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請各位行家幫忙看看,這款玉鐲怎樣 多少價可入手 多謝

時間 2021-12-20 23:20:02

1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這個是翡翠a貨,是真品。糯種,質地一般,水頭短,棉明顯,無紋裂的話,價值在2000左右合理。

2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感覺是經過酸洗的,一千塊以內。/

3樓:匿名使用者

光靠**哪能分辨真假,更何況是賣家**!

網淘好心態: 看得過(商品品相),

買得起(購買力),

因假致虧無所謂(心態);

自己喜歡,不是炫耀和攀比(重點);

家有乙隻祖傳淡綠色玉鐲不知道價值多少?煩請內行老師告知,多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天然結構紋理,顏色很均勻,會不會是處理過的

5樓:美美小淘泳裝店

太完美了。簡直太假了。要是真的。值錢

請行家幫忙看下這只鐲子的情況和價位,直徑56.越詳細越好。多謝多謝

請各位行家幫忙看看哪一款的玉成色比較好??是青白色的好還是純白色的好??兩款**大概多少錢? 15

6樓:qbwzjh的故事

您好,您這三款都不是什麼太高檔的東西,如果非要說哪個好的話,建議選擇第乙個純白色,**控制在500以內

各位行家幫忙看看這個玉鐲是和田玉嗎?值多少錢?謝謝?

7樓:

首先這個是一款青白玉和田玉手鐲,不管產地和是否是籽料,7800買乙個青白玉手鐲**都是偏貴的了,和田玉籽料還是要看白度的,青白玉不入白玉。另外它明顯不是新疆籽料和田玉,山料且末料青白玉手鐲的話不具備什麼收藏價值的。

8樓:聰明小博士

有點兒和田玉的意思,說花了多少錢吧

行家幫忙看看這個玉鐲!怎麼樣?在什麼價位,是a貨有證書!證書有假嗎?在金先生珠寶店買的。

9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親,證書是有可能有假,但是一般不會造假的。

這個手鐲一般,屬於糯種,質地算細膩,但是水頭很短,無紋裂的話,價值可以在1500-2000,但是如果有紋裂的話,價值會在幾百塊內。

請行家幫忙看下,這條玉鐲的價值,謝謝~我比較擔心是韓料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廣義和田玉:青海料,真品,雖是真品但是青海料產量巨大市價不高1500元以內!入手謹慎!

廣義和田玉雖然也能出具和田玉證書但不是真正的和田玉!您要是外行不建議您購買和田玉類物品,水太深而且廣義和田玉包含太多玉種,**更是天壤之別,國家規定現在只要含有透閃石成分的軟玉都能出具和田玉鑑定證書,已經不具有產地意義,未必這料子就來自和田產區,有些行內人也是時常吃藥的,和田玉必須上手感覺才能憑經驗估算出產地。如對和田有興趣,請深入學習,多接觸實物,真品!

請行家幫忙看看這枚銅錢的收藏價值如何

墨韻飄香 您好,您的這枚咸豐通寶當十還是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和歷史文化價值的,您還是應該好好進行儲存,以免受到不必要的損毀。我們說古錢幣的收藏價值和歷史文化價值還是與它的發行量和存世量有一定的關係的,發行量和存世量越少它的價值就越大。您的這枚當十咸豐相對來說發行量不算是很大,目前收藏市場還是有一定的價值...

懇請行家幫忙看看這個鑽石如何,萬分感謝

看資料顯示,這是顆不錯的鑽石,原晶面只是鑽石的內部特徵之一,不是瑕疵,通常在顯微鏡下專業的人士才能看出,不影響鑽石的儲存和美麗,不用擔心,鑽石跟人一樣,沒有完美無缺的,既使有顆相對較完美的 也會很昂貴,你的這顆顏色很好,淨度雖不是最好的也相對不錯了,切工是重要的指標,它會影響鑽石的火彩,你的這顆切工...

各位專家,幫忙看看是怎麼回事,專家幫忙看看怎麼回事

桃縮葉病危害,一是及時摘除病葉,防止二次傳播蔓延。二是全園噴布柔水通 農用水質優化劑 4000倍液 70 麗緻 甲基硫菌靈 800倍液 菲範 氨基酸 600倍液或益恩木多肽氨基酸400倍液。連噴3次,7天噴施一次。三是病情控制後,每月遇雨仍需噴藥預防,以防來年再次傳播蔓延。各位專家幫忙看看是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