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的人是什麼樣的,愛情裡主動的女生是什麼樣的人

時間 2022-09-01 13:25:03

1樓:柚子

愛乙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乙個人,愛著乙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2樓:訾鷗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

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愛情裡主動的女生是什麼樣的人

3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主動的女生比較在乎現有的愛情關係

越主動表現出來的感覺就是越在乎

越不想失去,對方就會捉住這一點

做出很多不同的要求。

如果兩個人很激烈的吵架之後,先主動開口說話的人,是個什麼樣的人?

4樓:

如果兩個人很激烈的吵架之後,先主動開口說話的那個人,肯定是個心地善良的人或者是個格局很大的人。這樣的人很懂得包容,也很能把握事件的全域性。這樣的人通常具有領導才能,而且還能把問題把握的很準確,處理問題的方法也很準確。

這樣的人通常都很善良。而且都是會思考懂得謀略的有思想的人。我們要向這樣的人學習,他們懂得如何化解矛盾。

5樓:無所謂小姐無悔

心軟,刀子嘴豆腐心,包容你,珍惜這段緣分的人,想要好好和你一起吵吵鬧鬧中安安靜靜的度過以後日子的人,最主要是值得你愛的人

6樓:雷雨

是乙個不記仇,不翻老賬的人,挺好的

7樓:瓊詩

大肚,寬容的大男人,

8樓:

或者是很大度,或者是很有心機

9樓:賺賺

愛你的人,心裡特別在乎你

不主動的男人是什麼樣的人?

10樓:u外打假

性格上比較內向,對於感情美沒有自信

既然這樣你就應該多鼓勵鼓勵他,讓他知道他是最好的或是多多給予暗示

讓他變得主動一點一不難

一般這樣的男生主動起來你也會吃不消的

純手打,望採納!

祝你生活愉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性多了。1對對方不感興趣,2觀察考慮,3完全不想.我和兄弟討論過,我們都30事業有成但感情失敗。

我們觀點:確定會不會娶個女的考慮時間大概3個月,在這段時間不會主動,也不會付出。

12樓:讓風來聆聽

要麼不喜歡你,要麼太內向不善於表達。

不主動聯絡你,但你發資訊給他會秒回的男人,是個什麼樣的人?

13樓:楊必宇

正常行為。因為家庭環境會影響乙個人的性格。

父母假如不寵愛自己的小孩,容易使小孩變的主動,不依賴別人,在外界喜歡被動的朋友。因為喜歡被別人依賴,喜歡被人支配。

假如外界的朋友不是那麼以自己為中心。也覺得習慣。不得不否認,在家庭裡不受到太多寵愛的人。

可能更加適應外界,喜歡外面的人。在家庭裡受的很多寵愛的人,可能不是非常適應外界,不是太喜歡外面的人。但是主動的人不擅長付出。

被動的人太過於依賴。兩者都有缺點,都需要完善,改正。

14樓:二盈盈

看了一下別人回答的問題,我突然覺得每個人再搜這個問題的時候心裡都有那麼乙個人吧,希望他可以和你成為朋友以上的感情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不喜歡他,不敢打擾你怕你覺得他煩,但是時時刻刻都在關注你,只要你提出的要求想都不想會盡全力去做,這是個好男人 給他點提公升說明你在意他,他就會對你主動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負責 不主動 不拒絕,遠離的比較好,但是也有可能他在等你主動 ,這個就不好判斷了

17樓:y我不是橡皮擦

他時間比較充足,他在做自己的事情,而回覆你,是他可以做到的事,所以快了一些

18樓:明天

是個很在乎你的男人;可能有點小小的不自信!好好珍惜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不離手的男人,愛玩手機的男人

20樓:荷塘村官

喜歡你但不好意思開口

21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你把,應該你有男友,他只是默默的看著你

22樓:看書消磨時間啊

很閒的人,成天在等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主動找你聊天,但我找他也秒回這男人是什麼原因

愛情裡的主動必須是男人,如果這個男人不主動,寧願錯過。大家怎麼看待這句話

蛋糕粉 女孩可以主動,但男的至少80 主動,如果乙個男的不主動,說明他不怎麼喜歡這女的 任碧春 很對,女人主動太累了,男的還不當回事,男的主動了,就是真心待你好 rong某某 我覺得男女都要主動。乙個巴掌是拍不響的。 腿在自己身上 自己的選擇自己承擔責任就行 對自己來說沒什麼對錯。 暱 稱 對的,愛...

倒插門的人是什麼樣的心理狀態,男人主動要求倒插門的都是什麼心態

什麼叫做倒插門的人的心理狀態,你這個問題就是有一種覺得倒插門是不合理的存在才會覺得他們的心理很難理解,每乙個人的心理狀態都不一樣的。你這麼問,好比問結婚的人是什麼心理,離婚的人是什麼心理一樣 首先要了解什麼是倒插門,不光是男的住進女方家裡就算的,倒插門是將來有孩子是要跟女方姓的,要為岳父岳母養老送終...

在愛情的世界裡,男孩是不是要主動點

神水盟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