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內向的男生,該怎麼交女朋友,性格內向,不愛說話的男生該怎樣交女朋友 會有人愛麼

時間 2021-09-05 01:18:27

1樓:小李講情感

而且在我看來性格內向只不過是這個人不是很愛說話,而且不是很愛跟人交朋友,但是並不是說這個人就一定不好,也不是說這個人就不優秀。倘若說乙個男生的各方面條件都足夠的優秀,自然而然是會吸引到女孩子的注意力的,即便他的性格很內向,仍然會有很多女孩子喜歡。

2樓:

內向的男生不會說話。

內向的男生一怎麼會說話,遇到喜歡的女生也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的愛意,以此往往戀愛失敗。其次,就算一不小心,女孩子也看上了你,主動來追求你,你們在一起了,你們的感情也很難長久,我們都知道,女孩子都喜歡聽甜綿蜜語,可是內向的男生不會說,除了「我愛你」三個字,他也不知道說什麼好,雖然這三個字的威力很大,但是每次都是這三個字,女孩子就會覺得他越說越不真實了,漸漸的安全感越來越少,感情也越來越弱了。

可能有人會說,不會說可以做嘛,可以用行動來證明自己,這不是比花言巧語更好嗎?

確實,行動是比語言更有說服力,但是,別忘了,你面對的是乙個內向的男生,他連說都不敢說,呢覺得他做得能有多好都是假的。

內向的男生很少主動。

內向的男生不解風情。

跟這樣的男生在一起的時候,本來以為是一件特別浪漫的事情,可是他卻全然不覺得,讓你自己乙個人在那裡白忙活,經常可以不動聲色地把你氣得半死。浪漫是愛情的滋補品,沒有它生活是何其的無趣。

與其說女生不喜歡內向的人,還不如說女孩子不喜歡有以上特點的男生,但是,也不是說內向的男生就沒有女孩子喜歡,只是一般來說而已,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內向的男生一般心思細膩,如果再加上博學,也是有很多女孩子喜歡的,但是,愛情是少不了「情話,主動還有浪漫的」,因此,無論你是內向還是外向,都要學會這些,才能博得女孩子的芳心。

朋友圈:kuaisuai006

3樓:

作為待嫁的女孩,自然希望引起風度翩翩的男人的注意,但是風度翩翩的男人雖然具有男人的魅力,但是有可能是乙個保守而內向的人,也很可能因為你不曾與他見過面而怯場,雖然他想認識你,但是因為顧慮重重,很可能保持沉默。

生活中經常出現這樣的情況:一對本來可以相識,相戀的男女,因各自心理的作崇,或者在乙個清風習習的造成,或者在乙個月朦朦的夜晚,卻擦肩而過了。這種情況固然有一種神秘的美麗,但終究沒有收穫和擁有,是不是感到有一些遺憾,甚至是終身遺憾?

如果他們不擦肩而過,如果他們擦肩而過後,雙雙回首,給對方乙個訊號,那麼是不是會發生一段動人的感情故事?

所以愛除了心靈感應與感覺外,還要有行動的表白,所以遇到喜歡的人,一定要大膽的去告訴他。找到你的亞當,一定要讓他明白,你就是他的夏娃。女孩要學會發揮自己的魅力,用魅力來吸引自己心儀的男人。

下邊整理一些技巧,不妨一試。

1,記住對方的資料:在與男性朋友交往中,免不了互相介紹,此時你一定要全神貫注,要記住對方的名字,他的職業,籍貫,**號碼,興趣愛好,飲食口味等,要牢記在心。在適當的時候,不經意地讓他知道你對他的小細節記得很清楚,此時的他便於留意你。

3,與其他異**往要把握分寸:事實證明,男人的嫉妒心是一筆可以利用的資源,乙個被若干異**慕著的女性比落落寡合的女性魅力大的多。只要使用得法,你所鍾情的男人會處於對其他異性的嫉妒而對你產生興趣,但是最好是點到為止。

「欲擒故縱」不失為一種好辦法,但是要記住「物極其反」。

4樓:戀愛蜜屋

內向的男生該如何追女生?這三點一定要注意

5樓:生活小江南

可以選擇相親認識女性朋友,因為相親都是為了結婚去的,這樣兩個人只要在一起合適就可以。

6樓:wy許叄世繁華

非常內向的男生應該在網上交女朋友,這樣在網上見不到面,可以把內心的世界表達出來。

7樓:兔牧馬人

太內向的男生,如果和女生交流有一些困難的情況下,那麼就要用實際行動來打動女生,並且和女生要有乙個共同的興趣愛好。

性格內向,不愛說話的男生該怎樣交女朋友?會有人愛麼?

8樓:公孫虹雨範蔭

內向的男孩雖然會讓女孩覺得捉摸不透,但是內向的男孩會想到很多,他的愛會更穩更久,了解你或是陌生女孩都會慢慢發現不一樣的你,一定會有人愛的

祝樓主幸福哦

性格內向的人該怎麼改變?性格太內向怎麼改變?

多和人交流,多參加集體活動。一點點突破自己內心的恐懼。心理學家的研究顯示,性格裡約百分之五十是基因決定的,而另外的就是在環境的影響下,可以隨著自己的成長而完善,塑造和改變的。對自己的性格不滿意,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成功性格訓練法 自我訓練 其具體做法如下 第。二 確定一下,如果你是一名演員的話,願意...

性格內向的人,該如何交到女朋友?

性格內向的人想交到女朋友肯定是首先改變自己的性格,因為我自己的工作性質決定了不和別人刻意的進行社交,交談很難交到其餘的一些朋友,除非時間特別長,就類似於日有生情的那種。反正最終就是盡可能改變自己的性格,與別人多接觸,多交談,沒事的時候多聊聊天兒。性格內向的人想要交到女朋友的話,可以試著改變一下自己的...

女朋友太成熟了,我該怎麼辦,女朋友太作了我該怎麼辦?

板又綠 成熟是要靠閱歷的,只有經歷多了才行。只能說明你們思想上有差異。但是這些並不是影響感情的絕對因素。一般成熟的人所想的東西要更多,更全面。你要試著從她的角度看問題。不需要執著於 姐弟戀 的感覺,如果她不在意,願意接受你,你就更加不用在意了。努力分擔事情並且做到讓她放心,慢慢就會改變過來的。 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