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司吃多了會發胖嗎,吃土司麵包會發胖嗎

時間 2023-03-12 14: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吐司是英文toast的音譯(粵語廣東話叫多士),實際上就是用長方形帶蓋或不帶蓋的烤聽製作的聽型麵包。用帶蓋烤聽烤出的麵包經切片後呈正方形,夾入火腿或蔬菜後即為三明治。用不帶蓋烤聽烤出的麵包為長方圓頂形,類似我國的長方形大面。

原料別名:法式麵包 原料分類:速食食品。

麵包按口味可分為鹹麵包和甜麵包,按用途可分為主食麵包和點心麵包,按形態可分為長形,圓形,長方形,棍形和花形等麵包,按原料可分為全麥,黑麥,土豆,棉子蛋白等麵包,按新增物又可分為牛奶,果醬,維生素,葡萄糖,夾肉等麵包,但習慣上人們主要按照烘烤方式將麵包分為軟麵包和硬麵包兩大類。

進食過多卡路里的吐司,熱量最後轉化為脂肪就會發胖;反之,進食量少,不能滿足機體熱量需要,就會動員脂肪,使脂肪轉化為熱量,而達到減重的目的。

一般而言,全麥麵包或全麥麵包的卡路里相對較低,即使進食量較大,也不會發胖;其他的麵包吐司常吃的話,都會不同程度發胖。

2樓:阿七教你瘦

市面上的全麥麵包我都買來了,哪種能**,自己看。

3樓:休婧改初瑤

吐司麵包可以選擇全麥的,當早餐吃是不會長胖的。不是吃什麼會胖,而是吃多了會胖,這要靠自己調節飲食,想苗條的話建議多吃些蔬果,蔬果的碳水化合物較低,不易長胖。

4樓:向日葵那個夏天

選擇雜糧吐司吧,不會長胖的。口感也是非常好的。

5樓:網癮少女昕

只要是含澱粉,醣類的東西吃多了都會胖。

6樓:周海

發胖原因不只是吃,吃多了只要有相對的運動釋放。

7樓:相雪俟沛文

不是的,現在不是有燕麥土司和蕎麥的嘛~~這些粗糧會比較不容易發胖,反而對身體有好處,一般超市都有賣的,而且味道還很不錯,當早餐來吃非常有飽腹感的。

吃土司麵包會發胖嗎

8樓:網友

會,土司一般裡面加的忌廉、糖之類的熱量很高的。

拓展資料:麵包含有蛋白 質、脂肪、碳水化合物、少量維生素及鈣、鉀、鎂、鋅等礦物質,口味多樣,易於消化、吸收,食用方便,在日常生活中頗受人們喜愛。所有麵包中,以土司的熱量最少,而甜式夾餡麵包及丹麥麵包的熱量較高,食用時可酌情攝取。

9樓:小愛手工

會的。麵包是一種食品,屬碳水化合物類。碳水化合物與蛋白質,脂肪同為三大營養物質,是人體。

內的基本組成成分和代謝物質。人在過量進食的情況下,雖然只是過量食用碳水化合物類食物,如麵包類,如果能量過剩,都會轉變這脂肪存積起來,表現為長胖。

因此,只要能量過剩,就會長胖,不論是進食碳水化合物,蛋白質,還是脂肪。麵包其實澱粉含量、熱量很高的,有的麵包還新增了好些東西。

即使是全麥麵包,也只是因為纖維含量高而被推崇,但是熱量也是在那裡的。

所以是會發胖的。

附:丹麥麵包·蘋果口味 1個(75克/個) 269大卡。

法國麵包 1個(50克/個) 147大卡。

果醬麵包 1個(78克/個) 218大卡。

漢堡麵包(漢堡用) 1個(90克/個) 251大卡。

紅豆麵包 1個(82克/個) 218大卡。

咖哩麵包 1個(90克/個) 248大卡。

奶油麵包 1個(108克/個) 296大卡。

牛角麵包 1個(30克/個) 129大卡。

葡萄麵包 1個(65克/個) 169大卡。

葡萄土司麵包·6片裝 1個(70克/個) 182大卡。

巧克力海螺麵包 1個(76克/個) 213大卡。

全麥土司麵包·6片裝 1個(65克/個) 172大卡。

土司麵包·12片裝 1個(30克/個) 78大卡。

土司麵包·4片裝 1個(90克/個) 234大卡。

土司麵包·6片裝 1個(60克/個) 156大卡。

土司麵包·8片裝 1個(45克/個) 117大卡。

香瓜麵包 1個(55克/個) 185大卡蒸麵包 1個(85克/個) 85大卡。

10樓:網友

吐司也算是粗糧吐司,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膳食纖維,對**很有好處,而且有助於消化系統的執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我教你吃什麼東西多是可以的,但是要少吃,餓了以後在吃,千萬別吃飽,這個樣子肚子裡就不會有多餘的東西了,(多吃幾頓少吃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它也屬於高熱量食物。少食點。免得胖了就沒有人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吃黃瓜、西紅柿、蘋果等熱量低的食物不發胖,可每天總不能只吃這些,所以,要想自己不發胖,每頓飯都別吃飽,讓自己一直處於半飢餓狀,少食多餐,盡量少吃高熱量的東西。比如:你每頓飯要吃兩碗飯的話,你改吃一碗,少吃幾口肉,多吃幾口青菜,早飯吃乙個雞蛋,半斤奶,一、兩片全麥麵包就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最好還是全麥麵包。

15樓:瑩瑩

不是說吃什麼會發胖,而是吃多少才會發胖。

我現在正在** 每天早上喝一杯優酸乳+乙個煮雞蛋+幾片麵包(我的麵包是夾心有果醬的,沒有土司麵包好,但是我比較喜歡吃甜食、所以。

中午 少量的主食+乙個水果 晚上喝點蔬菜湯現在已經小有成效。

主要還是晚上那頓 早飯一定要吃好,營養豐富些也沒事 因為一天下來全消化完了。

記住 不管是什麼食物,吃多了都發胖!一定要控制好量。

16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會發胖,土司麵包裡面含糖和黃油,雞蛋,營養比較豐富,吃多了會發胖。

雜糧吐司吃了會不會發胖?

17樓:網友

可以肯定,相對非雜糧類的土司,雜糧土司更不容易發胖。

雜糧土司的成分除了普通的土司用成分外,多包含 全麥粉和雜糧,這些含有豐富的纖維素,而含糖等相對少,熱量要相對低。

不過,要想真正不發胖,除了要控制高蛋白,高脂肪,高糖食物攝入量外,還要注意運動。

當然,東西吃太多了,怎麼都會發胖,物質不滅,能量守恆,吃進去的能量,不能消耗掉,就容易堆積成脂肪,人就發胖了。所以控制飲食,均衡飲食,適量鍛鍊,是keep fit的重要元素哦。

祝你形成均衡飲食,擁有乙個健美的身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吃全麥的好了,**適合。

19樓:匿名使用者

會,只是不會很容易的胖。

全麥土司會胖嗎

20樓:阿七教你瘦

市面上的全麥麵包我都買來了,哪種能**,自己看。

吃全麥土司會胖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全麥的話,屬於粗纖維,作為早餐最好,不容易發胖。希望你不要買的是假「全麥」。

全麥土司 是指用沒有去掉外面麩皮和麥胚的全麥麵粉製作的麵包,區別於用精粉(即麥粒去掉麩皮及富含營養的皮下有色部分後磨製的麵粉)製作的一般麵包。它的特點是顏色微褐,肉眼能看到很多麥麩的小粒,質地比較粗糙,但有香氣。由於它的營養價值比白麵包高,含有豐富粗纖維、維生素e以及鋅、鉀等礦物質,在國外很流行,b族維生素豐富,微生物特別喜歡它,所以比普通麵包更容易生霉變質。

有些餅屋店為降低成本,通常會製作假全麥麵包,一是「加色」,在白麵粉裡加入焦糖或糖漿,利用烘製高溫下發生的「炭化」現象,使出爐的麵包有著很自然的淺褐色,看上去很像「全麥麵包」。具體的識別方法是,這種麵包的切口較緊密,嘗一口就會露出破綻。另一種是在白麵粉裡新增胚芽、麩皮,加工出來的麵包外表、口感像全麥麵包,不過吃起來雖然有粗糙感,但麩皮在嘴中的感覺,沒有小麥顆粒的飽滿。

22樓:阿七教你瘦

市面上的全麥麵包我都買來了,哪種能**,自己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適量食用不會胖。

的,因為全麥麵包有利於健康、預防肥胖,一般的麵包都是用白麵粉做的,質地柔軟細膩,容易消化吸收,膳食纖維含量極低。許多營養知識比較豐富的人都知道,全麥麵包更有利於身體健康,因為它富含纖維,能幫助人體打掃腸道垃圾,還能延緩消化吸收,有利預防肥胖。

每天吃3包全麥土司會胖嗎?

吐司會不會吃了發胖?

24樓:知道行家小度

吐司會吃了發胖,因為含有奶油和糖。

材料。麵粉400克,酒釀大半碗,水200-300克,酵母5克,泡打粉4克,糖2小匙。

做法。1.麵粉、泡打粉、糖混合,酵母溶於少量的溫水中,酵母水和酒釀一點一點的新增到粉中,視情況再新增水,揉成光滑的麵糰。

注意:水我是估著放的,也就是到了麵粉都成團的時候,再新增一些水,這時麵糰稍有些粘手,不用怕,繼續揉一會就不粘了,或者手上少撲點麵粉也行。

2.麵粉、泡打粉、糖混合,酵母溶於少量的溫水中,酵母水和酒釀一點一點的新增到粉中,視情況再新增水,揉成光滑的麵糰。注意:

水我是估著放的,也就是到了麵粉都成團的時候,再新增一些水,這時麵糰稍有些粘手,不用怕,繼續揉一會就不粘了,或者手上少撲點麵粉也行。

3.醒好後,面板上撲粉,用擀麵杖擀成麵片,比做手擀麵稍厚一些即可。從外向內慢慢的卷成筒,一邊卷一邊搓,要捲緊一些,不要卷的太散。

(這一步,我挺有成就感的,長度達到了1公尺多)注意:這一步就是整形,這種先擀成麵片再捲的操作方法,是刀切饅頭的做法,你也可以用省事的方法,即和做餃子、

4.用刀切成正方形,蓋上濕布或者在蒸鍋裡醒發20-30分鐘左右,即可點火蒸,先開大火,水開了以後轉中小火蒸15分鐘關火,悶5分鐘再開鍋蓋。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現在不是有燕麥土司和蕎麥的嘛~~這些粗糧會比較不容易發胖,反而對身體有好處,一般超市都有賣的,而且味道還很不錯,當早餐來吃非常有飽腹感的。

花生吃多了會不會發胖,吃花生會發胖嗎?

影歌 會 吃多了花生是就發胖 因為裡面含大量脂肪,熱量太高 血刺節奏fy嫋 不會 不過吃花生很補腎的 對男人那方面功效甚好 煒豬豬豬豬 曾經看過一本書 說花生吃多了對於b型血的人不好 會發胖 還是少吃為妙啊 18傲絲度 花生對胃很有幫助,生吃更好. 第涵易閭達 吃多了會上火,而且容易漲胃 炒花生吃多...

晚上吃冬棗會發胖嗎,冬棗吃多了會發胖嗎?

涵寶貝兒 棗的糖分真的蠻高的,然後轉成熱量,然後脂肪。建議晚上還是不要吃這個 晚上睡覺前3個鐘頭是不要吃東西的 如果你問的是,晚餐由棗代替可以不,那麼可以回答你,適量進食 嚐嚐想棗園 晚上吃冬棗是會發胖的,因為冬棗含有大量的糖分,晚上吃後不運動,肯定會發胖,冬棗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 核黃素,胡蘿蔔素...

麵包吃多了人會不會胖?吃麵包會發胖嗎

麵包吃多了可以導致發胖,少吃點則不至於導致體重的明顯增加。麵包中的成分,以澱粉和蔗糖為主,澱粉和蔗糖最後都會分解為葡萄糖,被人體吸收。葡萄糖除了為人體提供能量外,還可以轉化成脂肪。如果長期大量食用麵包等高碳水化合物類食品,可以導致引起肥胖症。偶爾少量食用麵包,因為運動等活動,吸收的葡萄糖會被消耗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