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舒是用英語寫作麼

時間 2022-08-31 23:15:13

1樓:夏以萊

不是。她用中文寫作。

而且,如果不是實在必要,她的文字裡絕不出現英文。連一些品牌,她都音譯了再寫出來。

2樓:天上的大白菜

她雖然有留學英國的經歷,又是香港人,但用國語寫作,從她的文章中就能看出來。比如:**中經常出現的「平治房車」,平治就是benz在香港的譯法,大陸譯作賓士;畫維納斯的誕生的那個畫家,在亦舒的書中多次出現過,叫做「鮑蒂昔裡」,在大陸是叫做「波提切利」。

亦舒的作品目前能找到的我都看過了,最近還在有新作發表呢,她是一位很勤力又智慧型的作家。

3樓:

不是的,都是用中文的。

她的書都很不錯,值得一讀。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了,如果你看過她的書,怎麼會問出這麼奇怪的問題.

用英語寫作文

橙心愛晨 look this is my bedroom.behind the door there is a soccer ball.my bed is near the window.next to the bed,it s my bookcase,there are lots of books...

用英語寫作業 題目《national day》 單詞左

胖迪文集 孩子 用一般將來時造句 50個單詞還怕你寫超了 描述下你國慶期間打算做什麼 be going to 和 will 寫完就差不多50個詞了,最後寫寫你的朋友,一般現在時,表達一下你是怎麼去那個地方玩的。多動腦筋,別像我現在這樣學了20年英語最後只能給人家打工.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以後能幸福啊 寫...

英語格式寫作和應用寫作是寫什麼

稱呼是寫信人對收信人的稱呼用語。位置在信內位址下方 一 二行的地方,從該行的頂格寫起,在稱呼後面一般用逗號 英國式 也可以用冒號 美國式 正文位置在下面稱呼語隔一行,是信的核心部分。因此要求正文層次分明 簡單易懂。和中文信不同的是,正文中一般不用hello!你好!正文有縮排式和齊頭式兩種。每段書信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