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個親幫忙這款手鐲價值大概多少

時間 2022-08-31 23:20:14

1樓:綠葉的生活

手鐲的**從品相上看呢,大概在3000元左右吧!

懂行的親們幫忙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不知道有沒有買貴?

2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油青底色,區域性帶髒色,手鐲,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深沉,老氣,視覺效果不好。整體屬於入門級的翡翠手鐲。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在600~1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3樓:瑩翠珠寶

髒太多,影響外觀,種水也不佳,幾百元的東西

4樓:

這個是a貨糯種飄花翡翠手鐲,飄花色澤晦暗偏油青色,底色發灰,整體水頭差,石性重,沁色髒,並不是很好。

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但是你這個色澤更差,比它的價值更低,只能值500-800 ,你可以對比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翡翠,可是雜質太多,實際價值也就五到八百,但是店裡肯定是要一千以上的叫價。

6樓:匿名使用者

懂行的親們,幫忙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不知道有沒有買貴,這個鐲子大概值800到1千吧,是個翡翠鐲子,舊雜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鐲子品質很好,色澤鮮豔暗沉純淨好玉。

8樓:老俞_翡翠

種水較差,色髒,沒紋裂也就三位數的貨。

懂行的親們幫忙看看,這兩款手鐲是不是天然翡翠,多少**值得入手

9樓:匿名使用者

圖一圖二看著真貨的概率高。

圖三假貨的概率高,圖三的色有些浮,沒有色根。

不過**不能完全斷定真假的,最好去鑑定一下。

10樓:怪咖小本營

是a貨沒錯,第二個比第乙個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鐲子!漂亮的手臂!

親們,你們好,請親們幫忙鑑定下這款翡翠鐲子,種水怎麼樣,值得買嗎,有收藏價值不,大約能多少錢謝謝

12樓:翡翠加工商

糯種圓條翡翠手鐲,飄綠花,棉絮明顯,水頭一般,參考**5000左右

13樓:123石緣

糯冰飄綠花圓條手鐲,肉質細膩、色陽。若整體完美無紋裂,**在1萬之上...

親,幫忙看看這個手鐲,是不是a貨?能值幾個錢?謝謝

請高手幫忙鑑定下手鐲什麼材質的,幫忙估下價格什麼證書也沒有謝謝

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這應該是一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但是,最好能去做個證書 因為現在有bc貨 ab貨 用肉眼很難看出在這就先當a貨看 然後我給你參考範圍 這個鐲子的翡翠料子為 糯種 飄翠 底子乾淨 種水錶現較為一般 實物如圖 無紋裂 a貨前提下 實價實價就是過萬的如果標價比較低 比如說2 ...

煩請各位行家幫忙看看,這款玉鐲怎樣 多少價可入手 多謝

親,你這個是翡翠a貨,是真品。糯種,質地一般,水頭短,棉明顯,無紋裂的話,價值在2000左右合理。 襠底殺氣從未洩 感覺是經過酸洗的,一千塊以內。 光靠 哪能分辨真假,更何況是賣家 網淘好心態 看得過 商品品相 買得起 購買力 因假致虧無所謂 心態 自己喜歡,不是炫耀和攀比 重點 家有乙隻祖傳淡綠色...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款手鐲是翡翠嗎?價格是多少

馬程翡翠評估 目測是翡翠手鐲 其翡翠料子為細糯種 飄花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較短 顏色普通 整體品相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網上買,1500封頂 店裡買,小四位數範圍 3000封頂 追石翡翠 目測不象翡翠,理由是這種飄花和飄花顏色不太象天然翡翠,基本整個手鐲都遍布飄花,而且飄花沒有立體感,感覺象浮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