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煩惱 交際

時間 2021-10-14 19:04:37

1樓:

與朋友/同學相處.需要付出自己的真心誠意.彼此做到相互信任.相互理解.

面對同學/朋友不自私,不虛偽。相處的時候付出自己的真心誠意。寬容可以使你我的關係更加融洽、理解可以使彼此的感情更近一點。

在朋友有需要幫助的時候自己盡力去幫助他/她度過難關。

(願你得到更多更好的朋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聲音小沒有關係呀,聲音太大給人一種沒有教養的感覺,聲音雖然小但只要說話有條理給人的感覺是彬彬有禮,溫溫而雅。這是很紳士(淑女)的。

3樓:

是不是天生聲音就如此呀!

不行九月三五個朋友去練歌房大聲地吼吼!把聲音和自信都給吼出來!

4樓:呼延氏

還是有點自卑心理在做怪,只能靠有意識的去提高聲音,當你發覺自己聲音太小時,就想一下,然後故意提高聲音,你當時要想到你的聲音大一點,別人不會對你有什麼看法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認為自己自信但是聲音小就是習慣的問題,以後記住每次跟人說話都要大點聲.慢慢的就好了.你要是男同志的話,女的就無所謂了

6樓:藍天

跟我差不多,我喜歡跟陌生人講話,但不喜歡和熟人講話

7樓:買炫

沒什麼的...

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你覺得哪個人可以交就和他說話,你覺得不可以交就不開腔

五年級下冊語文練習五口語交際我的煩惱100字

8樓:理工可愛小達人

我口吃 我煩惱

誰說少年不識愁滋味?我這樣小小的年紀就品嚐到了煩惱的滋味。這種滋味還不太好受,都是因為我有口吃的壞毛病。

一說起話來就磕磕巴巴,斷斷續續,有時候連一句短短的話也說不完整,讓我出盡了洋相,受盡了委屈,心裡真犯愁啊!

有次上課的時候,老師提問我,「『遠上寒山石徑斜,白雲生處有人家。』下面一句是什麼?」本來我是知道的,可是心裡一緊張,就張口結舌了。

「停……停……停……車……」連續說了好幾個「停」,再也說不下去了,惹得全班同學哄堂大笑,連老師都忍俊不禁地說,「停吧,你趕快停下來吧。」這真是丟人現眼啊!。

我的小弟弟經常會學我的口吃,怪不得舅媽帶著小弟弟來我家做客的時候,每次都要責怪我這個毛病。都說我要把他帶壞的。咳,我還變成了教唆犯了!

最可恨的是有一次,媽媽的錢包裡少了 50 元錢。問爸爸拿了沒有,爸爸搖搖頭。她又看看小弟弟,弟弟連忙說沒有拿。

最後媽媽的目光轉向了我,我看著媽媽懷疑的眼神,很想告訴她事實真相是小弟弟偷偷拿走去買玩具了。可是我生怕媽媽冤枉到我的頭上,心頭一急連忙說:「錢……錢……錢……是我……我……」還沒等我說出弟弟的名字,媽媽乙個巴掌就撲面而來……慘!

你看我受盡了多少委屈啊!

沒辦法,我得下定決心,一定要改掉這口吃的毛病,徹底擺脫這無端的煩惱。

我的煩惱

9樓:

我覺得首先你得將自己的門開啟,接納別人,還有就是要待人熱情些,可以主動和同事、前輩請教、接觸哈。

10樓:

首先你要有自信,不要自卑。有問題就問,人際關係就是在問問題的時候產生的。

和人交際煩惱啊,交際感情的煩惱啊

秦相 不對,你應該離她遠一些。這樣才能讓她沒有壓力,你以前的相處方式有問題,反醒一下,對你以後與人相處有幫助,現在你不能接近她,反而要躲著她,有一天她會主動問你的,然後就說你不想最後連朋友都沒得做 看來你已經知道一個很好的答案了嘛!你也說了喜歡並不一定要出物件的,成為真正的好朋友某種程度來說似乎比成...

交際煩惱,怎辦,交際煩惱問題怎麼辦?

看你介紹的性格來說,又看過處世類書籍,你應該不是口才和技巧問題導致你的交友問題,我是研究心理學的,你很有可能是嚴重的心理問題,你突出了一點晚上不能入睡,如果晚上睡不好,第二天的精力肯定大打折扣,精力不好,怎麼培養人際關係?所以我覺得你患了神經衰弱,你往這個方向去查下吧。 庚瑋 沒有自信首先要找到 你...

大學男生交際煩惱,交際煩惱問題怎麼辦?

你是他秀自己幽默的工具,俗話講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們兩個的性格截然不同,要想讓你性格突然變開朗也不太現實,你可以買幾本關於怎麼交際的書,反覆練習和人交際用語,自己先說順口了就好辦了,還有可以照葫蘆畫瓢學著你室友的樣子。對於你室友如果你非常反感他的調侃,私下和他正式的嚴肅的談一談,如果沒有效果,他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