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每天開心,怎樣才能每天都開心呢?

時間 2022-01-13 13:30:13

1樓:元喜市綺夢

想要每天都開心,那是不可能的,開心一天是一天········

2樓:務雋晁淑哲

給自己乙個微笑,用樂觀的態度去面對生活

3樓:馮嵐第五冰藍

不要去追求還得不到的任何東西,懂得滿足就行了

4樓:閎秋英晏醜

為什麼會不開心呢?快樂是要自己去找的去追求的?你要自己去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和快樂,只有以積極的姿態去尋找,不論成功與否,你都是快樂的開心的,因為尋找的過程就是一種快樂,一種開心,你說不是嗎?

成功不成功看的是心態以及追求的過程,有時候結果不是至關重要的,心態才是最重要的,只要自己開心了,成功不成功又有什麼呢?

快樂是人生的源泉,所以自己要積極的對待每一件事以及對待每個人,在別人那裡就會得到很多的快樂,那樣你就是開心的,有時間多和朋友聯絡聯絡,保持聯絡,不僅使得自己心情舒暢,而且也使自己開心啊,要努力追求能令你開心的事情,那樣時間長了你就是幸福的,快樂的。

5樓:汗朗楊柔靜

放開一切,尋找快樂!

6樓:秦奕易清懿

你的心太黑,要天天開心,別笑噎著呢.?[哈哈哈]

上帝怎麼不這樣安排我阿.

7樓:尹安聲余妍

首先要懂得知足,所謂知足者長樂嗎,呵呵!再者就要把問題簡單化,不要總是那麼複雜的看問題啊!

還要懂得體驗生活啊!呵呵!試著去體驗吧!你會很高興的!

8樓:塞菲琴玟玉

這需要你自己的能力。

9樓:定華台海秋

開不開心,完全由自己的心理控制,對於同一件事,樂觀者高興,悲管者開心,這是他們控制自己的情緒不同

10樓:鈔成勢瑞

你先死給我看

我看一下是不是成功的每天都開心

11樓:殷簡貝樂欣

最重要是你必須自信!

12樓:俞辰永夜綠

別人說的方法都是別人的!這個要看你自己的

13樓:悟博孝彭薄

不要因為寂寞而部落另乙個寂寞······

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最

後你怎麼辦?

更不要為了負責而去結婚。要知道,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是最不負責的。即使當時讓對方很傷心,但是總比讓他幾年甚至一輩子傷心強

14樓:雪稷仲孫平萱

不要大在意就可以做到天天開心了,祝你好運,

15樓:陽楊氏壽煙

「千間房屋只求一床安宿,萬畝良田但愛一日三餐,窮富得失

都是過眼雲煙,日日開心才是難得」人們都明白,為什麼做的時候就做不到呢,要保持好的生活心態,處事心態,好多事情不要太在意,想得到的少一點,想法簡單一點,本來工作就很累,現在的人生活質量不好,不要自己給自己加負擔,沒事出去和朋友散散步,聽聽**,找點樂趣來填充自己的內心世界,或者找個合適的人戀愛。

16樓:介孤儀倫

什麼事都要往好處想,把什麼都看淡,都看的無所謂

17樓:蒙闌老富

所謂"生活",即只要想生,就要幹活!所以如果想不累,那是天方夜談!`可是乙個人對生活的態度不能悲觀,不然就會像你說的很累很累!

無論你是快樂還是悲傷,日子還是一天天的過,不會因你有任何改變,與其悲傷還不如快樂的過,露出你的笑容吧,凡事都要順其自然,讓每一天都燦爛的過!

18樓:岑頎鈕賓

那是因為你在想那些不開心的事,多想一些開心的事吧

怎樣才能每天都開心呢?

19樓:書蕾表壬

首先,你要由目標,使自己不迷惘。其次,注意自我調節,特別是心態要保持輕鬆。再次,做些輕鬆的事情,如:唱唱歌、聽聽**、打打球什麼的最後,不要孤立自己,要和親人、朋友多溝通。

20樓:始永修盍雨

人生就是這樣悲喜交加,充滿了煩惱,不可能每天都是那麼開心,很多時候要自己會想,能想開點,要懂得知足,不要覺得煩就一直跟別個說煩啊煩之內的話,我覺得你可以找朋友聊天,可以傾訴下你的煩惱,也許他們可以給你很好的建議和意見,因為快樂是可以感染別人的,也許他(她)是個很開朗的人,聽他(她)那麼一說也感染了你,你就不會煩咯,或者是去看什麼搞笑的書籍,還有就是可以聽**,做些自己喜歡做的事,希望你能開心點,要知道開心也過,不開心也過,何不開心過呢?對吧?

21樓:孝新蘭夷秋

快樂這個東西.其實一直就在你的身邊`只是我們因為太多的事情`而忽略了它`怎麼說呢`乙個人活著`就會有煩惱和快樂`但更多的時候我們感覺到的是數不清楚的煩惱.為什麼會這樣呢?

因為我們太在乎煩惱所帶來的問題了`在乎問題的答案..可是卻一直沒辦法獲得想要的答案..於是開始煩躁起來..

試問這樣下去.怎麼看的見快樂呢..有時候.

你學會微笑..那麼快樂也會隨之而來的..但是..

我發現我一直在說廢話...乙個人的快樂...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起碼我是這樣的...越說越亂....樓主.

你現在明白了嗎?想快樂的話`那就別學我...為了乙個問題而去回答.

為了乙個回答而去思考.簡單才是快樂`

22樓:同奕琛戢庚

經常不開心的人,總是有許多的不滿與抱怨。那是因為我們經常讓別人來掌握我們的情緒。當別人滿足不了我們的想法時,就決的別人討厭,厭煩~有時會很鬱悶。

其實每天告訴自己,我活在這個世界是為了誰呢?為了那個我見了就討厭的人,還是為了某件我討厭做的事?我是為了我親愛的父母,我自己的健康,我的未來,總之我是因為我活在世界上才具有思想和行為的。

抱著一顆感恩的心態活著,不要斤斤計較,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每天都有乙個計畫或目標,極力完成然後就去做其他沒有接觸過的事情(當然那是對自己有益的),這樣你的人生,每一天都是多彩的,充實的。

23樓:逯涵暢碧環

人生有目標,每天為之奮鬥,付出努力之後終於有了收穫,那種開心是真的開心!心態豁達開朗,不去計較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的得與失,才是真的開心.真的開心帶來真的微笑,乙個人的一生最有價值的成果是在老的時候臉上因為常常微笑而笑出了乙個微笑的臉形。

那才是人生最大的成功!

開心的人的人生哲學是「既然難以避免,何不微笑面對?」困難往往不是可以選擇避免得了的。如果因為所有的煩心小事而煩惱,那麼談得上什麼快樂可言,真正的快樂蘊涵於每乙個生活小細節。

大喜大悲沒辦法避免,那麼我只有抓住每乙個細節。

人生太短,沒有太多的時間思考,往往在想要弄清楚的時候已經過去了。所以開心的人很果斷,因為如果蹉跎的話,那麼你的一生都是在蹉跎中度過,選擇了開心就選擇了你的做事方式。開心的人永遠有些天真,因為並不是所有的事都要三思而後行。

有時候有點笨或許是件好事。

笨的人招人喜歡,笨的人不但自己開心,周圍的人也因他而開心。

開心並不是遙不可及,關鍵看各人的領悟力,對開心的理解不同,那麼你所享受到的開心程度也是不同的。

怎樣才能每天開心呢?

24樓:孟飛躍家喆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5樓:滑卓然春寒

其實開心又不是很難的事,不開心是一天,開心也是一天。那還不如天天開心呢。

其實我覺得,就算是幫盲人過一下公路,小孩摔倒了`你把他抱起來。

還有就是做一些好事,我也能很開心。

跟朋友聊聊,說說笑。

這樣也很開心啊,只要你樂觀一點面對世界。

每個人的一生都是精彩的,沒有平淡的。

我相信你也會天天開心的。

祝你天天開心啊。

怎樣才能讓自己每天開心?

26樓:磨淑蘭瞿媚

個開心的人其實並不難,首先要有乙個樂觀的心態,看待事物用兩面性的眼光,多做一些為別人服務的好事,自然而然快樂,做自己喜歡的事,在過程中尋找到快樂,與朋友溝通,溝通中找到友誼,其實能讓自己快樂的方法很多,放鬆心態最重要

忘掉不快樂的事情,想快樂的事情,我想這就一定能快樂了。

也許你又會問怎麼才能忘記不快樂的事情,我給你的回答事,統一的方法,那要看是哪方面的事情啦,如果說是感情,是因為男女分手什麼的,那就完全的想對不方不好之外,不要去想和他她在一起的好,也許這樣會好得多,工作中的事情那就更不用煩了,沒有這份工作,下份工作將會對你是乙個新的開始,多好啊,想著就快樂了

一起床就對自己說「今天我一定能碰到貴人,或許能撿到錢包」我試過很成功﹏沫-m"

回答採納率:23.5%

2008-12-13

22:32檢舉

27樓:酒菊陽鸞

做自己認為有意義的事情,你會很快樂的

平時沒什麼高興事,自己顯得很平淡,沒什麼生氣,怎麼讓自己融入大家呢?

開心與不開心並沒有明顯的界限,關鍵在於我們的態度,同一件事情發生在不同的兩個人身上,會有不同的結果,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有一顆寬容的心,只要我們用這顆寬容的心對待所有的人和事物,我們一定每天都會很開心的,俗話說知足常樂嘛.平淡也是一種很好的生活方式.

世界是乙個大家庭,我們每個人都是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家只要有愛,就會很融洽的.每個人都需要,也希望別人關愛自己,所以你只要獻出你的愛,你很快就會融如大家的.開心起來吧.

怎麼才能讓自已每天開心?

28樓:紫韻小莉

怎麼才能讓自已每天開心,聽歌,廣泛的結交朋友,還可以看電影,看電視劇集,週末還可以約好朋友逛街,一起聚會。

29樓:麥小粒

自己滿足感比較強的話,就會覺得很開心。有句老話叫,知足者長樂

3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怎樣才能讓自己每天開心,只有你有個好心態,如果你保持良好的心態,肯定每天都會開心。

31樓:訾鳳憶槿

我覺得瀋陽讓自己每天開心,那麼就要知道自己到底每天喜歡的是什麼?那就滿足自己最基本的喜歡唄

32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想讓自己每天開心的話,可以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出去旅遊,乙個人看電影,吃飯都會不錯的,最主要的就是調節好自己的心態

33樓:不丿言

只要用平常心的話,我認為要求不太多,那麼每天都會開心的,只有開心心最快樂。

34樓:為你執著

想讓自己每天開開心心的很容易,不開心的事不要想就好了,每天開朗樂觀一點

35樓:

要想讓自己開心,必須每天鞭策自己,鼓勵自己,想一些開心的事情,不要總是沉浸於煩惱之中,而且每天要拿出一定的時間來鍛鍊自己,閱讀跑步和朋友開心,嗯,每天都講一些正能量的東西激勵自己也激勵別人。

怎樣才能每天早上大便正常,怎樣才能保持每天大便一次

地對空飛毛腿 早起大便有利於健康,我過去用的辦法是這樣的,晚上睡前喝一杯水,早上起床後空腹先喝一杯溫水或蜂蜜水,蜂蜜水比較養胃,千萬不要喝鹽水代替 這樣堅持乙個星期就有效果了,但是要不怕胖哦,要是怕胖,晚上那杯就省了 此外白天也要注意多喝些水,正常每天吃一些水果,哪怕是乙個蘋果都行 祝你健康並有個好...

怎麼樣才能讓老婆每天開心,怎樣才能讓老婆天天開心高興

看你要問那個方面了!有些時候乙個笑容就可以讓老婆很高興了!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

怎樣才能讓自己每天開心快樂起來!好想要一些正能量,求助

生如夏花白素 讓自己開心快樂,其實很簡單啊!就是不要總是想那些讓自己不高興的事情啊!剛開始,也許你會覺得有些難,但是時間長了,你習慣於總是看到高興的事情,於是,你的生活中,就都是開心的事情了!當你的心充滿祥和,去到 都一樣歡喜自在 當你的心充滿智慧,一花一草都令你見到真理。我們見到的世界只是自己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