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徐州什麼牌子的牛蒡醬好吃,徐州賣牛蒡醬的很多,那個牌子的靠譜啊?

時間 2021-08-30 09:42:40

1樓:百舟渡海

徐州旺達農副產品****

座落在有“牛蒡之鄉”之稱的中國江蘇徐州豐縣金陵工業區。以本公司為中心方圓幾十公里,形成了種類繁多的特種蔬菜種植基地,庫容量達2.800噸,加工車間面積5,800平方米。

經國家出入境檢驗、檢疫局(ciq)評審,達到了出口保鮮蔬菜廠、庫衛生要求。2023年被徐州市評為“市先進集體”等殊榮。2023年公司通過了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與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2023年產品獲江蘇名牌;2023年基地通過無公害產地認證;2023年基地通過綠色食品認證、有機食品認證;2023年產品被評為全國綠色健康放心食品;2023年基地通過良好農業規範(gap)認證;2023年獲中國著名品牌。

徐州賣牛蒡醬的很多,那個牌子的靠譜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吃的是優希牛蒡醬,徐州福旺徳食品****生產的。雖然我們離得遠,但我在**上都買了好幾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徐州特產牛蒡醬,丁媽媽牛蒡醬就很好,丁媽媽牛蒡醬口感好,我一直在吃,下飯神器,所以要說徐州的名特產,徐州最好吃的特產,推薦丁媽媽牛蒡醬,來徐州的話帶上徐州特產丁媽媽牛蒡醬,

4樓:

我們徐州牛蒡醬最好吃的是天利牌,狗肉最好吃的是沛縣的!

徐州特產牛蒡醬味道是怎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極富韌勁的口感,醇厚醬香的味道,越嚼越香……

6樓:

這也要看你吃的是什麼牌子的吧,我個人還是蠻喜歡丁媽媽牛蒡醬的,因為這個牌子的牛蒡醬也是有不同的口味,有辣的也有不辣的,平時用來拌飯吃特別的香

什麼牌子辣椒醬好吃啊,什麼辣椒醬好吃?

自己做的最好吃了。做法 1.準備60克糯公尺粉,加水混合均勻分成兩份。2.半茶勺醋,半茶勺酒,半茶勺鹽拌勻。3.50克魚露,20克糖,兩勺蜂蜜,60克辣椒粉拌勻。4.鍋裡水開後放步驟1,浮起後再多煮兩分鐘,撈出後加步驟2,3,趁熱拌勻加一勺芝麻。5.涼後裝瓶。準備材料 辣椒 蒜 鹽 高度酒 注意,必...

什麼牌子的番茄醬好吃,哪個牌子的番茄醬比較好吃啊

亨氏 番茄醬 m和k的都是自己廠做的。漢斯的番茄醬 番茄沙司都不錯。哪個牌子的番茄醬比較好吃啊 番茄醬分兩種生的和熟的,生的就是還需要加熱去酸味,用於做熱菜,國產的味好美就不錯。熟的用來配薯條,或做西餐的雞尾汁,直接可以食用的,亨氏味道不錯。番茄醬什麼牌子好 牌子有好多,如 味好美 家樂 李錦記 海...

哪個牌子的醬板鴨最好吃,湖南醬板鴨哪個牌子最好啊?具體介紹一下啊。

好吃的應該都在民間,不過沃爾瑪裡好像是童胖子的最貴 沒吃過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最好湘都的還可以吧 醬板鴨是常德特產,作為乙個常德人,我告訴你,金丹的醬板鴨最好,但是長沙很難買到,只有常德容易買到童胖子 其次,但是也只是名氣沒金丹大,就像耐克和李寧的關係一樣,質量上都差不多。其餘的,我們寢室的買了唐人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