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鬼谷子臺詞裡有沒有你印象深刻的

時間 2021-08-30 09:04:20

1樓:炒蛋哥

鬼谷子的擊殺臺詞是:你自然而然的失手了。鬼谷子作為輔助一般人頭很少,不過這句擊殺臺詞確實是很有嘲諷的意思,讓對方覺得自己技術不行,羞愧不已。可以說是非常有趣的臺詞了。

2樓:小美

自然不會忽悠你,我可不一定……”“唉唉,隨地亂扔,砸到花花草草也是會疼噠”噢~野性的呼喚~叫對面回家吃飯~”(意義不明,難道是《野性的呼喚》這本書的梗??但聲音和“聽到了呼喚”差的有點遠啊)

3樓:影子

萬物皆有靈”“名為世外高人,實乃異類”(“異類”的說法根據鬼谷子的故事來看應該是自嘲吧)“理解世界,而非享受它”(一直以為是“一切世界,而非享受的”,後來根據鬼谷子故事猜出來……我想說這個太難聽出來了啊)

4樓:達

名為世外高人,實乃一人;離主世界,而非享受萬物皆有靈喂喂,隨地亂扔砸到花花草草,可是會疼的沉頓的心,依舊為天空大地跳動自然會傷害你,可要小心你的人生哦哦。聽到了召喚,對面回家吃飯大招音效:跟我動起來自然不會忽悠你,怎麼可能去吧

5樓:那易菡

死亡:就地枯萎。揮舞著危險的**,小心被他吞掉人生哦。

自然不會忽悠你,我可不一定。歐,野性的呼喚,叫對面回家吃飯。來自綠色和平組支的憤怒!

哎哎,比老人家還遲鈍,提前退化了嗎?就糾正這幾個,我畢竟還是天天聽著的

王者榮耀有個微電影講父親跟兒子什麼的叫什麼?

6樓:少年與夢

王者榮耀有個微電影,講父親跟兒子王者的微電影都是公益電影,現在出的最多的就是無處不黑

7樓:智慧福星

王者榮耀有個微電影獎負責兒子,你可以在瀏覽器搜尋他的名字。

8樓:法洋

王者榮耀有個叫畢竟影響父親跟兒子叫什麼?叫什麼什麼呀?

王者榮耀鬼谷子技能是什麼王者榮耀鬼谷子技能介紹

4399手機遊戲網 王者榮耀鬼谷子技能解析http news.4399.com wzlm xinde m 680731.html 王者榮耀鬼谷子什麼時候出 王者榮耀鬼谷子怎麼樣 4399手機遊戲網 鬼谷子出的話最快也要4月份了。並且鬼谷子模型也有了,相信上線只是個時間差異而已 4399鬼谷子上線時間...

王者榮耀鬼谷子帶什麼裝備,王者榮耀鬼谷子帶什麼輔助裝備

巧公尺樂 輔助裝 救贖之翼 布甲鞋 冰痕之握 不詳徵兆 魔女斗篷 極寒風暴常規輔助裝,定位 為攪屎棍,依靠自己的強大的被動搞事情。但是,鬼谷子是輔助,不是 坦克 所以千萬別用來頂傷害。輸出裝 吸血書 魔抗鞋 迴響之杖 帽子 巫術法杖 虛無法杖巫術法杖的被動和鬼谷子完美契合,後期a一下4000血。建議...

王者榮耀裡有哪些面板,王者榮耀哪些面板有特效?

王者榮耀裡面的 有好多種,每個英雄 除了nsk英雄,不知火舞,橘右京,娜可露露沒有 都有幾款 大致可以分為普通 勇者 史詩 限定 賽季專屬 活動 週年慶 現在還出了戰令 普通 勇者 史詩 有些都可以拿 碎片換,賽季 要達成賽季任務,活動 要參加活動,戰令 只能通過戰令等級獲得,希望對你有用。 一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