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已婚男人劈腿,我想告訴她老婆,好嗎

時間 2021-05-04 03:47:35

1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經歷的坎坎坷坷非常多,既然決定成為一家人,而且有了孩子,就不會因為這些事,或者說這些錯誤輕易的分散的。女人都是希望有歸宿感的。從她嫁給你的那天起就已經沒有回頭路了。

我想她一定會努力挽回,如果她的方法正確了也許會仍辱負重奪回丈夫,如果方法不當可能她自己的希望都會破滅,那就是玉石俱焚了。什麼都不怕就怕女人失去理智。望定奪三思。

2樓:逝水無痕嘦巭深

好的,如果是他騙了你,如果你一開始就知道,那只能是周瑜打黃蓋

3樓:羊兒

本身你就不對,還要繼續不對下去嗎。

就當是自己做了場夢吧,不要繼續糾纏了,他的老婆也是女人且那麼無辜,幹嘛要去傷害乙個無辜的女人。

好好過自己的,比什麼都好,簡單一點的生活,生命沒有多少時間值得浪費在那些破事上了。

4樓:悟夢儒

這本來就是注定的結局。如果你再去找他老婆你是明顯找抽,人怎麼可能愚蠢和不要臉到這個程度了!

5樓:同年卜

恩,最好,也可以默默離開

6樓:手機使用者

不管你是有意還是無意的 他老婆都會認為你是有意的 最好還是不要找他老婆

7樓:涼拌拿破崙

你在說笑嗎?去告訴他老婆你是小三?然後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 不要當小三

9樓:匿名使用者

好,那你自己也得考慮一下

10樓:巫開

好!但首先要做好心理準備。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你不知道?你是第三條腿?

被已婚男人欺騙,要不要告訴他老婆

12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吸取教訓,立即分手是上策,不必鬧得滿城風雨,還怕丟人不夠嗎?網友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果子應該自己吃,是他欺騙你呢還是你破壞別人家庭,自己糊里糊塗的不了解清楚就跟人來往,他老婆不找你麻煩就燒高香了你,還愚蠢著想去告訴他老婆,還嫌不夠丟人不夠出醜不夠好好反省,找上門去是想丟人丟到別人家啊,真無語,吃一虧長一智吧當個教訓。

14樓:力利歲月

被他騙,氣不過,讓他老婆知道、教訓教訓他(叫他承擔後果)也不錯啊。你想怎麼做就做了。不過,吃一塹長一智,下一次可不要輕信男人,再吃虧了呀!

15樓:李燕鳳

不要,萬萬不要,因為他們同穿一條褲。你要報警

16樓:那傷很別緻

和他老婆協商,讓他和他老婆離婚或者拿錢。

17樓:四十而已

不太理智吧!這樣會降低你的人品!忍了吧人生路上誰還沒跌倒過!

18樓:來自美術館華麗的綠蘿

可以,但不要明說,婉轉點

把已婚男人出軌的事發簡訊告訴已婚男人的老婆聽,他老婆會相信嗎?後果將會怎麼樣呢?

19樓:小2雪

那要看他老婆愛他有多深 愛的太深 會包容他的一切過錯

20樓:手機使用者

這要看他們的感情夠不夠堅固啊,其實信任是很重要的,但一旦有了疑慮,就不會像以前那麼恩愛了,如果老公很開明,老婆可以和老公說

21樓:魍魎

別浪費時間了,就算別人老婆知道說不定也會忍受這一切,你看成龍大哥她的老婆是怎麼面對自己老公出軌,而且還生了女兒呢,這就是一種真愛。

22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你想試試啊?不過 你要看告訴他老婆那人。是什麼位置,如果那人是你也說不定啊

23樓:山治

一般的人都老婆都會相信大部分人都老婆相信但是沒有什麼後果只是短暫時間賭氣

24樓:葵久

朋友,這個看他老婆的心態!

如果你被已婚男人欺騙了,你會告訴給他老婆嗎?

25樓:二貨就是你

我不會去找已婚男人,所以不會被已婚男人騙

26樓:奇葩小花

看個人的想法吧,每個人的性格不同,看到方式的方法也是不同的,因人而異吧,如果是我 的話,我就不會告訴他老婆,倆人在一起的時候,沒有誰強迫誰,都是心甘情願的,.既然他騙了你,大不了當吸取一下教訓了,何苦再去拆散別人的生活你的,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瀟灑生活,讓他後悔去,一直譴責自己的內心,,

27樓:有雅潔

這就看你想要什麼了,名還利,還要看他是花生,還是麥皮了。如果你沒有足夠的依據他老婆反過來說你勾引她老公,你就變成賤人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讓他老婆主動找到我

29樓:acfun老婆指定唯一老公

當然會了,至少讓他老婆知道他是什麼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本就不應該找已婚男人

我愛上乙個已婚男人,我想把我們的事告訴他老婆,但又不能讓他知道是我說的,我該怎麼做呢

31樓:精霸剎

你是sb嗎?

讓有家室的男人玩了四年, 還幻想著人跟你結婚?

以前你不知情

或是沒認清這個版人也就算了

現在居權然還要去求和?求原涼? 為什麼你願意讓自己這麼賤?

你這真不叫愛,愛是相互的. 他所表現出來對你的種種全是假的. 明白嗎你現在還在談什麼四年的感情?

那是你自以為的感情,人家根本沒當回事現在不想見你,之前是沒有好的理由. 現在找到了這個「堂而皇之」的理由,正好把你t開

醒醒吧,不然只會越陷越深

感覺你好像失去他就失去了人生的意義一樣, 你現在需要冷靜下來,好好想想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離開他!他能這樣對他老婆沒準以後也會這樣對你!誰都不會一直美貌如花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你無語,離開才是最好的選擇,放過他也放過自己

34樓:夢豆豆

我跟你一樣知道他隱瞞了我一年多家庭後,當我知道事情真相的時候版

3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告訴他的老婆,你這不是要害他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知道他bai隱瞞了我一年多du家庭後,當我知zhi道事情真相的

如果乙個已婚男人告訴你他和他老婆感情很好,但是對自己說愛我,這個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信,他只是想拿你當備胎而已。

沒有聽錯吧 老紙被劈腿了

面對那種貨色 你再去報復她就是太看得起她了,找個比她還好的,等著她被甩,你和新女友卻過的很好,以後無視她就是 打的最響的耳光 女人沒資本就別怪男人花心,男人沒實力就別怪女人現實,現在這個社會不是你情我願就行了。好不容易活一回,為什麼不瀟瀟灑灑的,轉個身,忘掉他,繼續生活,見面時瀟灑的一笑,是最有力的...

男人劈腿會後悔嗎?會回心轉意嗎,如何挽回男人的心

如歌 徹婉顏 我也是乙個和你有相同情況的人,不過我們一起四年,沒你們長,我當時也很糾結,甚至想的很極端,我用過很多方式想要挽回他,但是我覺得有時候很多東西變了就是變了,至少我那位是這樣,也許你們愛的時候是真的愛了,但是感情不是永遠不變的,當不愛的時候也真的不愛了,但是你們在彼此心裡一定也是很特別的存...

劈腿的男人會和他現在的女朋友好下去嗎

1 愛情這種事真是有緣分的。張庭原先也是小三,她現任丈夫遇到她之前,對自己的前妻冷漠 霸道 不近人情 和張庭結婚以後,對她有求必應 各種晒妻子秀恩愛,肉麻得讓人受不了。兩個人是否幸福長久,和道德倫理無關,真就是一種很純粹的化學反應。2 你能確定的只是,既然你男友以前劈腿,那可能他的忠貞觀很淡薄,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