一下。再用冰敷在臉上。就會慢慢的消腫。如果他嚴重的話可以去一下醫院。

13樓:

可以抹一些消腫的藥物,千萬別用手去碰到傷感。

14樓:枚映穎

我覺得應該用冰塊或涼毛巾服在腫塊上就可以快速消腫

15樓:糖糖

冰敷,吃點愈傷靈膠囊,消腫效果還可以的

16樓:無敵雲姐

可以買消腫的藥膏去塗在傷口上面

17樓:孤山獨行

首先先用食療的方法:可多食山楂、紅糖、紅心蘿蔔、黑木耳、醋泡花生(去皮)等食物,經常煲一些山藥粥、花生粥、薏苡粥等具有活血化淤功效的粥品。強調不宜吃寒涼冷凍的食物。

根據醫生的囑咐,我吃了這些東西,過了兩三天發覺自己的疼痛感減輕了許多,令人心情愉快。

2 還有一種方法是中醫按摩,醫生說血液最容易在頭部、四肢這些遠離心臟的位置堆積,所以可以經常做頭部、面部、腳部保健按摩消散淤血。但是扭傷腫起之後切記不能馬上進行按摩處理。而應該先休息,不要活動。

3 醫生教了我一個最有用的應急方法,那就是用冷水衝或者是冰敷,大概10到20分鐘一次,6小時一次,不讓扭傷部位繼續內出血,但這只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只能用於應急。

18樓:兜裡沒糖糖

熱敷或是冰敷都可以消腫,而且效果非常好

19樓:文仙女

搽藥吧,怎麼活絡油沒有浸什麼的。快速誒呀就可以。

20樓:做回自己只做自己

24小時內冰敷,24小時後熱敷

21樓:張

病情分析:最好用雞蛋來快速消腫.意見建議:

溫水潔面後,將煮好的雞蛋趁熱剝皮,手執溫熱的雞蛋在臉上滾動,滾動時按照肌肉生長的規律進行,額部,眼部,嘴部,鼻部,頰部都要照顧到,直到雞蛋完全冷卻下來.由於蛋白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在按摩過程中,其營養物質可以通過毛孔直接被**吸收,營養肌膚,清熱消腫.雞蛋按摩後再用冷毛巾敷面幾分鐘,這樣,剛煮熟的熱雞蛋促使面部**血管舒張,增強血液迴圈,再用冷毛巾敷面可使毛孔和血管收縮,一張一弛令**富於光澤和彈性.

意見建議:

摔了,臉部腫了,怎麼才能很快的消腫??

22樓:秋秋灬

方法一:用去殼的雞蛋滾來滾去的.這方法地球人都知道,不光是消腫,就重要的是去淤,一般摔了或者打腫的地方都會有些淤血的,剛煮好有點燙的雞蛋最快,不過要小心不要燙了**.

方法二:有些同學介紹用冰或冰水,其實用冷水是可以的,但是冰水最好就不要了,因為強烈刺激會傷**的,建議可以用毛巾包著冰塊來按,最好就是用冰袋.冰袋大約幾塊錢一個,網上一塊錢也買得到,往裡面灌點水,裡面就變成凝膠狀了,放冰箱裡凍起來,好了以後用軟布或紗布包著按在腫的地方就可以了,因為是凝膠狀,所以時間長點,不像冰塊一樣化得快,而且不會太凍,不會傷**,醫院一般現在都用這個,也許醫院也有得賣的,可以去問一下.

方法三:如果不太靠近眼部,可以擦一點去淤消腫的藥油,但是不要太用力揉,輕揉,之後要擦掉或洗掉臉上多餘的油.

23樓: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軟組織損傷導致的水腫,一般隨著時間的推移水腫是可以自行吸收的,建議您損傷後24小時內首先進行冰敷,24小時後進行熱敷的,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祝你健康。

臉摔腫了怎麼辦,摔了,臉部腫了,怎麼才能很快的消腫??

泉煙冠以彤 剛撞幾內要敷冷毛巾未防止 充血引起紅腫 樂彤斐漢 摔倒造成臉摔腫了,那就證明是在摔倒的時候臉部受到撞擊和摩擦,導致了區域性的腫脹,這個時候消腫消炎是最重要的,所以要及時的清洗傷口,如果有破皮的地方一定要進行消毒和清洗,然後上一些活血化瘀的藥物,按時上藥保證效果,同時可以選擇用冰袋進行冰敷...

用雞蛋敷臉真的能消腫嗎,臉部摔腫了,能用雞蛋敷嗎

up向上 煮雞蛋溫度高,保溫性好不會很快冷卻,煮雞蛋在受傷 上滾動能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驅散瘀血。煮雞蛋剝殼後有彈性質地,能很好貼合 雞蛋滾動時能促進區域性瘀血消散,幫助消腫化瘀。煮雞蛋中有豐富的蛋白質,能很好的吸收雞蛋中的蛋白質,有利於受傷 的恢復。在受傷24小時前最好不用煮雞蛋消腫。24小時後受...

手指頭腫了怎麼快速消腫

受傷後急性期 24小時內 別去揉患處,以冰敷為主,沒冰可以用自來水衝,讓它區域性降溫,減少區域性滲出 腫脹大概在48小時後就可以塗點藥酒 揉揉它,促進血液迴圈 傷後恢復 不同世界的 這種情況一般需要注意休息,區域性物理 應用消痛貼膏,意見建議 服用三七傷藥片活血化瘀消炎,早期區域性冷敷。兩天以後熱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