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摔腫了,冰敷後還是很疼,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21:42:05

1樓:匿名使用者

誰告訴你要冰敷的~~要活血化瘀才有用,不管冷敷熱敷都不對!!應該用活血化瘀的藥!!正紅花油之類的東西搓揉!!

還有試試手指什麼的能動嗎?活動一下疼得厲害有可能是骨折,,要是這樣就去拍個**!!

僅僅是腫了那就買上一瓶正紅花油!!讓別人給你倒上一點搓揉!!就可以了!這樣疼一天明天就消腫了!

自己不能搓!!效果不好!!讓別人給你搓揉到感覺熱了,就可以了!!把藥效滲透進去!!

給你搓揉的人手掌上倒上一點正紅花油!!對準你腫了的部位來回的搓!直到感覺熱了,就可以了!!!反覆幾次!!就好了

試試關節是否能活動!拇指!!活動的時候疼不疼!如果是鑽心的疼,就是骨折!趕緊去醫院拍**!!

2樓:

這個沒有什麼辦法呀,已經腫了肯定疼,我能告訴你的只是流程。

先去醫院看到底是不是骨折,要是骨折的話,趕快接骨,要是不是骨折的話,看我下面說的:

前24小時冰敷這樣有利於消腫,後24小時熱敷這個有利於加快血液迴圈。之間可以選擇一些外用藥物塗抹,塗抹之後不要老活動那個部位,儘量讓它保持靜止。

消腫之後再看情況,如果過一段時間還疼的話,那就去有中醫骨科的醫院讓大夫揉一揉,可能傷到筋了。

這就是一套流程,還是建議先確認是不是骨折!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了都不去醫院,戰士啊

臉摔腫了怎麼辦,還摔破皮了,痛了一晚上,沒超過24小時我冰敷了,破了皮,還可以冰敷和熱敷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表皮傷一般不留疤痕。

注意碘伏消毒,

晚上睡覺前,熱敷30分鐘。

7--10天可以恢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煮蛋按摩一下,很有效的(*^__^*)

我的手腕摔腫了 怎麼辦,手腕扭傷腫了怎麼辦

僕元容鈔壤 手腕挫傷是由於過大的外力作用所致的毛細血管破裂出血。如何 手腕挫傷 如果在24小時內,建議你用冷水敷患處,以收縮皮下毛細血管減少出血及疼痛感。記住,在24小時內千萬不能用熱敷,因熱敷促進皮下血液迴圈,而皮下毛細血管修復須要時間,剛受傷皮下出血,這時你再熱敷,使皮下毛細血管迴圈加快血管擴張...

我的手指腫了好久了,還是不消 誰能幫幫我

飛鷹 凍瘡後遺症 的關鍵是擺脫溼冷環境和溫冷作業,保持區域性溫暖和乾燥,否則易 較好的 方法有 1 堅持用40 水溫浸患處。2 硫酸新黴素霜劑或呋喃西林霜劑外用,有效率達85 95 預防 的主要措施有 1 作好居室防寒 保暖和防潮溼,室內溫度最好能保持15 以上,相對溼度50 左右。2 保持鞋襪 鞋...

我的小米3手機藍屏了後,開不了機了,怎麼辦

神采奕奕趙文元 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和解決辦法 1 開機線路不正常看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2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