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黃了的白衣服重新變白,怎麼能讓發黃的白衣服重新變白

時間 2021-12-22 07:40:56

1樓:藍眼睛

材料:2檸檬+1鍋水

具體步驟如下:

1、在鍋內裝入適量清水,把2個檸檬切片丟水裡,水燒開,關火。

2、白衣服浸入水中1個小時,晾乾後衣服白得發亮。

2樓:黑色字跡

從化學的角度來說,但凡是反應能夠生成次氯酸的物質均有漂白的作用。建議你使用漂白劑或者漂白粉。其中應還有的物質是次氯酸鈉或者次氯酸鈣。

使用產品後的漂白效果是永久性的,不像二氧化硫的漂白性是暫時的。推薦使用!

從生活的角度來說,應該使用淘公尺水,此方案容易實施。

請根據染色的原因慎重選擇不同的方法進行漂白及處理。

3樓:伯爵風尚高階婚紗攝影

建議你使用漂白劑或者漂白粉漂下

也可以去問下乾洗店

4樓:雪琳戀庚

衣服若是因太陽曝曬變黃,不可恢復。其它原因發黃想變白可按以下處理:

衣物洗滌前必須先檢視衣物洗滌標籤,確定衣物是否需乾洗或者能否水洗,若衣物只能乾洗,需送到乾洗店進行清洗;若衣物可水洗,則按以下方法清洗:

1、洗衣機洗法:

用洗衣液常規機洗或手洗。機洗時,務必裝入到洗衣袋,以免摩擦引起縮水。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則需要使用第二種方法。

2、色漬浸泡法

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公升),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

放入衣服浸泡至發黃去除,徹底漂洗乾淨。水量宜使衣服剛濕透,彩衣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色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請仔細閱讀以及遵照標籤說明,使用先在衣服隱蔽處試用。

3、貯存衣物之前,洗滌衣物時加多漂洗次數,避免洗滌用品的殘留。

4、保藏時,不要與含有酚類防氧化劑之類的皮革和皮帶一類物質相接觸;避免使用含苯酚抗氧化劑的棕色紙、棕色卡紙板、塑料薄膜、熱收縮塑料薄膜包裝和收藏衣服。

怎麼能讓發黃的白衣服重新變白

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服發黃是色漬問題,頑固色漬與衣物纖維結合牢度高,用常規洗滌劑難以洗淨。建議採用「色漬浸泡法」,特別針對頑固色漬設計,運用氧化原理,輕鬆去色漬。

不同材質的白色織物處理方法不同,具體如下:

1、用亮白增艷洗衣液溶於水中,稀釋攪勻,放入衣服,整體清洗乾淨

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浸泡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服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其它材質的白色衣物: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公升),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

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服剛濕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色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怎麼能讓發黃的白衣服重新變白

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服發黃是色漬問題,頑固色漬與衣物纖維結合牢度高,用常規洗滌劑難以洗淨。建議採用 色漬浸泡法 特別針對頑固色漬設計,運用氧化原理,輕鬆去色漬。不同材質的白色織物處理方法不同,具體如下 1 用亮白增豔洗衣液溶於水中,稀釋攪勻,放入衣服,整體清洗乾淨 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 浸泡 1...

怎樣使白衣服變白 怎樣使白色的衣服變白

怎樣使白色的衣服變白 使白色的衣服變白的辦法 1.滴墨水法。在一盆乾淨的涼水中,滴3 5滴純藍墨水,用手攪勻,然後把洗漂乾淨的白襯衫放進水中,上下提拉3 5次,撈出晾乾。2.加檸檬汁法洗白色絲織物時,在水裡加點檸檬汁,可使衣物更加潔白。3.蘿蔔湯洗滌法。白衣物如汙垢較多,可用蘿蔔湯來洗,可潔白如新。...

如何讓白衣服變白,白色衣物如何變白?

買漂白劑洗下就行了。白色衣物如何變白?衣服變白的方法 5個小竅門讓衣服變白 1 將淘公尺的水倒入臉盆中,把發黃的衣服放入臉盆浸泡,加入適量洗衣液,按照正常洗衣程式洗滌即可令發黃衣服靚白如新,白色衣服經常用淘公尺水浸洗,不易發黃,省錢又實用。2 白醋,打盆清水倒入幾滴白醋,將發黃的衣服放在臉盆中浸泡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