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男人結婚會湊合找個女人嗎

時間 2021-05-04 00:38:48

1樓:冰遇

35歲是乙個結婚的年齡了,35歲也看現實看得更深了.35歲也是乙個非常成熟的年齡了.他應該想到結婚,如果他沒有找到乙個他愛的人又愛他的人(不是愛他的錢),他不會結婚的.

他更不會因為應該結婚了而結婚.

也許乙個成熟的男人他的結婚物件不要多漂亮,但只要一百倍的愛他,也許就已經足夠了.

2樓:長壽公尺

向他這個年齡的男人,受過感情的傷,事業有成,心裡已經很成熟了,愛情對他來說已經不那麼重要了.他心裡很明白婚姻其實就是兩個人湊合在一起過日子,很實際的.這就看你自己怎麼想的了,能不能過自己這一關.

3樓:虎豹騎射

會地畢竟結婚生子是不可避免地

4樓:你是大胖子

既然這個男的現在條件很好 為什麼不找乙個滿意的 而去湊合呢 他有資本找個愛他的和他愛的

5樓:我愛夜貓子

35有事業的男人是很容易找到女孩子喜歡的,他幹嗎委屈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何必來這裡問這麼乙個問題呢?

這裡給你提供答案的人,自己年齡都自由20左右,怎麼能體會乙個35歲男人的心呢?

你自己的感覺才是最好的答案!

7樓:

看人咯,要是很執著那樣的人不是會湊合湊合娶個對付的~尤其是寧缺毋濫的那種~~~要是不堅定那樣的人,就很有可能了

女人該找什麼樣的男人結婚,女人應該找個什麼樣的男人作為結婚物件

大白說 女人應該選擇一個優秀的男人在一起! 身高,長相不重要。只要互相愛,有責任心,關心你,照顧你,有愛心,有上進信心,愛乾淨。這樣的男人一生能見幾個。 找個設計師,身高180公分,學歷並不高,但是脾氣好,對人真誠,能夠遷就你,對你好。咳咳,正好我就是那種人。 張雅雯 如果屬於你的緣分到來了,到時間...

找個老實對自己很好的男人結婚會幸福嗎

超甜歐尼醬 這個當然好,老實本來就是咱們女人心裡所喜歡男人的特點之一。那麼對你很好,更加不錯,因為男人本來就該疼惜女人的。主要看你家那準老公怎麼對你好咯,他是不是會不忍心讓你做家務呢,是不是會時常給你驚喜呢,是不是會經常稱讚你呢,是不是以你為中心的轉呢,是不是對你很體貼,很關心,很照顧呢,結婚的男人...

想找個女人結婚,女人有哪些特點是會過日子的女人

30秒不 女人如果性格脾氣特別的好,而且在生活中是比較節儉的,女人能夠這樣做,說明她們比較會過日子,再就是她們在生活中不會化很濃的妝,而且花錢的時候也會特別算計,當女人特別樸素的時候,說明也是會過日子的。 wy許叄世繁華 首先女生一定要賢惠,這樣在持家方面是特別有能力的。再就是女生要樸實一些,不要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