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的人是好是壞

時間 2022-01-18 02:30:13

1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性格  天秤人心地善良,有古道熱腸和仁心,富同情心而看重感情,處事力求公正與中庸,不願偏激。誠實溫和,是個理想主義者,生性浪漫,有自我犧牲的傾向,個性堅強、聰明、前進、具有靈活而好質問的腦子,常有非凡的構想。

  優點  公平客觀,有正義感,適應力強,對美感有鑑賞力,邏輯強,善分析,理解能力特強,天資聰敏,多才多藝,天生的優雅風采,浪漫的戀愛高手,有外交手腕,因事制宜,能屈能伸,適應力強,藝術性,往往會把任何事物都當作藝術和遊戲,也很具有創作的天分,人緣及口才都很好,待事情客觀,愛幻想,外型高雅、擅長交際,個性平易近人、體貼沉著,注重羅曼蒂克的浪漫情調、為理想主義者,具有迷人的性格特徵,對和諧而愉快的生活環境十分珍惜。  缺點  多愁善感,猶豫不決,意志不堅定,不能承受壓力,息事寧人,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治標不治本,總是自圓其說,藉口太多,喜歡享受,好逸惡勞,個性輕浮、常不經意地亂放電,容易生氣,善變,埋怨生活。  此星座的人不喜歡爭執,所以容易贏得別人的好感,為了避免爭執和不愉快的事情發生,天秤座的人喜歡採取避重就輕的方法解決問題,而他們最不好的缺點是優柔寡斷。

「船到橋頭自然直」的觀念根深蒂固,因而遇到棘手的麻煩時,總是一拖再拖,甚至來個相應不理。天秤座的人容易給人懶散的印象,不過其實真正的他並不像外表那麼柔弱,一旦目標確定時,慾望會變得非常強烈,只是因為內心的猶豫不定而導致外表的懶散。  天秤座的人在還沒採取行動之前常顯得滿不在乎,可是一旦打定主意,則勇往直前,故而多半都能得到他所想要的。

天秤座的人天生好客,並且也擅長社交活動。他的家總是布置得美觀而舒適,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他們天生有表現慾,喜歡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並要求別人給予熱烈的反應和激賞。

此星座的人最常抱怨:「我對他這麼好,他竟然如此待我,實在沒有良心。」在天秤座的心目中,永遠有乙個天平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星座都有好人與壞人啊,不是絕對的。

天秤座求解,天秤座的人有哪些特徵?求解。

3全部如何假裝天秤座?下面有請天秤座的朋友現場教學 2012年對於天秤們而言將會是個頗有好運的年份。木星在今年將會一直守護著天秤座,這讓天秤們在新的一年裡能夠感覺到活力十足,自信滿滿。而來自土星的刑剋,也會讓天秤們倍感壓力的存在,增強前進的動力。此外,土星也會激發一些木星的負面影響,如焦躁,容易衝動...

天秤座是最堅強最不矯情的星座嗎,天秤座是十二星座最差的乙個嗎?

天秤座女生常被人描述為溫情而理智,幽默又善良。但其實天秤座女生的骨子裡還是很單純甚至是幼稚的。她們經常把在生活中的不如意喋喋不休地向另一半傾吐,開始也許很多男孩子會耐心聽她們講,但時間一長,男孩子們會覺得天秤座女生實在很難成大事,並認為她們把目光侷限在小事上很沒作為。其實,天秤女只是想把心中的鬱悶傾...

到底叫天枰座還是天秤座,是天枰座還是天秤座,哪個是對的? 30

不太確定的猴子 叫天秤座。天秤座,也譯作天平座 英文名 libra 出生日期為9月23日 10月23日。位於 座之東,天蠍座之西,是黃道十二宮的第七宮。天秤座 libra 黃道十三星座第七,在室女座的東南方向,也屬於黃道星座。星座中最亮的四顆3m星 組成了一個四邊形,其中的 星又和春季大三角構成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