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腫痛引起半邊臉都腫了多長時間才能消腫

時間 2022-08-31 23: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可吃些清熱去火、偏涼性的水果,梨、柿子、香蕉、獼猴桃、柚子、葡萄、甘蔗等都具有這種功效,尤其是梨具有清熱解毒、生津潤燥、清心降火的作用。

對肺、支氣管及上呼吸道有相當好的滋潤功效,還可幫助消化、促進食慾,並有良好的解熱利尿作用。秋天正是雪梨、大白梨下市的季節,每天吃上一到兩個梨可有效緩解秋燥,不妨多吃。建議平時隨草記祁昕茶,調節口腔菌群平衡,通過嚴格的組方科學搭配,消腫止痛。

,生活中注意多飲水,保持好口腔清潔。

2樓:濮津刑斯伯

這個可能是牙齦炎引起的,可能是區域性感染,上火引起的,明確後積極**即可,

感染應用青黴素,羅紅黴素甲硝唑等控制,疼痛應用芬必得,配合區域性**,補充維生素c,加強衛生,多可好轉,以上是對牙齦腫痛導致半邊臉都腫痛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牙齦腫痛半邊臉都腫了是不是很嚴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症狀是因為牙齦炎引起的,建議口服阿莫西林,甲硝唑,外用雙氧水漱口消炎**,清潔口腔嗎,有牙結石及時清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你的健康顧問,您這種情況是因為長智齒造成的智齒冠周炎,需要衝洗上藥

建議您去正規口腔醫院或者門診進行檢查,沖洗上藥消炎,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正規的醫院看看,方便醫生對症**!

我在長最後一顆牙,牙齦腫痛,半邊臉都腫起來了,該怎麼辦呀?

6樓:煙柳無聲

可能是智齒冠周炎,最好去好點的口腔醫院做下檢查

牙齦腫痛怎麼辦!半邊臉都腫了!

7樓:手機使用者

牙齦炎:用一隻雞蛋清加等量白酒攪勻喝一口,含口中,5分鐘後吐掉,一日二次(一日一隻蛋),2-3天消炎止痛。

8樓:說芮費莫慧雲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的這種情況考慮是牙根長期發炎導致的根尖炎,也有可能是智齒髮炎導致的腫痛

建議儘早到當地醫院口腔科進行確診,如果是根尖炎,要做根管**。如果是智齒,要區域性沖洗上藥。

9樓:杞懋尹永康

趕緊先去買點消炎藥吃吃,最好不要大動作招惹他,不然會感覺相當的不爽。我可以提供給方案,你可以到小診所看看,先給她看,看了要什麼藥的時候,自己買就可以了!!

10樓:鈄瑋瀧葉吉

這個有兩個原因,一個是上火一個是發炎~~多吃點青菜,別吃上火的東西,吃點維生素c~腫得厲害吃點

消炎藥~可服用

甲硝唑(

滅滴靈)或

替硝唑三天,暫時消除

急性炎症……

牙齦腫痛,半邊臉都鼓了起來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疼痛通常會由以下3種原因引起。

有一種可能需要拔牙的情況,是智齒橫向生長導致牙齦紅腫腫痛,這種情況要去醫院檢查、拍片後拔除。

其餘兩種原因引起的牙齦紅腫疼痛:一種是由於上呼吸道感染(感冒或上火)引起的急性牙齦炎,通常同時有喉痛、舌苔黃而厚、口發乾發苦的症狀。

另一種是本身有蛀牙,由於蛀牙引起的急性牙髓炎併發急性牙齦炎。

止痛片和抗生素對於這種牙痛效果不太好,原因是藥力很難通過消化到達牙齦這個最末端的位置,因此對於這種複合牙痛的消腫止痛效果並不太好。我想牙疼這麼難受,這些能試的辦法,你應該也試過了。

12樓:鄭州植得口腔

很有可能就是這顆牙引起的,在根尖有炎症沒有及時**的話也會引起一系列的骨頭被破壞,建議您到正規的口腔機構,拍個**確定一下到底膿腫根源在哪,如果是這顆牙引起的話,不是很嚴重的話做根管**排膿消炎,慢慢就會有所好轉,壓力釋放也就不會再那麼疼,不過應該會有幾次的複診換藥,等到炎症消完以後就可以補上了。還有就是嚴重的很的話,骨頭大面積的被侵蝕看醫生檢查完以後是否還可以保留這顆牙齒,不行的話估計就會建議拔除了。具體的情況還是要檢查過以後才可以根據您的情況判斷。

建議您還是趕快到正規大點的口腔機構看看吧,發展下去只會嚴重不會自己好的。希望可以幫到您!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要醫生給你打消炎針藥,牙不痛後把蟲牙拔掉再補上

14樓:驀然回首

先掛吊瓶消了炎再看牙醫。

戒菸會引起牙齦腫痛嗎,戒菸中為何牙齦腫

當然是因為戒菸啦,別聽那些依書直說的,你學會了抽菸那時,你的免疫系統,會慢慢適應抽菸的尼古丁等,還會分泌一些特有的酶,去中和分解尼古丁。這些酶很特別,你,一旦不抽菸,你的免疫系統會繼續分泌這些酶,但是因為沒有尼古丁中和分解,就會導致那些酶,出現其他的不適症狀。比如,你其實牙齒不好,以前藉著尼古丁,抑...

烏龜眼睛腫後流膿半邊臉都腫了,烏龜眼睛化膿

博士倫氯黴素眼藥水,這個效果好,先試試,要乾養,餵食在水中就行,偶爾曬曬太陽!買氯黴素眼藥水,一天滴三次,一定要弄開它的眼皮再滴,因為眼已經化膿了,弄眼皮它會很難受,但也要弄開,然後用涼開水兌氯黴素眼藥水,讓它整個身體泡在水裡,全身防毒,應該乙個月就會好的,我以前養的小龜也是眼睛化濃,就這樣治好的。...

牙痛為什麼臉會腫,牙齒痛臉都腫了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牙齒疼痛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症狀,不僅會影響到正常的生活和學習,嚴重時對機體的外觀健康也會造成影響。一些患者在牙痛時會引起臉部腫脹,甚至發熱。牙痛常常是由於齲壞過深影響到牙神經和牙根尖導致的。然而,牙痛引起臉部腫脹說明牙齒內炎症非常嚴重,已經發生了蔓延,臉部發生腫脹說明炎症已經累及到臉部的血管和軟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