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頭皮屑特別多,知道怎麼搞的,頭皮屑特別多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3-19 12:10:09

1樓:冷de陌

1、吃食油膩食物過多,不經常運動,腸胃分解油脂功能降低,導致頭皮油脂分泌過多,清洗時洗不乾淨遺留下來的油脂。

2、洗髮劑使用過多, 對頭皮造成過度清潔,致使頭皮產生應激性反應,分泌更多的油脂。應對方法:逐步減少洗髮劑的使用量,即使短期內有遺留下的油脂和頭屑,這須得忍。

記住,小不忍則亂大謀。

3、皮屑芽孢菌的影響。皮脂腺分布的部位,有一種微生物存在皮屑芽孢茵 pityro - sporumovale ,一種似酵母菌的真菌,正常時與人和平共存,但某些人會突然失去對此種微生物的抵抗力。皮屑芽孢菌會使皮脂分泌旺盛產生頭皮屑。

2樓:畫渣花小烙

平時一定不要熬夜少吃油膩的食物保持頭皮清爽,但是不要天天洗。那樣會讓頭皮更乾燥導致頭皮屑增多,還可以補充點維生素b6 b2。

3樓:奇妙的本草

許多人在秋冬季節的時候會頭皮屑增多,這可能和夏天洗頭髮的習慣有一定的關係。

4樓:

天氣乾燥勤洗頭還是不行上醫院**科去看看。

5樓:毋照黎志

如果有脂溢性皮炎,在這個時候有可能會造成頭皮屑比較多明顯的瘙癢,油脂分泌也比較多,我們可以使用酮康唑洗頭液,同時可以配合口服維生素,b2維生素,b6,配合,口服一些善存片,也可以配合口服一些,維安酯來**

最近一段時間頭屑特別多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雄性激素分泌過多,油脂過多,多由精神緊張或過度興奮造成

7樓:廣思維多角度

可能是睡眠不好,情緒的事,少吃油膩

8樓:神啊

各種方法發的試,到頭來還是無效。代謝旺盛除了勤洗,徹底的清洗沒其他辦法。可以買個洗頭刷,徹底清洗一般可以管2.

3天沒頭皮屑。**上有一種徹底清洗頭皮屑的花灑,用那個效果更好更快,但治標不治本。

最近頭皮屑特別多,怎麼辦

9樓:小潔看世界

頭皮屑過多應該怎麼改善?

最近頭皮屑比較多。怎麼辦?

10樓:小潔看世界

頭皮屑過多應該怎麼改善?

11樓:奇妙的本草

許多人在秋冬季節的時候會頭皮屑增多,這可能和夏天洗頭髮的習慣有一定的關係。

最近頭皮屑特別多還養,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勤洗頭皮屑通常可以通過適當的**來控制。先嘗試用非藥物洗髮水洗頭,用力按摩頭皮,然後沖洗乾淨。經常洗頭可去除頭皮屑,減少頭皮油性,並防止死皮細胞堆積。

如果這沒用,就改用專門的去屑洗髮水洗頭。

選擇非處方洗髮水時,需選擇含有去頭屑成分的產品,如酮康唑,硫化硒,水楊酸,硫磺,煤焦油或吡啶硫酮鋅。嘗試不同的產品,直到找到合適的。

13樓:王桂飛

頭皮乾燥的過,建議不要一直用一種洗髮水!

14樓:

頭屑怎麼來的呢?看了很多帖子總結了比較重要的三種:

️第一種:頭皮的老化形成了一層脫落

️第二種:堵塞,矽油和髒東西

️第三種:細菌引起的毛囊堵塞

有頭屑困擾的一定要試試麼尚無矽油洗髮乳,效果會說話

15樓:

有可能是你的洗髮水不適合你,換個品牌的洗髮水試試就好了

16樓:期待公平

不知道你用什麼品牌洗髮水洗頭,建議換個品牌的洗髮水試試吧

以前沒有頭屑,最近超多怎麼回事

17樓:起跑線招標網

一般人都有秋冬季頭皮屑增多的現象,可能與秋冬季氣候乾燥有關指導意見:秋冬季氣候寒冷、乾燥,頭皮水分流失較大,引起頭皮乾燥起皮屑,還有秋冬季一般人水果吃的比較少,也有一定的關係,可以勤用去屑止癢護髮的洗髮液,適當的補充一些維生素,如21金維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屬於脂溢性皮炎。脂溢性皮炎與皮脂分泌過剩,飲食、生活、細菌感染等多方面因素有關,長時間不**,皮脂侵蝕毛髮,很容易滋生細菌感染,導致毛髮破壞逐漸引起脫髮症狀,最終導致斑禿或者脫髮,因此發現以後要及早**。

19樓:中山海之聲

最近天氣乾燥,頭皮缺水

20樓:玉過天晴

壓力、心情煩躁、季節變換都可能引起

便血,血特別多,是怎麼回事啊,頭皮屑特別多怎麼回事

便血的原因有很多種,最常見的是便秘導致痔瘡或者是肛裂等引起的便血,這種情況一般為鮮血,附著在大便的表面。腸道的炎症性疾病也會導致便血,但是一般同時會伴有黏液膿血便,腹痛等症狀。消化道潰瘍引起的便血多為黑色柏油樣便,因為出血的位置比較靠上,同時會伴有反酸 噯氣等症狀。便血持續建議及時到醫院就診,明確 ...

頭皮屑多怎麼去除?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

最主要是要用對洗頭髮的產品哦 然後要經常保持頭髮清潔的習慣,清楚的知道自己的頭髮是屬於什麼髮質再對症下藥 相信很快就能去除了哦!祝安康!頭皮屑多怎麼辦?誰知道什麼好的去除頭皮屑的辦法嗎?10 用醋或者啤酒洗頭髮放在洗頭水裡面一起洗,再用清水衝乾淨,一兩次之後就會好很多的。我以前自己就是頭屑多,經常洗...

頭皮屑多應該怎麼處理?我在理髮店洗頭說我的頭皮真菌了

去頭屑方法 洗髮水只是起到抑制頭屑的產生,治標不治本,其實最根本的還是要從飲食和個人衛生方面去解決。如果飲食合理,對改善頭皮屑狀況也有很大幫助。而過多攝入鹼性食物,可使鹼性成分中和體內過多的酸性物質,使酸鹼達到平衡,這不但有利於頭部 的營養,而且減少頭皮屑的脫落。生理鹼性食物有水果 蔬菜 蜂蜜等,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