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變成自已愉快,也帶給別人快樂的人

時間 2021-05-11 08:10:17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讓自己愉快,很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大肚,心要寬一點,凡事少計較一點,這樣煩惱會少很多,心情自然就好。

能帶給別人快樂的人,要麼就是情商高,要麼就是沒心沒肺凡事不計較,好相處的人總是受歡迎的。

2樓:

首先得讓自己快樂,然後才能將自己快樂傳染給他人

3樓:

把心態放好,每天開開心心的就可以了。

我如何才能變成乙個自己愉快,也能夠給別人愉快的人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要好,要以笑臉面對,遇到凡事都要裝作無關緊要的樣子對待什麼事都輕鬆些 心情好是最重要的

首先,你想讓自己快樂,很簡單啊!!!每天找乙個可以讓自己快樂的理由發生不愉快的事情,你可以不要去想這件事的壞處,你去想這件事發生後,有什麼好處!!!不開心的時候,就去找乙個讓你覺得可以開心的理由,大笑下!!!

由於你自己老是可以保持開心的心情,那當你身邊的人不開心的時候,你就可以給他講講笑話,幫他分析分析好的東西!!!即使他真的不能開心起來,有時候他也會因為配合你而開心的啊!!勉強的笑著笑著就可能心情變好啊!!!

不過,自己先要保持開心的心情.才能讓別人也開心啊!!!

當你覺得你學會自信,學會了樂觀,學會了寬容別人,你是愉快的!當你可以為別人著想,即使是很小的細節,你都做得很認真,別人會理解你的用心,自然也就愉快了。

輕鬆點事情都想開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自己學會去快樂,才能去讓別人感覺到快樂.

怎樣做乙個自己快樂,也能帶給別人快樂的人呢?

6樓:線梅計娟

緊握復你的雙手,你

什麼都沒抓住,制

鬆開bai你的雙手,你就擁有了

du一切,快樂不zhi是因為擁有dao的多而是計較的少,學會放棄,放下該放下的,放下了心就寬了。就能發現生活中自己以前未曾發現的快樂了。心累了,就給心靈放個假吧。

眼睛要多看些美麗的風景,耳朵要多聽些動聽的聲音,最重要是要多用心來體會美好的事情。我們的心才不會累。願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如何才能變成讓自己愉快也帶給別人快樂的人

letty暮暮 不要太計較生活中遇到的事情。 建議看看這本書 少有人走的路 怎樣做乙個自己快樂,也能帶給別人快樂的人呢? 線梅計娟 緊握復你的雙手,你 什麼都沒抓住,制 鬆開bai你的雙手,你就擁有了 du一切,快樂不zhi是因為擁有dao的多而是計較的少,學會放棄,放下該放下的,放下了心就寬了。就...

大鼻子怎麼才能變成小鼻子呢,大鼻子如何才能變成小鼻子呢?

南光臨 鼻翼整形術可分為全部麻醉和區域性麻醉兩種方式,其中主要取決於鼻翼整形術的範圍大小。如果採用全部麻醉,那麼在整個鼻翼整形手術過程中鼻翼整形受術者都將處在深度睡眠狀態,沒有任何疼痛感 若選擇區域性麻醉,鼻翼整形受術者在鼻翼整形術中是保持清醒的,但鼻子和周圍的面部組織會感到麻木,也會有一點點的疼痛...

如何才能變成,成熟,穩重的人,怎樣才能使人變得成熟穩重

人要沉澱下來是需要閱歷 哈哈。學鍾漢良 其實吧,這些都是心理的修煉,社會的磨練 想做穩重吧 可以試著吃胖點 至於成熟 就坐等長大吧 不經歷風雨,怎麼會有成長的喜悅 說話謹慎,做事多想想,社會經驗多了自然就成熟了 只有經過時間的洗禮和許多事就變成熟了 怎樣才能使人變得成熟穩重?怎樣變成熟 就是bai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