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在生命中給自己帶來傷害的人,自己應該怎麼對待他們

時間 2021-08-11 16:41:57

1樓:情語呢喃

會遇到那個感覺還不錯的人,雙方陪伴彼此走一段,最後因為某些無法調和的矛盾必須要分開。感謝你陪我走過的這一路,帶給我的成長,希望以後能一別兩寬各生歡喜。若是碰到乙個不愛你也不放過你的人,對於你的好不拒絕也不接受,總是在你想要放棄的時候給你一塊糖,然後繼續將你留在他身邊,對你來說是災難。

你在某段不完美的感情中受到的傷害,可能一輩子都沒有辦法彌補,沒人任何乙個人能撫慰,幫助你度過那段難熬時光的只有自己,從來不是那個給你傷害的人。

憑什麼要我感謝那個帶給我傷害的人呢?

永遠不可能感謝那些帶給我傷害的人,所有難熬的日子都是自己咬牙走過來的,我只感謝自己沒有放棄。若不是你給我傷害,又怎麼會讓我的心千瘡百孔呢?

黃麗華在經歷過一段失敗的感情後,突然之間變得很成熟,也更加的優秀,好友問她:你放下前任了嗎?她回答:

我放不下的從來不是他,是我們之間那些很美好很美好的過往,是我寄託在他身上的期望。

「那你感謝他嗎」對於這個問題,她回答:我只感謝他放過我,不再折磨我了,但我從來不感謝他帶過我的傷害,我感謝自己在一次次的掙扎中選擇了更好的生活。我憑什麼要感謝他呢?

如果不是他那麼狠心,我就不會有那麼多個坐著等天明的日子,你能明白那種在路上走著都會掉眼淚的感覺嗎?

我們總是在說要感謝那個帶給你傷害的人,是他讓你得以成長。其實沒有他我們也會長大,也會變得更好,而他帶給我的,不過是一段苦痛的回憶,是不愉快的過往。原本我可以過得很好,是他讓我含著眼淚長大,有什麼值得我去感謝他的呢?

要記得那個在大雨中給你打傘的人,黑暗中帶給你光明的人,而不是感謝那個一而再辜負你的情意,糟踐你真心的人。

女人一旦在感情中付出了就容易喪失自我,分不清是非對錯,揪著那個不愛自己的人不肯放手,就連同他帶給你的傷害都欣然接受,覺得是自己必須經歷的。但其實,如果沒有他的話,你會跟乙個很愛你的人過著特別幸福的日子。

2樓:土豆地瓜豆角

自己應該用平常的心態去對待他們,對自己有傷害沒有任何的關係,要感謝他們讓自己人生有了一次歷練,但是也不要去恨他們,因為這樣的人都會有惡報。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對於這樣的人,我們也沒有必要過度的糾結,還是應當跟他們保持距離,適當的敬而遠之,這樣也能避免給自己帶來不必要的傷害。

4樓:魚與魚塘

以牙還牙,他怎麼對我們,我們就怎麼對他,這樣心裡才能解恨,才不會覺得憋屈。

應該怎麼對待自己生命中的貴人?

5樓:馬梓開博士

第一是懂得感恩;

第二是對貴人表示尊敬和尊重。

6樓:武詩海明

親,感情是一種美好的情感,無論如何,我們都應珍惜自己的情感,我們心中的情感只有自己才懂得珍惜及可貴。愛我所愛,珍我所珍。望幸福!好運!

「那些生命中的美好」作文,留住生命中的美好作文600字題記式

一些生命中美好的事情 如懶懶陽光照耀般溫暖 多年後還會偶爾想起來 帶著思念穿過漫長冬季 擁抱爛漫春花濃濃綠蔭 遇見後來之後一起懷念 這個星期是藝術周,雖然有很多活動.厄,但是我都只是旁邊站著看看的.雙胞和小胖參加十佳歌手第11名啊.誒.就這麼擦肩而過了,可惜,可惜啊 運動會的成績還是非常棒的,第1哈...

小腦共濟失調會給人們的生活帶來那些傷害

小腦型共濟失調主要表現為肢體的共濟失調 語言的共濟失調以及腱反射減低,主要表現為走路搖晃 闊基底步態 易跌倒 雙手笨拙以及辨距不良 意向性震顫 腱反射減低以及吟詩樣語言。小腦性共濟失調,包括遺傳性和獲得性。其中遺傳性為脊髓小腦型共濟失調 sca 其臨床表現除了上述表現,還有其他多組症狀。比如sca1...

讓我在生命中最燦爛與你與你是什麼歌的歌詞

你說的應該是成龍和陳淑樺唱的 生命中的每一天 吧?你看看是不是?我祈禱明天 每個小小夢想能夠慢慢實現 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看時光飛逝 我回首從前 曾經是莽撞少年 曾經度日如年 我是如此平凡卻又如此幸運 我要說聲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讓我將生命中最閃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