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這樣的話癆,最不適合跟哪個星座的人待在一起呢

時間 2022-01-05 21:05:08

1樓:月榭

天蠍座的人精力旺盛、熱情、善妒,佔有慾極強。他們想要每天過得非常充實,如果失去了目標,他們很難認真地投入精力。天蠍是記仇的,會不顧一切地打擊仇人。

他們的乙個成功優點,就是他們一旦定了目標,就會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雙子座的人喜愛變化,不可能同一時間只做一件事情,五時花六時變,心不在焉;雖然擁有些小聰明,但不專一,往往流於膚淺,持久力又低,成功很難,可以說是理性但不安的星座。這兩個星座真的是截然不同。天蠍座很難理解雙子座的女生心裡在想什麼,並且雙子座的女生和天蠍座的男生在一起只能盡量的迎合天蠍座的冷淡,安穩。

這就很容易讓小雙子變得不快樂,丟失了原有的雙子性格。雙子是風象星座也同時擁有了其特點,愛自由、愛玩、愛新鮮事物。而天蠍呢是水象星座,其特點就是敏感、多疑、專情。

在感情裡天蠍是個非常沒有安全感的人,所以在任何時候它都會猜疑,而天蠍的猜疑是完全有根據性的,可以將雙子的謊話一秒道破。然而雙子是乙個非常會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更多時候的它是虛偽的,它總是會因為想要討好對方而不惜一切,甚至可以用自己都不相信的話去討好。但這一切怎麼會不被天蠍識破呢。

雙子的鬼馬精靈以及天馬行空的思想總會給天蠍座帶來新鮮感,但這一切不過也只能維持一陣子。在一起久了之後就會發現,天蠍永遠抓不住那個希望自由的像風一樣的雙子,雙子給不了天蠍想要的安全感,而天蠍在戀愛中常會做的忽冷忽熱也會讓雙子受不了,所以就會出現冷戰的情況,但是對於雙子來說一旦冷戰那就是感情的結束。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獅子座。因為獅子座也是場控型選手,面對雙子座的滔滔不絕,獅子座會覺得被搶了風頭,所以會不高興。

3樓:

俺白羊座特別不喜歡也看不順眼雙子座,話癆不是主要,關鍵覺得雙子座不宜深交讓人不放心,他們今天和你笑嘻嘻,明天很有可能往你後腦勺就是一刀

是不是雙子座的人都是話癆感覺他們特別能說

大頭 我們知道,十二星座現在在我們生活中非常流行,我們往往能夠通過分析星座從而知道一個人的性格,但是我認為這並不是絕對的,星座只能分析出一個趨勢,也就是說大部分。在生活中,通過分析調查瞭解之後,我認為大部分的雙子座是話嘮,當然有小部分的人並不是,讓我來講講生活中的一些例子吧!一 因為我現在在上大學,...

雙子座喜歡說甜言蜜語,這樣的話是否可信呢

月榭 說起雙子座,人們對這個星座的印象大多都是能說會道,腦子轉起來非常快,而且說起情話來也是一籮筐一籮筐的,絲毫不帶喘息的,當然就是因為雙子座這樣的性格,十分喜歡說甜言蜜語,有時候就會讓人感覺很不真實,甚至考慮雙子座的人到底可不可靠可不可信呢,其實呀,這個問題是完全沒有懷疑的價值的。因為雙子座是一個...

雙子座這輩子最不應該愛上哪些星座

失憶鳥 我覺得雙子座這輩子最不應該愛上天蠍 雙子座最大的問題在於,太忽冷忽熱了,明明曖昧的時候還好好地,結果一處物件沒兩天,人就沒了,說話也不回,發簡訊也不理,說好的 粘人精,結果天天要空間,要自由,要自己獨處的時間,弄得天蠍整天擔驚受怕,覺得對方不愛自己,但是你說雙子真的不愛對方麼?其實也不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