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裡有個女生太賤怎麼辦,班裡有個女生太賤怎麼辦 15

時間 2021-10-19 14:56:41

1樓:疏曼華豆茶

打吧,是可忍孰不可忍,你越是忍耐,就越會助漲她的氣焰,人都是這樣的,要是不還手的什麼的,就會覺得這個人好欺負,這樣人人都會欺負這個人,不過打女孩的話,要想清楚後果,可能到時候你會被孤立,不過這樣其實也不錯,被孤立就好比是個旁觀者,可以清楚的看到你所謂的朋友的真實為人

2樓:羽落

如果實在不行的話,也不用你自己打他或者出氣,這樣是行不通的,不行的絕對不行!直接找校長!我告訴你呀,直接告校長!

反正你只要他怎麼對你的話,那你就告校長!告校長才是最正確的!也可以叫教導主任!

3樓:晨星

以後她找你說什麼你也一樣,不過分情況判斷。而且你不要把她放在心上,把她看輕就和你看螞蟻一樣,一個人如果受到自己經常欺負的人的輕視,她肯定會在意的然後找你麻煩,你就藉機會收拾她一頓,可以罵也可以打,如果是她先動手的,老師問起你就要委屈一點,說什麼是她先找麻煩的就可以了

4樓:日耳曼弟弟

現在真是好男不跟女斗的思想影響華夏男兒,揍她!讓她看看華夏男兒的血統!

5樓:逃命的鴕鳥

教她賤字怎麼寫,我班裡也有這樣一個女生!超賤!!!在不然你把教室當豬圈!母豬嗷嗷叫你總不能去咬她吧!?

6樓:

忍著吧,對這樣的女生還能怎麼樣,要不就是愛上你了!!

初中班裡有個女生特別賤,該怎麼辦?

7樓:冷雪沐

你可以和老師還有家長說,實在不行,就還手,這種人,不需要和她客氣,要讓她明白,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好欺負,那麼好惹的!不要以為她是女生就可以那麼囂張!她簡直是丟我們女生的臉!

要是我的話,我早就還手了!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8樓:黃小斌

請問你男的打不過一個女的嗎?如果你不想她去打擾那你就無視她咯~很簡單的一個方法嘛~

9樓:

告班主任或者校長

或者當她傻的

班裡有個男生總是欺負我該怎麼辦,班裡有個男生總是欺負我。為什麼?

多吃些番薯放多點臭屁薰死他,他受不了就會主動找老師換位置的。 輝戀雪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轉學,咱惹不起還躲不起?其實我也遇到過,不過我比你幸運多了,那個男生是學習很差的,而且很淘的那種,我告了老師,老師就批評他,還讓他道歉,從此他就不敢了.總之,人不能軟弱,你弱,就有人想欺負你,要自強! 臭臭幹 他就...

我們班有個女的很煩,怎麼辦,班裡有個女生很煩人,還很賤,我該怎麼針對讓每個人都討厭她。

作為乙個女生 覺得有這種人還真是神奇 當做 塵埃 無視掉 這種人 不值得去整 很想整的話 直接 或者 參考 悲傷逆流成河 絕的 直接找她和她說清!緩的 比較有道理的和她說 向她說明她的缺點 動員全班不要跟她說一句話,可以的話讓某個女生偷偷打她,被她發現後全班一起站出來維護 正義 說沒有打。重複n遍,...

班裡有智障學生該怎麼辦,班裡有智障學生該怎麼辦

小妞棒棒糖 全班同學應該幫助他,鼓勵他 不能歧視他,不能讓他感覺到有壓力 這是上天給你們的乙個機會,用心去關愛乙個有智障的同齡人。一生,這樣的機會不多。不理解,不同情的人們太多。如果你用愛去關心乙個弱小的靈魂,你的人生不會有悔恨。 你是學生還是老師 老師讓他去特殊學校 學生的話那不是你管的事兒 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