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際煩惱,怎辦,交際煩惱問題怎麼辦?

時間 2021-05-07 10:19:1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介紹的性格來說,又看過處世類書籍,你應該不是口才和技巧問題導致你的交友問題,我是研究心理學的,你很有可能是嚴重的心理問題,你突出了一點晚上不能入睡,如果晚上睡不好,第二天的精力肯定大打折扣,精力不好,怎麼培養人際關係?所以我覺得你患了神經衰弱,你往這個方向去查下吧。

2樓:庚瑋

沒有自信首先要找到 你沒有自信的原因

把這個原因找到了

我們再分析就好辦了

說下我的情況

希望你能從中學到一點什麼

大學畢業前我也很自卑

主要原因有這麼就個:第一個頭小

第2臉上青春痘是一個挨一個

第三家庭貧困

這三方面讓我一直很自卑

但我是個努力奮鬥的人

個頭不能變了

但我可以從其它方面比如個人能力方面超越別人所以我一直非常努力

畢業7年多了

今天才有點小成績

突然發現以前比我優秀的人都已經不如我了

因為自卑而變得強大

通過不斷的學習

自學和參加培訓

畢業後的筆記本都幾十本了

我一直是朝著領導人的角色去努力的

我就是要做一名領袖

帶領大家一起創出一番事業

人是環境的產物

如果你想事業成功

擁有一群知己朋友

那麼可以找我

因為我的改變已經證明了一切

希望我們能成為知己朋友

也能成為事業合作伙伴

歡迎到我空間做客

濟南當面輔導

外地網路諮詢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的知識面不夠全面,對有些事不瞭解。現在你要做的就學一項技術或者能力,比別都強,喝酒、籃球、打牌什麼的,只要有一樣比周圍都厲害,你就能找到自信了啊,

4樓:黑天堂美眉

雖然愛好是說話,但就是沒用在真正地方,你的情況和我差不了多少,你應該讓你身邊的人注意到你,還有自己沒事是在心理想,你說話,朋友接了一句(自己想),你該怎麼說,會自己開心這樣的,我就是,別人說一句,不管什麼我都能接上,主動其實有事沒必要,最重要是讓朋友注意到你,

嗯嗯呃,大概就這些吧,最後,祝你有好多朋友,開心快樂,嘿嘿

5樓:戰神托馬西

lz太緊張了 和人相處不要總是時時想著有沒有話題 對方有什麼反應 別太刻意了 你這樣在意別人的反應別人的看法 反而使自己不自信也會給人造成這種印象 和人聊天放輕鬆就好 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想你是比較追求完美的人,總是想表達最好的自己,這很難 不只你做不到,太多人做不到。最關鍵的一點,你要坦然的面對自己的錯,失敗,不足;每個人都有很多的缺陷,不要太在意自己的小錯誤,不要因為小的失誤和不足懊惱,不要對自己太苛刻,““一笑了之””。記住這句話,你會是個豁達的人。

同時你又是個聰明的人。一個豁達而聰明的人,足夠成為一個成功的人,(每個人都不同,別模仿別人,做你自己。)

7樓:小靜

交流的時候 多注意停別人說的話題 中心內容是什麼? 最後說出你的看法,讓大家對你另眼相看 自然而然的 就會有人和你做朋友了

交際煩惱問題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出去和朋友玩,都是一種新的經歷,一種新的經驗,也叫歷練吧,這是很好的長進機會,所以會有感覺覺得以前自己這種場合遇到的少了,經驗有所不足,會覺察到自己的不足之處,以後改進即好,不要有太多的顧忌。有時候你的這種感覺自己好討厭不被人喜歡只是自己的想法,如果是感覺自己在與朋友相處的場合不會說漂亮話,不會體貼體諒他人,做的不周到等等,下次改進嘛,朋友都會感受得到你的變化的。我們都會喜歡與上進的人打交道,喜歡與對自己體貼入微的人打交道,喜歡與說話做事對自己脾氣的人打交道,所以,不用擔心什麼,慢慢學著去嘗試和改進吧,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祝安好。

9樓:愛拍子宸

你是男的女的啊?你要是男的,這個不言而喻吧,她就是喜歡你。如果是女的,那這個女的也就有點無聊了,恐怕是她自己圈子不夠大所以才天天煩你吧

總為人際關係煩惱,怎麼辦??耽誤學習了感覺

10樓:寰宇之塵

學習階段要什麼人抄際關係啊?你全班第一,別人自然圍著你轉。人際關係說白了,就是實力。

省長有省長的圈子,科學家有科學家的圈子,農民有農民的圈子。你農民交際能力再強,也進不了省長的圈子,也進不了科學家的圈子,你說是不是?

11樓:愛笑的柳長風

順其自然,開朗一點就好

煩惱,交際 100

12樓:飛鳥的微笑

您好!其實,最好的方式就是跟隨內心的感受去表達,去行動就好,因為當我們刻意的去做些什麼,或者是說些什麼的時候,反應因不夠真誠而影響了關係。

13樓:我是大角度

這個當然是多相互溝通讓對

方說一說自己的興趣愛好,

然後呢,吃飯或者是在玩兒的時

候呢多保護對方。

14樓:田安芬

我很在乎對方,但是他心裡面愛的而不是我,怎麼辦?

15樓:涼薄女子痴情範

自然一些就可以了,不用刻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馬行空隨便聊,年輕人想那麼多幹嘛?

和人交際煩惱啊,交際感情的煩惱啊

秦相 不對,你應該離她遠一些。這樣才能讓她沒有壓力,你以前的相處方式有問題,反醒一下,對你以後與人相處有幫助,現在你不能接近她,反而要躲著她,有一天她會主動問你的,然後就說你不想最後連朋友都沒得做 看來你已經知道一個很好的答案了嘛!你也說了喜歡並不一定要出物件的,成為真正的好朋友某種程度來說似乎比成...

大學男生交際煩惱,交際煩惱問題怎麼辦?

你是他秀自己幽默的工具,俗話講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們兩個的性格截然不同,要想讓你性格突然變開朗也不太現實,你可以買幾本關於怎麼交際的書,反覆練習和人交際用語,自己先說順口了就好辦了,還有可以照葫蘆畫瓢學著你室友的樣子。對於你室友如果你非常反感他的調侃,私下和他正式的嚴肅的談一談,如果沒有效果,他還不...

我的煩惱 交際

與朋友 同學相處.需要付出自己的真心誠意.彼此做到相互信任.相互理解.面對同學 朋友不自私,不虛偽。相處的時候付出自己的真心誠意。寬容可以使你我的關係更加融洽 理解可以使彼此的感情更近一點。在朋友有需要幫助的時候自己盡力去幫助他 她度過難關。願你得到更多更好的朋友吧。 聲音小沒有關係呀,聲音太大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