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開個菸店需要些什麼手續大概要多少費用

時間 2021-12-24 12:40:22

1樓:學結他的小王子

你需要辦理的證件及**件需要的步驟:

1: 先到當地的工商所去核准個字型大小名稱,字型大小名稱多起幾個,因為有重名的你就沒法用。《經過工商局核准的字型大小名稱的有效期是自核准之日起20天以內有效〉。

2: 拿著工商所核准的字型大小名稱到衛生防疫站辦理《衛生許可證》

3:拿著《衛生許可證》的影印件兩張,一寸**3張,身份證影印件2張,房屋租賃合同影印件乙份,及字型大小名稱核准書,再回到當地的工商所去辦理營業執照,現在工作提速了,大概10分鐘就辦出營業執照。

4:拿著工商營業執照,就可辦理菸草專賣經營許可證,菸草局就可以給你提供菸草。了。

5:拿著工商營業執照,衛生許可證到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很簡單。ok你的手續齊全了!

**金額各地收費不統一,具體參考當地政策,但是你要謹記:一定要先辦好證件後再營業,否則不說別的部門,只工商部門對無證經營的,處罰是:沒收非法經營期間的非法所得,並可處以兩萬元以下的罰款,所以要慎之,抓緊辦理,否則會得不償失。

至於需要多少費用。這個要視具體情況來說。畢竟這涉及到房租、裝修、進貨等多方面。

2樓:高階創業諮詢師

主要有,工商執照,稅務登記證,菸草專賣證,可以了.費用在一千元以內.

3樓:擺渡軍勝老師

最重要的是菸草許可證是必須有的,個體經營,稅務登記證件還可去當地工商局了解一下其他的證件!

4樓:涅槃的海龜

開菸草專賣店流程

1.申請,新入經營菸草製品的企業或個人,以及專賣許可證到期需要更換的零售商,可直接向當地煙草專賣局提交申請,領取《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申請審批表》。也可以直接登入xx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系統進行網上申請。

2.受理,菸草局在收到許可證申請材料後,進行資格審查。如果符合專賣資格,且資料完備,則由當地菸草局受理申請,並寄發《受理行政許可證》送達申請人;否則不予受理。

3.實地核查,由當地煙草專賣局派遣專人至申請人所在地,進行實地核查。主要涉及申請內容是否屬實,以及經營地是否符合實際布局等等。

4.審核,菸草局綜合申請材料與實地核查反饋的資訊,提出審核意見,並提交審批人進行審批。

5.審批,對於具備專賣資格且符合規定的申請請求予以受理,並向申請人頒發菸草專賣許可證。

開菸草專賣店需要以下手續:

對於符合專賣資格的申請人,同時需提交以下資料:①正確填寫的《菸草專賣零售許可證申請審批表》;②工商營業執照影印件;③法人或經營者的身份證影印件;④如果屬於許可證過期更換的情況,則還需提交專賣許可證正副本原件。

開乙個煙酒店需要什麼手續啊?

5樓:浮石林冰水泉

銷售食品需要取得《食品流通許可證》,

而賣煙則需要取得《菸草零售經營許可證》。

首先要確定辦個體戶營業執照還是企業營業執照,

個人建議你還是辦個體戶營業執照比較好,手續簡單,費用低廉,以後每年的驗照手續也方便。

如果辦個體戶營業執照,只需要23塊,首先去工商局申請《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確定你的店名,

如果不知道去哪兒的工商局或者工商所,又或者是行政服務中心辦營業執照,你可以問一下旁邊的店鋪的老闆。

然後在工商部門申請《食品流通許可證》(因為根據《食品安全法》,賣食品需要辦這個證);

因為賣菸,需要到當地的煙草專賣局申請《菸草零售經營許可證》。

(菸草證在大城市應該比較難辦得到,因為對菸證其實有限額的,也對同一條街道上的菸店數量有限制,但是在中小城市就相對比較容易辦得到)

辦好這些前置許可審批檔案之後,就去辦個體戶營業執照。

辦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是:身份證原件和復旦紶測咳爻糾詫穴超膜印件,經營場所的場地證明檔案(房產證或者土地證影印件),租賃合同原件和影印件,證件相片一張,《食品流通許可證》和《菸草零售經營許可證》的原件和影印件,只要材料齊全而且符合工商部門的要求,那麼一般一周時間就能拿到營業執照。

取得營業執照之後,因為賣酒,所以可能需要到當地經貿部門申請《酒類零售經營許可證》。

帶上營業執照,身份證之類的證件就能辦到。

拿到營業執照30天內去地稅、國稅部門申請《稅務登記證》,15塊/證。

需要的材料是: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租賃合同原件和影印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費用是十幾塊的工本費,基本上是即時辦理就能即時拿到稅務登記證。

個體戶一般繳納的是定額稅,國稅和地稅都是定額稅。

個體戶的定額稅徵訂的標準有很多,不僅僅是經營專案,也不僅僅是店面的面積,他是乙個綜合計算的結果。具體稅額根據當地經濟發展水平,你店鋪所在路段,以及經營規模、經營專案、店鋪的租金而定。各地的情況不同,所以很難說清楚究竟是多少錢。

個人建議,要和向你定額的稅務局的專管員搞好關係,招待好他們,是很有用的。

組織機構**證的話,根據實際需要決定是否去當地縣區級的質量技術監督管理局辦理。

需要的這個證的話,帶上以下材料: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去質監局辦理

費用大概是100塊上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你還是辦個體戶營業執照比較好,手續簡單,費用低廉,以後每年的驗照手續也方便。

如果辦個體戶營業執照,只需要23塊,

首先去申請《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確定你的店名,

然後在工商部門申請《食品流通許可證》(因為酒屬於食品,賣食品需要辦這個證);因為賣菸,需要到當地的煙草專賣局申請《菸草零售經營許可證》,

辦好這些前置許可審批檔案之後,就去辦個體戶營業執照

辦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是: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經營場所的場地證明檔案,證件相片一張。

拿到營業執照30天內去地稅、國稅部門申請《稅務登記證》,15塊/證。

需要的材料是: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租賃合同原件和影印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7樓:衝浪**優化

辦個體戶營業執照比較好,手續簡單,費用低廉,以後每年的驗照手續也方便。

如果辦個體戶營業執照,只需要23塊,

首先去申請《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確定你的店名,然後在工商部門申請《食品流通許可證》(因為酒屬於食品,賣食品需要辦這個證);因為賣菸,需要到當地的煙草專賣局申請《菸草零售經營許可證》,

辦好這些前置許可審批檔案之後,就去辦個體戶營業執照辦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是: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經營場所的場地證明檔案,證件相片一張。

拿到營業執照30天內去地稅、國稅部門申請《稅務登記證》,15塊/證。

需要的材料是: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租賃合同原件和影印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還是辦個體戶營業執照比較好,

因為手續簡單,費用低廉,以後每年的驗照手續也方便。

如果辦個體戶營業執照,

首先去工商部門申請《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確定你的店名,

然後在工商部門申請《食品流通許可證》(因為酒是食品,根據《食品安全法》,賣食品需要辦這個證);

因為賣菸,需要到當地縣區級的煙草專賣局申請《菸草零售經營許可證》。

(菸草證在大城市應該比較難辦得到,因為對菸證其實有限額的,也對同一條街道上的菸店數量有限制,但是在中小城市就相對比較容易辦得到)

辦好這些前置許可審批檔案之後,就去辦個體戶營業執照,只費用是23塊,

辦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是: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乙份,店鋪的場地證明檔案(房產證或者土地證影印件),租賃合同原件和影印件,證件相片一張。

上述《食品流通許可證》和《菸草零售經營許可證》的原件和影印件

在拿到營業執照30天內去地稅、國稅部門申請《稅務登記證》,15塊/證。

需要的材料是: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租賃合同原件和影印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開個影印店需要什麼手續,開個打字影印店需要些什麼?詳細的程式。清楚點

夏夏 1 工商登記核名。一般你要先想好三個名稱,拿到工商所去核名。如果第一個被人申請掉了,就可以用第二個,第二個不能用就用第三個。在工商所填表提交。工商所一般要求提供身份證,資產證明 發票和存摺等 租房合同。2 正版軟體使用證。工商登記核名後,到文化部門去辦印刷許可證,一般會要求你先辦理正版軟體使用...

開個早餐店需要多少錢,開個早餐店,大概需要多少資金?

早餐店的投入有很大的伸縮性。小本投入,只需1至3萬就行了。在小本投資中,房租和押金是較大的部分,按照30平方公尺的小鋪算,月租每月是3000多元,押金又是3000元,這佔了總投資的近1 3。小工包吃包住,每人月工資700元 水電費要近千元,每月還有幾百元的各種稅費 再就是僅1000多元的流動資金。油...

開個瓷磚店大概需要多少資金,開個小酒吧大概需要多少資金呢?

堅持不懈的兔子 做熟人生意的話建議 一箇中等品牌老廠家 適中的,因為雜牌質量沒保障,賣給熟人出了質量問題以後在圈子的口碑會越來越差的。一個品牌首次發貨至少10萬就能搞定。 柏桖瑤 如果炒貨的話,需要不了多少資金 如果有倉庫,那你就要備貨,還得看你所在區域,那種花色賣的好,其實 差的不是太多,有需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