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是大多數人喜愛的童年喜劇,當中有哪些細思極恐的細節

時間 2021-10-14 23:21:26

1樓:可愛的宋仙女

蠟筆小新是小時候最愛看的動畫片,小時候沒有在意很多的細節

2樓:匿名使用者

蠟筆小新這個搞笑的小孩子,犯了那麼多的錯誤,但是卻沒有捱過打。

3樓:海的第三稜瑞瑞

“小姐,請問你喜歡吃青椒嗎”熟悉的語氣,熟悉的搭訕套路,來自一個五歲小男孩,野原新之助——也就是蠟筆小新。 他不喜歡吃青椒。所以如果小姐姐說愛吃,小新就會停止套路;如果和自己一樣不愛吃……嘿嘿,知道小新不愛吃青椒的娜娜子姐姐,就成了他的摯愛。

4樓:

大概的劇情是小新,妮妮,正男,阿呆,風間。她們幾個一起玩捉迷藏。阿呆當鬼。

小新跟風間去找別的地方躲起來。找呀找,突然,小新發現了一個洞,剛好可以有一個小孩子鑽進去。真的是絕佳的藏身之處啊。

5樓:平凡的那天

惠子單身~惠子結婚~惠子生孩子~美伢懷孕~小葵出生,一系列事件後小新依然只有五歲。

6樓:做你的宋先生

不知道蠟筆小新最近是不是還好

7樓:popping坤

就是為甚嗎蠟筆小新只能活5歲呢,很是好奇

8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蠟筆小新是小時候最愛看的動畫片,小時候不在意細節的

9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當時只是覺得很好看,沒有在意那麼多的細節

10樓:曺恩宇

定是處於幾個不同階層的家庭中,各個家庭的生活水平是不一樣的。

《蠟筆小新》這部讓人覺得汙的動漫,其中很多細節讓人難以琢磨,其中哪些細節讓人細思極恐?

11樓:十年磨一把劍

不要釋出違規廣告,這是違規行為.

12樓:泠芯草

哈哈,我一直覺得蠟筆小新很搞笑很可愛的,孩子的東西想得簡單一點比較好吧,作者已逝有很多東西也不可能站出來解釋了,看動漫嘛,開心就好

13樓:涵嫣霖

看過其中一集,就是蠟筆小新脫掉褲子,偷媽媽的洗面奶來塗抹在屁股上,想不明白這是什麼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蠟筆小新》是一部比較搞笑的動漫,但是畢竟是日漫,很多汙的情節,但也有好的情節,細節之處比較多,可以自己看一下才能發現這些細節。

15樓:三san子

你覺得細思恐極其實都是自己瞎想而已,蠟筆小新裡面的暗諷和暗喻都比較明顯

16樓:

美伢為了幫助不專業卻救過小新的推銷員,給家裡買了一份保險,然後家裡被小新炸了,就是靠這份保險重新修建了房子

17樓:莎緹娜娜

我覺得蠟筆小新挺好看的呀,不過不太適合太小的孩子看,避免模仿。

18樓:傻得天真

還細思極恐,弄個詞到處濫用!就為了吸引眼球嗎?

個人感覺, 蠟筆小新 只適合****,小孩儘量少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蠟筆小新很汙的動漫,其中細節讓人難以捉摸,那些細節讓人細思極恐?蠟筆小新很汙的動漫,其中細節讓人難以捉摸,那些細節讓人細思極恐?蠟筆小新很汙的動漫,其中細節讓人難以捉摸,那些細節讓人細思極恐?

蠟筆小新很汙的動漫,其中細節讓人難以捉摸,那些細節讓人細思極恐?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過,聽說很暴力很汙,而且畫風不喜歡,所以沒看

21樓:淺默

看不懂類似的動畫,寓意是什麼

22樓:蓄起情絲

在海韓帝國可以看的,更新的也很快,希望可以幫到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是細思極恐……ntm成心灌水來的吧

——《釜山行》是一部寓意深刻的影視作品,其中很多細節讓人難以琢磨,其中哪些細節讓人細思極恐?

——《我不是藥神》是一部非常不錯的影視作品,其中很多細節讓人難以琢磨,其中哪些細節讓人細思極恐?

——作為漫威系列的電影,《奇異博士》中有哪些細思恐極的細節?

——陪伴我們童年的電影十分多,但是有很多電影情節在小時候不以為意,長大後細思恐極,其中有哪些?

——《都挺好》這部劇其實很多地方讓人感到十分害怕,劇中有那些地方讓你細思極恐?

24樓:我一生的安慰

我還沒看過這個動漫呢,聽說裡邊有些內容不健康

25樓:happy心塞

蠟筆小新還真的沒有看過動漫這類的,有時間可以去看看

有哪些動畫片段是小時候看沒注意,長大時再看覺得細思極恐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是否有看過一部日本青年漫畫《頭文字d

》,它是是一部以山道飆車為題材的漫畫,時間也是比較早了,這個動漫講述了拓海的父親是賣豆腐的,他經常替父親送豆腐而無意中成長為一個"飄移"高手,並且在之後打敗了中裡毅、須藤京一等賽車高手,本來以為會一直幸福下去,但是拓海的戀愛卻出現了危機,在一切的掙扎之後,他決定加入賽車隊,成為一個真正的賽車手。

就是這樣一部動漫,但其中的情節現在卻是細思極恐,女主角是茂木夏樹,她本來是拓海的女朋友,但是後來她有了一個“爸爸”,只怪當時年紀太小,並不知道其中的含義,在之後我們便明白了,不就是被包養了嗎,原來他們就是這樣結束的。

還有一集就是《海綿寶寶》這部動漫裡的,海綿寶寶和派大星因為寒冷而虛弱,你是他們就在水下燒起了火,可是明明是海里,為什麼會有火吶,當時看的時候並沒有想這個問題,主要是覺得派大星和海綿寶寶很可憐,但是現在仔細想到底是什麼才能讓火燃燒?海底肯定是不會有火燃燒的,所以,這一定不是普通的燃料,那是他們兩個的精神燃燒嗎?或是他們本來就沒有點火,而是幻想出來的,這就更加細思極恐了。

現在我們長大了,知道了有很多不切實際或者具有很多諷刺意義的動畫片,以上就是我所總結的怪

異動漫了。

27樓:可可的伏特加

ic網裡面有很多判斷都是不符合科學規律的呀,比如他們的船怎麼能開到天空?

28樓:王葉專

當然是海綿寶寶和派大星在海底生火細節,再看覺得有點奇怪。

29樓:acbcf唐嫣

肯定就是小時候看過的那部海綿寶寶,如果現在看到的話,會覺得有一些人物的表現非常的恐怖。

30樓:指南針指北針

海綿寶寶這部動漫,小的時候感覺沒什麼,長大回憶一下真的很恐怖。

31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就是小時候的動漫給我們植入的思想是不對的。

32樓:未醒的夢

《海綿寶寶》海綿寶寶和派大星在海里生火。

33樓:_x_d晚晴

那就是四驅兄弟裡面的聲控四驅車了。

為什麼大多數人會很討厭自己的老師

就是你學姐啊 也不是大部分人吧,就我而言,我經歷的老師有讓我尊敬的,也有讓我討厭的。我之所以討厭他,是因為那個老師根本就不會教育學生,上課的時候三觀不正,還覺得活在大清王朝呢。 主持人 作為老師你每次上課臺下面做的都是幾十個學生或者上百個,老師只有一個人所以他估計不了所有學生們的感受,當學生感覺老師...

人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心態!為什麼大多數人都喜歡用言語去攻擊別人呢

通過言語成功激怒他人而獲得滿足撫平自身心理陰影 首先你要定,現在社會是個和諧社會,一般不直接動手的,要是沒有法律的話早就把人吊起來打了 喜歡攻擊人的人,大多數都是些沒素質,沒本事的人。因為他不自信,心虛的表現!羨慕 嫉妒 恨呀 為什麼有些人總喜歡在言語上欺負別人?在小編我看來有人在言語上欺負別人不是...

為什麼農村的大多數人都在重複父輩的貧困

閒齋逸趣 財富積累和文化的傳承是個過程,有時候這個過程並不是一代人,而是兩代人甚至幾代人。農村雖然現在某些地區比過去富裕了,但仍有大部分地區生活條件和人際氛圍相對城市而言大相徑庭,而現在是經濟社會,農村的孩子從小的生活條件 文化教育 人際關係 生活圈子 價值觀念 性格愛好等等都與城市孩子大大不同,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