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頭腫了怎麼快速消腫

時間 2021-07-14 21:36:11

1樓:匿名使用者

受傷後急性期(24小時內)別去揉患處,以冰敷為主,沒冰可以用自來水衝,讓它區域性降溫,減少區域性滲出、腫脹大概在48小時後就可以塗點藥酒、揉揉它,促進血液迴圈、傷後恢復

2樓:不同世界的

這種情況一般需要注意休息,區域性物理**,應用消痛貼膏,

意見建議:服用三七傷藥片活血化瘀消炎,早期區域性冷敷。兩天以後熱敷,促進吸收。注意休息。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嚴重,關節運動正常無影響的話,熱敷冷敷交替進行,最好用老薑水,如果影響到手指關節,速去醫院

4樓:宅男愛金魚

手指頭腫首先應當明確具體原因,如果手指出現腫脹伴有瘙癢,多見於過敏所造成的,首先應當查詢過敏原,及時的脫離過敏原。如果瘙癢比較明顯,還可以考慮口服氯雷他定以及外用爐甘石洗劑。如果水腫比較明顯時,還可以考慮口服地奧司明來進行消腫。

如果手指頭腫脹伴有明顯的疼痛,很有可能是手指感染所造成。首先應當選用敏感的抗菌藥物進行**,多選用針對革蘭氏陽性球菌的第一代頭孢菌素青黴素以及大環內酯類藥物,常用的有頭孢氨苄、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以及羅紅黴素等,嚴重的患者還應當給予靜脈滴注。同時應當抬高患肢,避免下垂,減輕疼痛的感覺,區域性還可以考慮應用硫酸鎂進行溼敷。

如果手指感染出現化膿性的指頭炎,在積極抗感染的同時,還需要及時的給予切開引流。如果膿腔較大,還需要及時的給予對口引流以快速緩解症狀。

手指甲擠著了,手指頭腫了,有什麼方法快速止痛和消腫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當天冷敷,24小時後熱敷,大約一個星期疼痛才會減弱,兩大三個月才會好的差不多。打吊針吃止痛藥的效果都不是太好。如果很嚴重的話去醫院處理一下,但是不要完全聽信醫院的,他們是以賺錢為目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十指連心,疼是會疼兩天的,這個可以吃止痛藥。

消腫的話,72小時內區域性冷敷,72小時以後熱敷。

自己根據受傷程度,判斷是否要去醫院拍x線片排除是否有骨折。

7樓:匿名使用者

冷水冷敷,可以迅速減輕疼痛。

8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 先敷冰塊 像你這麼嚴重的情況 請立即就醫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鍼灸止痛,鍼灸可以在幾秒鐘內止住疼痛。然後在對症處理**。

手指腫脹你怎麼辦,手指頭腫了,並帶有疼痛怎麼辦

away喵帝 關節痛不止膝關節,還包括手指關節 肩關節 髖關節等。生活中因為用手比較多,手部出現勞損 腫脹,引起手指關節的疼痛,另外類風溼關節炎和痛風性關節炎也會引起手指關節的腫脹疼痛。這種情況下,根據關節痛的常見原因進行篩除,評估病情進行診斷,採取相應的診斷 方法。 雨xiu悠悠 這種手指腫脹。多...

手指頭粗怎麼辦,打籃球促了手指頭怎麼辦?

新鮮的生活呀 手指頭粗首先應該注意開始保養手指,不要在過多的做粗活,養成塗抹護手霜的習慣,這裡需要提醒的是,護手霜可以用 漢阿娜 這種燃脂加嫩白的哦,另外為你提供一些鍛鍊瘦手指的方法 一 擠 壓中指 方法 左手自然伸平,右手大拇指順手掌方向放在左手中指上,其他手指與大拇指輕輕擠 壓左手中指。過一會兒...

手指頭裂口怎麼辦,手指頭裂口怎麼辦?

千若軒癬達淨丨 如果我們的手在冬天裡裂開口子,我們應該找出原因,有針對性地加以處理,才能有效地治理。一般來說,冬天手裂開口子常見的有以下的應對方法 1 補充維生素a。當我們人體缺乏維生素a的時候,人們的上皮細胞出現角質化,這時我們就會感到 乾燥 粗糙,再加上冬天寒冷乾燥的氣候,我們的手就會很容易裂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