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人就是不願意給別人第二次機會,就是如果別人因為某些事忽略了他,他也不提醒,直接說分手

時間 2022-02-27 18:50:16

1樓:汽球小王子

有一些人,陷入了愛情的深海之中,會變得格外感性,你只想得到他的一顆心,想得到他的愛,卻從未考慮過他是否對你有好感。

女人愛上乙個男人,會變得很感性,會把男人放在第一位,會在想念他的時候頻繁聯絡他,然而,對你沒有感覺的男人,你給的問候與關心他根本不在乎,他更不可能把你放在心上。

就算你對他再好,他也完全不會領你的情,就算是你天天聯絡他,他也不可能對你動心。

遇見不在乎你的男人,就不要再犯傻了,你愛的卑微,也得不到他的心,這樣和你聊天的男人,擺明了對你沒意思,別傻傻不懂。

一、他總是敷衍你

真心想和你在一起的男人,會很認真地回覆你的訊息,每一次,他都仔細看了你給他發的內容,他會回應你的關心,回應你的熱情。

反之,若是乙個男人心裡沒有你,他自然不會把你看的很重要,你和他聊天,如果他有時間,便會和你閒聊幾句,順便打發時間。

若是他心情不好,或者是他不想和你聊天,他便會從頭到尾敷衍你,無論你和他說什麼有趣的故事,他都提不起興趣,你能感覺到他是在敷衍你,總是回覆你「嗯嗯」「哦哦」之類的詞。

從他聯絡你的態度來看,便能看出他在不在乎你,如果你聯絡乙個男人,他總是敷衍你,那麼,就不要再去糾纏他了,他擺明了對你沒意思,既然如此,還是選擇忘記他吧。

二、他從不主動聯絡你

若是乙個男人愛你,他便會抑制不住對你的牽掛,每每他想念你的時候,都會主動聯絡你,他想知曉你在幹什麼,他想要靠近你。

但如果說他並不喜歡你,那他就不會對你的事情感興趣,更不會對你的事情上心。

每一次,都是你開啟話匣子,和他聊他感興趣的話題,而他卻從沒有主動聯絡過你。其實,他的不主動,早就說明了一切,正是因為不在乎你,所以他才會一直對你這麼冷漠。

你和他聊天,他會給你回應,但如果你不聯絡他,他也不會主動來找你,在他的心裡,你並沒有什麼特別之處,他只是把你當成了普通朋友,男人這麼和你聊天,就別再聯絡他了。

三、他經常不回你的訊息

喜歡你的男人,無論任何時候你聯絡他,他都會給你回應,即便他很忙,也會告訴你一聲,他絕對不會不回覆你,更不會讓你久等。

而對你沒有感覺的男人,總是有一大堆的藉口,他總是以忙為由不回覆你的訊息,在這個時代,很多人的手機24小時不離手,你給對方發訊息,他能立刻收到,他只是不想回你而已。

若是他偶爾有一兩次沒看到你的訊息,是很正常的,不過,若是他經常不回覆你的訊息,就說明他對你沒空,不想回覆你的訊息。

得不到回應的愛,你就不要繼續執著下去了,不愛你的人,是不會在意你的感受的,他更不會顧慮到你一直在等待他的訊息,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值得你付出,還是放手吧。

愛而不得,是人生的常態,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真的沒關係,只要灑脫放手就好,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人會看到你的好,和你在一起。

既然他總是敷衍你,從不主動聯絡你,經常不回覆你的訊息,那就算了,從此以後,別再對他心心念念了。

只要耐心等待,那個愛你的人總會出現,陪你一生一世。

2樓:留

有的人就是不願意給別人第二次機會,別人因為某些事忽略了他,他也不提醒直接說分手,要麼就是這件事太嚴重了把他傷得夠深,要麼就是你在他心中根本沒份量他早就想分手了

3樓:寬寬的河

可能不止這一件事,這件事只是乙個導火索而已,別的方面你們可能不怎麼合得來。

4樓:爽朗的我要畢業

分就分了哪有那麼多為什麼,不提醒就是他也想分手正好找到了所謂的理由,不喜歡了不順眼了就分手啊,要是他還捨不得你的話根本就不會想到分手。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說分手的那件事只是導火索而已,真正的原因一定是平常的瑣事一點一點積累的,沒人會因為一件事直接說分手。

6樓:軍哥

現實社會交朋友相處,只要用真心相處就好,選擇機會多,合適舒服就好好在一起,不合適就放手很正常。

7樓:清風亂入

人和人是不一樣的,同樣每個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也是不一樣的,對待同樣一件事情,有的人認為是可以值得諒解,而有的人會認為是不可原諒的。就因為每個人是不一樣的所以才顯得人生千姿百態,總不能你認為是什麼樣的就要求別人也認為是什麼樣的

8樓:長工阿東

你怎麼知道他沒有給你機會,說不定在你不知情的時候,他已經給了你千千萬萬次的機會,只不過都被你浪費了而已

我的人生不會給別人第二次機會是什麼意思

9樓:齊會議

說明之前被人傷害過;說這句話的意思,意在提醒自己,一定不能再被第二個人傷害;

7秒鐘就決定了第一印象,永遠沒有第二次機會給對方留下第一印象的故事

10樓:

乙個擁有強大內心的女子,平時並非是強勢的咄咄逼人的,相反她可能是溫柔的,微笑的,韌性的,不緊不慢的,沉著而淡定的。

11樓:

個擁有強大內心的女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印象是很重要,但第一印象也並不是萬能的。第一印象往往只能看到乙個人的表面現象,很難僅僅在7秒鐘內就看到乙個人的本質,而本質才是最關鍵的,本質決定著乙個人的好壞。只要我們的本質是好的,只要心地善良,有能力,相信通過長期的交往,一定會給自己加分,會提高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形象。

如果乙個人欺騙了我,我很難給他第二次機會。

13樓:英雄聯盟小軒

是的,人都是這樣,被騙的滋味都不好受,但你要去看看這是善意的謊言還是迫不得已還是故意的,如果是存心存意欺騙你那不用給第二次機會,但他是迫不得已有苦衷的話那還是可以考慮給他一次機會的,但如果再犯那就不可原諒了

不給人第二次機會,情願錯下去,是用什麼成語表達

14樓:

一錯到底

為什麼有的人不願意讓別人知道自己的生日

柒74180侖鉀 對我來說是因為三個生日不知道說那個好,我的真實生日是七月初七 我們家過農曆生日的 然後那天是陽曆8月9號,但是戶口本上填的生日小一年而且是6月8號,所以我一直對外說我戶口本的年齡,我現在依然希望過得是七月初七的生日,所以我跟別人講我農曆生日是七月七,陽曆是6月8,說的好亂,所以一直...

為什麼有的人寧願禿頭也不願意剃光頭呢

雙子素瑤瑤 因為光頭會暴露很多的缺憾,還有就是我們中國的傳統觀念,總覺得光頭是特別的不好的。光頭並不是比禿頭好,很多人光頭後比起禿頭更加的奇怪,還有就是有些其實救得回來。剃光頭有些人並不適合。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們習慣了一些對頭髮不好的事情。禿頂不是突然發生的,一切都可以說是不好的習慣養成的。一般來說...

為什麼有的人家境不好還不願意努力學習爭取改變

初一小習 讀不了書 人們一般認為,既然家庭條件不好,那麼就應該努力學習,將來找個好工作,從而改變命運。誠然,對於窮孩子來說,他們改變命運的唯一途徑就是通過努力提公升學歷,從而找到更好的工作。但是在他們的認知中,家庭條件不好或許只限於不能吃更好吃的東西,不能買更好看的衣服,不能去好玩的地方旅遊。可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