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鼻子怎麼才能變成小鼻子呢,大鼻子如何才能變成小鼻子呢?

時間 2021-07-23 03:50:19

1樓:南光臨

鼻翼整形術可分為全部麻醉和區域性麻醉兩種方式,其中主要取決於鼻翼整形術的範圍大小。如果採用全部麻醉,那麼在整個鼻翼整形手術過程中鼻翼整形受術者都將處在深度睡眠狀態,沒有任何疼痛感;若選擇區域性麻醉,鼻翼整形受術者在鼻翼整形術中是保持清醒的,但鼻子和周圍的面部組織會感到麻木,也會有一點點的疼痛感。2、如果實在想處理的話,就到大醫院的整形外科就診看一下有沒有手術的可行性。

3、在鼻翼縮小後要儘量的減少室外活動,以免觸碰到鼻翼縮小部位產生疼痛的感覺。鼻翼縮小能夠有效的改善鼻翼過度外擴、造成鼻孔過大等**外觀、鼻翼肥厚寬大的情況。

2樓:早起girl愛美麗

1、化妝

2、醫美。這裡又細分成兩部分,你是鼻翼還是鼻頭大?不同的部位醫美方式也不一樣。

3樓:微塵一輝

物理及藥品是無法**改變的,只能整容,成龍也大鼻子,相貌爹媽給的,別太計較,鼻子大還有福呢。

4樓:

去美容專科做美鼻手術就達到你想要的小鼻子了

5樓:電解電容

長相是天生的沒必要啊

大鼻子如何才能變成小鼻子呢?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用你的食指跟拇指牢牢地拽住眉毛處肌肉,並向兩側拉。

第二步用你的食指和拇指順著鼻子的一側按捏肌肉。

第三步用中指沿著鼻側捋下來。第四步將左手的無名指跟中指放在眉毛之間,右手的無名指跟中指放在鼻脊上,然後手指放鬆,保持輕輕拉拽的狀態15秒。第五步用你的食指跟拇指掐住鼻孔中間部分的肌肉,並輕輕拉拽保持10秒。

大鼻子怎麼才能變小呢?

7樓:

塌塌鼻可以去整形醫院整形到鼻樑挺括,大鼻子也可以去整形到自己滿意為止,鼻子無論大小都要跟臉的比例協調,無論是大鼻子還是小鼻子同臉的比例失調就不好看的。

8樓:大華是諶穎華用

大鼻子變成小鼻子是不可能的事,因為這是天生長出來就這樣的,做手術變小是不靠浦的,比如高個的人想變矮也是不可能的,如果手術代價高危險大。所以順其自然為好。

9樓:綠豆花開

拿菜刀砍兩塊切起多餘的再安上

鼻子大怎麼才可以變小?

10樓:墨軒

鼻子有些大,就得要變小,該怎麼變小還得要自己能堅持下去咯想讓鼻子變小,首先得要準備好以後要堅持下去的那種決心玫嬌莎告訴你一些小方法吧:

因為俗話說的好,自然美才是真的美的呀

所以不管怎樣,瘦鼻就不要用手術,動刀子不好然後自己就要時刻提醒自己要瘦鼻的了

這樣才能讓自己堅持下的哦,堅持就是勝利

首先就是按摩瘦鼻了,每天晚上洗完臉以後呢

然後塗抹(玫嬌莎)按摩鼻子就可以了

這個是比較簡單的,希望能幫助到你了

11樓:賊雞兒難

鼻子想要變小,不用整形也是

可以的,

你可以嘗試用玫嬌莎,我覺得還是很管用的,

每天晚上塗一點在鼻子上,多按摩按摩鼻子,

捏住眉間的部分,使勁往上提,

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閉上嘴巴,憋氣,憋到憋不住在放開這可以讓鼻翼瘦點。

12樓:乖儺糾

所以建議不要擠鼻子上的黑頭和摳鼻子,一定要改掉這個不好的習慣。

想要鼻子變小,可以去做手術,但手術有風險,需謹慎。

可以嘗試搭配玫嬌莎按摩鼻子每天都要認認真真地用拇指和食指搭配著玫嬌莎捏鼻樑,從兩隻眼睛中間的高度開始, 捏**裡面的骨頭,一直捏到鼻頭上方最後一塊骨頭。每天都要堅持捏。

13樓:星愛自由

想要鼻子變小最快的方法就是整容,但有風險,想安全一點建議做按摩,日常不要摳鼻子

14樓:追濤哪亢凸風

鼻子的外形不僅在面部美學上具有特殊意義,而且對人的面部整體形態有很大影響。僅僅改變一下鼻型,臉上其他部位不動,都可以影響到面部的整體狀態。鼻子位於面部的中心點,可以襯托面部五官,是臉上的重要部位,在面相中也起著重要作用,從“鼻祖”一詞能看得出來其作用非同一般。

面相中,鼻子代表賺錢,下巴則代表守財。鼻子有多好,賺錢能力就有多強!

韓佳人的鼻子肯定是經典中的經典,因為擁有好看的小翹鼻,她成為了韓國三大經典美鼻模板之一,另外兩位是宋慧喬以及金泰熙。從側臉看,韓佳人的額頭到鼻尖幾乎是成s型曲線的,側顏看尤為迷人,所以她的**大部分都是側顏45度。

可其實並不是每一個明星都擁有像韓佳人這樣的美鼻的,玫嬌莎想到了之前的沈夢辰,就經常被網友說是“豬鼻子”,但現在其實沈夢辰的鼻子已經比之前好太多了,所以可想而知鼻子對於一個人的五官重要性!

其實想要縮小鼻翼,瘦鼻子讓鼻子變挺;不是隻有整容才可以做到的!

首先自己不要做一些不好的動作,也要少粉塵刺激。然後多做一些按摩的動作方法:

tips1:用拇指和食指搭配著玫嬌莎緊緊捏住眉毛處肌肉,並向兩側揪。

tips2:用拇指和食指沿著鼻側按捏肌肉。

tips3:用中指順著鼻側捋下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為你的鼻子太大的話,你可以去整形醫院去整形,把鼻樑骨切掉一點點,你的鼻樑變小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在人臉上的重要性僅次於眼睛,鼻子是整體面部中最立體的五官,無論從什麼角度看,鼻部的線條都會影響面部的輪廓。

我覺得你應該選擇按摩瘦鼻,按摩的時候塗 抹泊碧雅,輕輕地往上提提鼻子,這樣慢慢的就可以瘦下來。注意平時沒事不要摳鼻子,捏鼻子等。

17樓:巫文雲

一個人如果鼻頭太大的話,就會使面部的整體五官比例失調,對於一個人的整體形象氣質也會產生一定的影響,想要改善這一現狀,可以選擇鼻頭縮小手術。鼻頭縮小手術之後,愛美者可以獲得小巧精緻的鼻頭狀況,而且整個鼻子也會更加立體有型,側面也會更加美觀,整個人的形象氣質也會有所提升。鼻頭縮小術後注意事項:

1、一般手術結束後的24小時內,求美者面部可能會感覺到一定程度的腫脹、痠疼,通常醫生也會根據產生的症狀給予一定的藥物**用於緩解不適症狀。通常情況下,求美者應選擇靜養以待**,靜養時頭部也應該盡力抬高。2、為了加快腫脹緩解的時間,可以根據要求,採用冷敷的方式改善症狀,甚至大多數情況下,腫脹可以波及到眼睛周邊**。

3、有部分求美者手術後鼻部會出現比較輕微的出血,這種現象很正常,如果症狀不嚴重可以自行緩解的話不需要就醫,但一旦情況嚴重則需要立即就醫。想要在鼻頭縮小之後有更好的術後效果,不但要找一些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手術,術後的護理得當與否也是影響術後效果產生的主要因素之一,做好相應的術後護理,不但可以獲得更好的術後效果,而且對於術後的恢復也是非常有利的。

18樓:

可以進行手術的,鼻翼縮小手術的四種情況

1、鼻翼寬大合併鼻孔寬大者,可謹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縮小術。設計切口位於鼻翼基底及鼻翼溝下部,局麻下適當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層組織,然後內旋推進,縮小鼻孔,分層間斷縫合。術後可見瘢痕長度一般不超過1cm。

2、鼻翼緣寬大者,可部分切除鼻翼之遊離緣,修整後切口縫合至鼻翼內面。

3、鼻孔不大、鼻翼過厚或鼻翼溝上部過於豐滿者,可沿鼻翼軟骨外側腳的前緣做鼻孔緣**切口,將**與其下面的鼻翼軟骨潛行剝離,將軟骨表面的臃腫軟組織剪除,再將鼻翼軟骨的上部、外部適當切除部分;然後,於鼻孔內,於鼻翼基底的內側面切除一塊菱形的前庭**和鼻粘膜,並將多餘的脂肪組織剪除,最後,將鼻孔邊緣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內側面的切口縫合。術後可見瘢痕長度一般不超過1cm。

4、手術務求雙側切除組織量及縫合的對稱性。 併發症少,**切口瘢痕很小,隨時間推移逐漸不明顯。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整形手術變小,鼻子大隻能通過手術變小,沒有其他途徑。

20樓:太原麗都整形

鼻頭大是可以做鼻翼縮小手術來縮小的,鼻翼縮小手術,是一種鼻子整形術,是對鼻部進行整形的外科手術。

21樓:鄰屠橙碌嗆

大鼻子想要變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想去整形,不要經常的摳鼻子,捏鼻子,這樣會讓鼻子變大的,建議你可以買那個可以夾鼻子的那個東西試一試,還可以試一試玫嬌莎,平時多按摩按摩鼻子,

鼻子的骨頭是比較軟的,所以平時可以多按摩,不論幹什麼都是要堅持才會有效果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大怎麼才可以變小做整容手術

大鼻子怎麼才能變成小鼻子呢?

23樓:夢見赫本

可以使用按摩的方法,按摩方法如下:

一是,用拇指和食指緊緊捏住眉毛處的肌肉並向兩側揪。

第二,用拇指和食指沿著鼻側按捏肌肉。

第三,用中指順著鼻側捋下來。

第四,左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放在眉間,右手的中指和無名指放在鼻脊上,然後手指放鬆,保持輕輕拉拽的狀態保持十五秒。

第五是,用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中間的肌肉輕輕拉轉並保持十秒,通過這樣的方法可以讓鼻子變小,同時變挺。

24樓:多文網

目前來看,想要讓大鼻子變小,只有去做鼻頭縮小術了。一般是沿著鼻翼緣做切口,再將多餘的鼻翼軟骨、脂肪、結締組織和鼻部組織等切除,利用線材進行固定、縫合,恢復後能夠看到精緻鼻子。在正規的整形機構接受精細操作,恢復後的效果還是非常理想的,所以它受到廣泛的好評與認可。

25樓:

可以嘗試著把臉吃胖一點 就會顯得鼻子小了

26樓:

大鼻子不能變成小鼻子。除非你吃的胖胖的也許鼻子看上去能小點

27樓:吳英娜

捏一捏鼻子 用夾鼻子的 可能可以

28樓:

大鼻子變成小鼻子只有去醫院整容科去整容。才能達到你要的標準。

29樓:匿名使用者

小氣一點,不要太大方了

30樓:伯賢腦婆呀

那簡單啊,像我一樣活在美顏裡就行,膚白貌美,鼻子還挺

大鼻子怎麼變小鼻子

31樓:沐晨長孫振國

鼻子過大是有點影響影響人的面部形象

而精緻細巧的鼻子則往往能使人看起來好看些

尤其是女性。讓大鼻子變小?其實塗抹~玫嬌莎~改善就非常不錯,可以使鼻子變小些更好看

同時注意飲食保持清淡些

!每天捏捏鼻子的兩邊

從上往下到鼻頭還能順便把鼻樑捏高點

要堅持,休息的時候

就捏捏希望能幫到你!

大鼻子怎麼才能變成小鼻子,大鼻子怎麼才能變成小鼻子呢?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但其實我覺得你的鼻子如果不是特別大的話,你其實可以不用在意的,你可以通過化妝,俗稱的打側影來改變鼻子的形狀,但要是影響到你的形象的話,那是有必要進行改變的,但是你一定要選擇 適合自己的方法 用手按摩,另外呢,別經常用手弄鼻孔,這樣會把鼻翼成大。推薦 一種安全 玫嬌莎 安...

鼻子大怎麼能變小,鼻子大能變小嗎

鼻子過大總影響人的面部形,象尤其是女性,那麼鼻子大怎麼能變小呢其實塗抹 玫嬌莎 改善就非常不錯,可以使鼻子變小些更好看可以每天捏捏鼻子的兩邊,從上往下到鼻頭,還能順便把鼻樑捏高點要堅持,休息的時候 就捏捏 另外有種女孩子適用的方法通過化妝來改變鼻子的形狀 每天都要去化,就是比較麻煩.同時注意飲食保持...

鼻子大,怎樣才能變得挺拔,有什麼方法能讓鼻子變得挺拔

這個你可選擇把鼻子兩邊變小點,這樣就可以挺拔啊你塗 玫嬌莎 到鼻子上按摩 能把鼻子多餘的肥肉給減掉的塗上之後每天捏捏鼻子的兩邊,從上往下到鼻頭還能順便把鼻樑捏高點,要堅持,休息的時候 就捏捏希望能幫到你 一 畫染鼻側影 用染鼻側影畫在鼻樑兩側,加深鼻樑的顏色,可以起到挺拔的效果。能夠使整張臉看起來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