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腫脹你怎麼辦,手指頭腫了,並帶有疼痛怎麼辦

時間 2021-10-18 09:30:01

1樓:away喵帝

關節痛不止膝關節,還包括手指關節、肩關節、髖關節等。生活中因為用手比較多,手部出現勞損、腫脹,引起手指關節的疼痛,另外類風溼關節炎和痛風性關節炎也會引起手指關節的腫脹疼痛。這種情況下,根據關節痛的常見原因進行篩除,評估病情進行診斷,採取相應的診斷**方法。

2樓:雨xiu悠悠

這種手指腫脹。多喝點玉米鬚子水水每天都戳戳手指。然後。飲食上要注意。不能吃太鹹的東西。而且要適量的進行運動。多吃蔬菜水果。

3樓:zsy人間惆悵客

疼痛厲害的話,建議去急診外科處理,區域性減壓,因為手指的腔隙小,一旦發炎紅腫容易區域性壓力太大而壓迫血管和神經,且手指末梢神經豐富,疼痛更敏感,如果腫脹能在切開減壓或引流淤血後緩解,則可不拔。如果持續加重,則需要拔。這種淤血嚴重的指甲大部分人會自行脫落,部分也能這個狀態一直不惡化。

4樓:焉白易

有的是勞累,腫脹。有的是病變腫脹。不知道你是哪一種?如果是勞累的話。用熱水泡一泡。休息好了就不就好了?如果是病變,腫脹的話,到醫院去看一看。

5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首先要看他什麼原因造成的腫脹,

知道原因了,就可以對症下藥了

6樓:北極雪

手指出現腫脹的原因較多,常見的原因如下:1、營養不良引起的手指腫脹及全身性浮腫,比如既往有慢性消耗性病史,血液檢查可見白蛋白減低,需要增加高蛋白飲食改善症狀,必要時需要靜脈輸入人血白蛋白,還要針對原發疾病**。2、上肢的外傷後出現軟組織損傷,或者上肢部位出現骨折,會造成末梢血液迴圈變差,手指關節或末梢處出現軟組織腫脹,可以通過練習握拳等動作、手部墊高改善迴圈,或者口服消腫的藥物可緩解,比如可以口服盤龍七片促進腫脹消退。

3、手部類風溼性關節炎,是免疫系統疾病,會出現手指關節滑膜炎的症狀,如手指關節出現腫脹、不適、疼痛、晨僵,可口服抗類風溼藥物**,也可以口服非甾體類的藥物,如雙氯芬酸鈉緩釋片等。

7樓:番茄阿蘭

用冰敷,及時到醫院檢查

手指頭腫了,並帶有疼痛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指的戳傷,

依復程度可分為制五種。1.扭傷,bai2.脫臼,3.骨折,4.腱斷裂du,5.挫創傷(皮zhi膚裂開)。

有些dao骨裂,實際上屬於撕脫性骨折,它一般常見於打籃球中的跳起爭球中,由指尖觸球導致;還常見於運動前沒有熱身,就突然發力的跑、跳等。x線顯示肢體中有一個極小的骨折碎片,一般不為患者重視,甚至有些醫生也經常低估了它的危害。這種小的骨折碎片往往是韌帶的附著點,它的移位意味著韌帶的損傷,也就是說受傷的手指有可能不能屈伸了。

如果延誤**,手指可能失去功能。所以千萬不能小看骨裂縫,應及時就醫。中藥骨傷接骨散,是**骨裂縫、撕脫性骨折、扭傷最好的藥。

新傷外敷1-2副藥就可以止疼消腫,活血化淤,接骨續筋,3-4副藥達到臨床**標準,一般在修養2周後,傷處就快速癒合了,癒合後通常沒有後遺症。希望骨裂縫、撕脫性骨折、手指戳傷的患者不要大意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到骨科檢查一下,檢查一下有無軸向扣痛,如果有或者檢查不清,應該拍張x光**。看下有沒有骨折。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戳傷了,最好去醫院看看,有沒有骨折

手指腫脹風溼怎麼辦?

11樓:12345a幫助

分析:關節變型是類風溼的發展的最終階段,類風溼的表現;晨僵;關節的第一個症狀,常在關節疼痛前出現。關節僵硬開始活動時疼痛不適,關節晨僵早晨明顯,午後減輕。關節腫痛,畸形等。

指導意見:

類風溼性關節炎至今尚無特效**,**的目的是控制繼續發展,緩解症狀。雷公藤 配合通經除痺丸經國內多年臨床應用和實驗研究有良好療效。有非甾類抗炎作用,又有免疫抑制或細胞毒作用,可以改善症狀,恢復期要進行鍛鍊,來維持關節的功能。

12樓:愛

你好,類風溼患者受累的關節均可出現腫脹,關節腫脹提示炎症較重。典型的表現為關節周圍均勻性腫大,例如近端指間關節的梭形腫脹。關節腫脹在四肢小關節最易檢查出來,而肩髖等大關節腫脹卻不易發現。

建議去正規風溼免疫科或專業醫院進行系統化**,精準祛炎、消融病變滑膜,阻斷病情發展。

手指頭裂口怎麼辦,手指頭裂口怎麼辦?

千若軒癬達淨丨 如果我們的手在冬天裡裂開口子,我們應該找出原因,有針對性地加以處理,才能有效地治理。一般來說,冬天手裂開口子常見的有以下的應對方法 1 補充維生素a。當我們人體缺乏維生素a的時候,人們的上皮細胞出現角質化,這時我們就會感到 乾燥 粗糙,再加上冬天寒冷乾燥的氣候,我們的手就會很容易裂開...

手指頭粗怎麼辦,打籃球促了手指頭怎麼辦?

新鮮的生活呀 手指頭粗首先應該注意開始保養手指,不要在過多的做粗活,養成塗抹護手霜的習慣,這裡需要提醒的是,護手霜可以用 漢阿娜 這種燃脂加嫩白的哦,另外為你提供一些鍛鍊瘦手指的方法 一 擠 壓中指 方法 左手自然伸平,右手大拇指順手掌方向放在左手中指上,其他手指與大拇指輕輕擠 壓左手中指。過一會兒...

手指頭腫了怎麼快速消腫

受傷後急性期 24小時內 別去揉患處,以冰敷為主,沒冰可以用自來水衝,讓它區域性降溫,減少區域性滲出 腫脹大概在48小時後就可以塗點藥酒 揉揉它,促進血液迴圈 傷後恢復 不同世界的 這種情況一般需要注意休息,區域性物理 應用消痛貼膏,意見建議 服用三七傷藥片活血化瘀消炎,早期區域性冷敷。兩天以後熱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