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裡的人物長大後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1-07-24 09:17:57

1樓:匿名使用者

蠟筆小新陪伴了不少80後90後的童年時光,即使多年過去了,當再次看到蠟筆小新時,他們還是當年的模樣。

事實上,小新在我們心中一直是頑皮可愛、任性又讓你心疼的孩子。他的腦子裡經常會冒出一些奇怪的想法。他又超出他本身年齡的成熟。

看到了漂亮的大姐姐,就想著娶回家當老婆。當他長大以後,臉不再是小時候肉嘟嘟的樣子,整個五官變得更加立體了,簡直帥到沒朋友,看到這麼好看的自己,小新本人都忍不住要多欣賞一番,真的是很自戀了,長大後的他終於可以如願娶漂亮小姐姐回家了。

新搞怪的技巧幾乎是無師自通的,她對漂亮小姐姐的愛也是如此。可以說,只要看到漂亮的小姐姐,小新就會立刻蹦出各種驚人的技能。就算前一秒還坐在自家媽媽的自行車上,但下一秒就會立刻出現在小姐姐的身邊了。

當小新長大後,和小時候虎頭虎腦的模樣完全不同,帥的認不出來,似乎已經變成了一個陽光又帥氣的小哥哥哦!

雖然蠟筆小新的角色都長大了,但是他們曾經伴隨著我們成長。以前他們陪伴了我們,現在就讓我們來陪伴他們吧。只要蠟筆小新在,我們就會一直歡樂,請記住我們小時候的經典。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物發展變化都意想不到,至少小新要變成坦率勇敢的帥哥吧

3樓:陳娜娜最棒的

小心應該是一個帥哥,娜娜子姐姐應該會很漂亮的

4樓:藍兒

我覺得蠟筆小新裡的人物長大後是一個有擔當的人

5樓:

蠟筆小新長大以後肯定也非常有能力

6樓:倩世有約

我很期待著蠟筆小新裡的人物長大

7樓:善良的謝開心

我覺得小新長大後應該是一個很惹人愛的

8樓:

長大後的人都沒有小時候的童真了。

求蠟筆小新的一個劇場版,講的是小新人物長大後的樣子

9樓:_關正基

目前為了保證小新的神祕性還沒有完全暴漏的小新長大後樣子 劇場版2011;呼風喚雨之我的新娘中 曾有小新長大後的半邊臉 沒有眼睛 所以還是猜不出來張什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2010的呼風喚雨之我的新娘

11樓:24k丨真純帥

有 在2011的 最後那十幾分鍾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去年的蠟筆小新之呼風喚雨我的新娘

蠟筆小新長大後的樣子的**

13樓:平金蘭波賦

因為作者已經便當了所以沒有小新長大的官方**

給你的是同人...

14樓:富望亭薊衣

在蠟筆小新劇場版

超時空呼風喚雨我的新娘

有小新長大的樣子

但一直沒有看到臉

只有輪廓

雖然沒看到長大後小新的樣子,

但是從小新未來的老婆到小時候小新的世界的時候,把風間誤認為是小新,就可以看出未來的小新是像未來風間那樣帥氣型的總是要留一個懸念啊

具體什麼樣自己想象吧

不出正面就是讓你有這個想象空間的

蠟筆小新長大之後會是什麼樣子的?

15樓:夏日海邊神殺

去看蠟筆小新2010劇場版呼風喚雨我的新娘,過去的小新穿越到未來見到了長大的自己,長大後的小新成為心中充滿希望與快樂的人,並拯救世界於黑暗,全劇始終沒有展露他的臉部(戴了個動感超人的帽子,看不見臉),也許就是所謂的留給觀眾永遠純真的美好和無限遐想吧

16樓:深藍的海洋之光

他不會長大 只會是你記憶中的樣子 永遠那麼可愛

17樓:雲愛我嗎

老樣子,老蠟筆小新,o(∩_∩)o哈哈~

鰲拜是什麼樣的人物

從功臣到權臣 清初名臣鰲拜 鰲拜是一個在清宮戲中常有出現的人物 他武夫起家,性格凶暴,力大難制,把持朝綱,甚至陰謀篡位,總之被賦予了一個奸臣臉譜。然而,歷史上真實的鰲拜是個什麼樣的人呢?其實,鰲拜在清太宗皇太極 清世祖福臨兩朝是有名的勇土和將領,立過許多戰功。他在政治方面的權臣表現也不能以一蓋全。鰲...

項羽是什麼樣的人物,項羽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物

那個閃電 秦末農民起義領袖,傑出軍事家,楚國名將項燕之孫。項羽 公元前232年 公元前202年 本名項籍,字羽,泗水下相 今江蘇宿遷市區 人。作為中 事思想 兵形勢 兵家四勢 兵形勢 兵權謀 兵陰陽 兵技巧 的代表人物,以個人武力出眾而聞名的武將。李晚芳有 羽之神勇,千古無二 的評價。項羽的武力實踐...

家庭教師中里包恩長大後是什麼樣子

彭白楣 http image.baidu.com i?ct 503316480 z 0 tn baiduimagedetail word c0 ef b0 fc b6 f7 cd bc c6 ac in 24752 cl 2 lm 1 pn 76 rn 1 di 6833552913 ln 1 f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