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把不開心的人瞬間逗開心,怎樣才能逗女孩子開心呢

時間 2021-10-26 07:37:26

1樓:他與年長

可以給他講一些笑話,然後用比較搞笑的肢體語言來逗笑他。還可以跟他分享自己的一些糗事,讓他感覺開心。

2樓:

你可以帶上搞笑的面具,穿上誇張的衣服在他面前跳舞,就能讓不開心的人瞬間變開心。

3樓:和藹的浮零

講一個非常好笑的笑話,無論什麼樣的人在悲傷的時候都是抵不住笑話的,他們會破涕為笑。

4樓:情感小木屋

你可以模仿一些很可愛的動物的表情或者動作,難過的人看到這種滑稽的場面就會開心起來。

5樓:夏沫呀

講一個很有趣的笑話。好笑的笑話對大多數人來說都是有用的,當聽到足夠好聽的笑話,很多人都能夠開心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把不開心的人逗開心很簡單,給他不斷的講笑話,講一些段子啊,他就會很開心。

7樓:船長未出海

想要把不開心的人瞬間逗開心,最好的方法就是在他面前尬舞,讓他覺得好笑。

8樓:紅彼得

你可以給他講一些有趣的笑話或者段子,如果說這個笑話很好笑的話,他就會變得開心起來。

9樓:月無聲

逗不開心的人,可以給對方講一些新鮮的笑話或者搞笑的新聞,然後加上一些肢體動作。

10樓:群群移移

在不開心的人面前扮鬼臉,讓他覺得你很滑稽有趣,就能把他瞬間逗開心了。

怎樣才能逗女孩子開心呢?

11樓:漫唱馬佳文敏

默默的對她好,再她需要幫助實出現(英雄救美)!從小事關心她,不好意思說就發資訊!

12樓:獨暢農秋芳

你犯了一個很嚴重的錯誤,其實每個女孩子都很愛面子的,即使表面上她好象在生氣,不理你,但事實她卻很想聽到你說話,聽你道歉,甚至說些甜言蜜語,反正女生都希望自己的bf很在乎自己的。

13樓:楚今萬絲娜

其實女孩子並不是要你給她們什麼外表上的物質,她們只需要你對她好就很開心了!她不開心可能是遇到了什麼不順心的事或者她的家裡出了什麼事!你要學會關心她,多理解她一下!

只要你默默的關心她,疼她。我相信她一定會高興起來的!

14樓:仁工但驪燕

一時的開心,算得了什麼,對你們男孩子我們要求也變高了,零食的**,裝扮的美麗有什麼用,在你們的眼裡都是為了討好你們,那你們就錯了,我們修飾自己不是問了討好你們,而是問了讓你們討好我們,為什麼女生就應該那麼卑微呢,在你們的眼中,你是你們只要尊重我們,為我們做出一點點小小的改變,我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可以進行追問....

15樓:古赩馮三詩

做你自己最好,如果刻意的去討她歡心,我覺得就不是你了,可以適當的改變一下自己,但絕不是討好,她愛的是你,有些時候就該包容,兩個人在一起相處總是有磨合期的!!

16樓:字峰戚淑懿

何必一定要逗她開心呢?只要自己覺得什麼才是對她好的就怎樣去對她,即使她沒有開心,她也會感到欣慰的,也會知道你對她的情意的

17樓:宓娜康河

我自己就是一個灰常搞笑的人,,,我建議捏..你門出去的時候你儘量做一些搞怪的動作..或者給她學蠟筆小新的聲音呢,

18樓:區覺越靜和

做一些你擅長的,而她不知道你有這種長處的事,(用驚喜感動她)或做一些你不擅長的,但她知道你對這類事是一竅不通的.(用努力感動她)

19樓:隗凱復衡澤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20樓:盍書蠻曉彤

能教教我些逗女孩開心的話嗎女孩女孩1與男孩1

女孩來這個學校時,男孩來

畢竟這麼多年的感情,我不是冷血動物,又怎樣會不傷心難過呢。

21樓:雀藍牧建樹

悄悄的來悄悄的走只為拿走屬於我的2分。可以變魔術啦,給她唱歌啊,送她生日禮物啊。有心就成功的。

22樓:猴材橙

最基本的就是不要做她討厭的事。 其實,能逗女孩子開心的事無非就是“幽默”或“感動”,!!!但是!!!

,應該要因人而宜。 就比如,有的女孩子覺得 幽默 的男孩子輕浮、油腔滑調。 還比如,有的女孩子覺得一個男孩子做這種讓人 感動 的事情很做作。

所以,我看,你還是得先摸清那個女孩子的喜好再說。 畢竟,感情方面的事情並不像做數學題一樣套公式就可以解決的。

23樓:東海小位

就是在幫助他,就是讓他知道你關心他,在意他

怎樣才能逗老婆開心

很多時候老婆都是要靠哄的,那麼怎樣才能哄老婆開心呢?下面將會介紹怎麼哄老婆開心的一些小點子,歡迎男生女生都來補充哦!怎樣才能哄老婆開心 1當老婆穿上新買衣服的時候,記得一定要注意到她的變化,主動說這件新衣服穿上去很適合她!如果是她詢問你意見的時候,千萬不要含糊敷衍,說隨便還是怎樣都行,而是要真心讚美...

怎樣才能是自己開心,怎樣才能讓自己開心?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哈哈不要想那些讓你鬱悶的事就好了,呵呵 你越想不就是越鬱悶嗎!想開點就好 至於嫉妒心嘛,誰沒啊,你嫉妒他肯定他比你優秀,你要放下嫉妒努力超越 o o哈哈 我看好你哦 想開點 老是想事影響心情 過的好心情順 不去想壞的事 天天開心 聽相聲。那你天天在家裡上網就不感到無聊嗎 你應該到...

怎樣才能每天開心,怎樣才能每天都開心呢?

想要每天都開心,那是不可能的,開心一天是一天 給自己乙個微笑,用樂觀的態度去面對生活 不要去追求還得不到的任何東西,懂得滿足就行了 為什麼會不開心呢?快樂是要自己去找的去追求的?你要自己去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和快樂,只有以積極的姿態去尋找,不論成功與否,你都是快樂的開心的,因為尋找的過程就是一種快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