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訂婚了,性格太內向,去丈母孃家怎麼做,說

時間 2021-10-14 19:04:37

1樓:人間清醒小自在

不要來虛的,只要拿出真誠,誠懇的態度,嘴不到手到,不管今早還是無措都沒關係,這都是真誠的表現,丈母孃沒有傳說中那麼可怕

2樓:秋夜聽雨的女皇

其實在我們中國,內向的又不是你一個人。因為都是獨生子女,很多小孩從小就是一個人,所以內向的比較多的。所以你不必要害怕他說什麼你就說唄。

對長輩要尊敬一點。這就是禮貌一點。相信你一定成功了,祝你好運!

3樓:步詩筠

你要去你丈母孃家呀?其實你性格太內向,也不是不太好。只要你勤快,你丈母孃應該會很喜歡你。

反正在我們那邊是。就是那種什麼家務活都肯做的那種。但是我不知道你們那邊是怎麼樣的,但是我覺得天下的丈母孃都是一個樣子。

你要這麼想,沒有哪個丈母孃會喜歡一個就好吃懶做的女人。所以說勤快,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性格太內向都沒什麼,畢竟你第1次去別人家肯定也會很不好意思。

慢慢習慣就好了。你性格太內向,這樣你丈母孃對你也放心,不用擔心你一天出去沾花惹草。你說對不對?

希望你的建議對你有用,希望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要擔心,既然對方選擇了,你就有吸引他們的地方,要自信一點。其次,也不需要滔滔不絕,你可以談談你對未來的規劃、以後怎麼對未婚妻好、誇誇對方岳父岳母,要表現出你的熱情和誠意。再次,手腳勤快一點,眼裡要有活兒,端茶遞水的,給他們留個好印象。

5樓:北語南落

有眼色,少說話多做事,做讓丈母孃喜歡的事,一定會讓她歡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你未婚妻有話說嗎?你未婚妻對你怎麼樣?搞定老婆大人一切都ok

7樓:秋明山的春天啊

這種事情你自己都把握不了的嗎?

已訂婚了,本來我的性格太內向,去丈母孃家怎麼去溝通,唉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擔心,去丈母孃家有一次就有兩次,熟悉了就好了,給你點建議

去女朋友家帶什麼好?

以下幾種東西會顯得你很有意

兩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對於男生說,最高興的事情就是女孩帶著自己回去見爸。其

實這種事情一旦發生,就意味著女孩想跟你結婚。

但是如果真的有這麼一天來。

你去準岳父家應該帶哪些西呢?很多人對這個問題也感到非常的惱。

今天我就來告訴你帶哪幾東西,

可以顯得你非常的有誠意。對於你們來結婚會有很大的促進作用。下面我就給你紹一下。

第一種。香菸。不管你的準嶽不是抽菸。如果你買上幾條煙直接帶過去,

會顯得你非常的誠意。因為在現在會中,抽菸已經成為了大多數人的選擇。可能些人具有煙癮,有些人沒有煙癮。

但是家家戶戶肯定要準備上自己的煙。因為無論是過年還是過節,桌子上除了有菜之外,肯定要有香菸。雖然抽菸有健康,

但是煙是一種非常不錯的物。關於煙的**,就要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定。

當然千萬不要送太便宜的。

9樓:宿典

就隨意拉拉家常,不用太刻意,既然已經訂婚你女朋友應該會告訴她的家人你屬於比較內向的人,她們應該會理解你的

10樓:

笑臉相迎,幫丈母孃削水果,做飯,買菜

我們訂婚瞭然後第一次去丈母孃家都應該注意些什麼 說些什麼

11樓:囡主桷柔曉喧

最主要就是嘴巴甜一點,幫忙做點事,這樣印象會很好。

12樓:百度使用者

儘量少說話,多幫忙做事,第一印象留個好印象是關鍵的,望採納,親

媒人去丈母孃家定結婚日子應該怎麼說

13樓:一老夫

媒人和你去未婚妻家定結婚日子,你不用說話,聊聊家常即可,一切事情巧舌如簧的媒人會應酬的,這種事情他經歷的多啊!預祝你婚姻幸福、美滿!

對陌生人性格內向,靦腆,性格太內向太靦腆,又怕孤單怎麼辦?

一 古語曰 男人三十而立。試想一下二十幾歲的你在紛雜的社會中也不過是個毛頭小子而以,又何苦刻意要求那麼多呢,像你說的情況大數青年或多或少皆會有些,特別是從小生活的環境比較孤僻的孩子,如今生活壓力大多數家庭就是獨生子,從小與外界接觸不多,遇事少有人交流最易形成 二 就另乙個層面上講,沉默的男人又會顯的...

我姐姐的性格太內向了,我想幫她把她的性格弄開朗一點,有什麼辦法,謝謝了

王王曉棠 多講開心的事,帶她出去玩,多和人溝通,在一起玩 王亮亮 性格太內向啦,有可能是天生的,但是過於內向就是環境造成的,我有一下幾種方法,不妨嘗試一下。第一種,多找幾個小夥伴,和你姐姐一起玩,多給你姐姐機會發揮,讓她先表現,這樣能提高她的信心。第二種,看她的興趣在 發展她的興趣之後,和她一起玩,...

性格內向的人該怎麼改變?性格太內向怎麼改變?

多和人交流,多參加集體活動。一點點突破自己內心的恐懼。心理學家的研究顯示,性格裡約百分之五十是基因決定的,而另外的就是在環境的影響下,可以隨著自己的成長而完善,塑造和改變的。對自己的性格不滿意,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成功性格訓練法 自我訓練 其具體做法如下 第。二 確定一下,如果你是一名演員的話,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