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上的除號是那個鍵,手提電腦鍵表示除號是哪個鍵

時間 2021-12-24 12:38:22

1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方法一

1、這裡以搜狗輸入法為例,找到輸入法選單欄,單擊輸入方式,選擇特殊符號。

2、在特殊符號裡面,很多不能通過鍵盤輸入的符號都可以在這裡找到並輸入。單擊【數學/單位】這一選項。

方法二

1、同樣以搜狗輸入法做示範。將輸入法切換到中文狀態,然後輸入ch兩個字母,即可出現÷這個符號,確定輸入即可。

2樓:足球**專家

您好可以使用系統自帶的輸入法智慧abc打出來,首先切換輸入法到智慧abc,然後用滑鼠右鍵點輸入法指示條上的鍵盤圖示-->選擇數學符號-->在開啟的虛擬鍵盤中找到要輸入的符號-->用滑鼠點要輸入的符號或用鍵盤輸入所要輸入符號所在的字母即可輸入符號-->用滑鼠左鍵點輸入法指示條上的鍵盤圖示關閉虛擬鍵盤恢復到正常輸入法狀態

3樓:不沉沒者

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文輸入,一般在shift鍵旁邊的那個斜槓“/”就是了。

4樓:默默默默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電腦鍵盤上沒有【÷】鍵,我們可以輸入功能相同的【/】,在【enter】下方的【shift】鍵的左側位置。如果需要輸入【÷】鍵,則可以通過輸入法輸入【chuhao】,選擇【÷】。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願您萬事順利,心想事成!祝您生活愉快,望採納

更多1條

手提電腦鍵表示除號是哪個鍵

5樓:甜蜜巧克力時光

**中紅色方框中的“/"號就是除號。

和問號是在一個鍵上,我的膝上型電腦,按住大寫鎖定鍵,就可以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圖中黃色方框內的/號即是除號。

直接輸入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啊,手提電腦鍵表示除號是左上角的第3個鍵。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光手提 電腦的鍵盤上都只有“/”表示除號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鍵是除,在大於號右側。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側shift旁邊那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方bai法如下:

1、圖du中黃色方框內的

zhi/號即是手dao提電腦鍵表示的除版號。

2、直接輸入

拓展資料:快捷鍵單獨按windows:顯示或隱藏 “開始”功能表windows+break:

顯示“系統屬性” 對話方塊windows+d:顯示桌面

windows+m:最小化所有視窗

windows+shift+m:還原最小化的視窗windows+e:開啟“資源管理器”

windows+f:查詢檔案或資料夾

windows+ctrl+ f:查詢電腦

windows+f1:顯示 windows “幫助”

windows+r:開啟“執行” 對話方塊

windows+u:開啟 “公用程式管理器”

windows+l:鎖定計算機(windows xp新功能)

我的手提膝上型電腦的回車鍵沒用了,用什麼鍵能代替呢

葉落歸根 可以改用鍵盤上的回車鍵或螢幕鍵盤上的回車鍵。具體步驟如下 所需材料 鍵盤 win7系統。1 如果是桌上型電腦的大鍵盤,如果回車鍵壞了,可以直接用鍵盤上的回車鍵來代替。2 如果是86鍵盤或膝上型電腦,則需要改用螢幕鍵盤。首先,按鍵盤上的 win u 鍵。3 開啟 輕鬆訪問中心 後,單擊 開始...

那個品牌的膝上型電腦好呀,膝上型電腦就什麼牌子比較好些呢?

那個都好。要看rp。質量售後 就挑大品牌 聯想 sony 東芝 acer 等等 rp不好,買什麼都差 國產的推薦使用華碩或者聯想,不錯,在4000元以上的效能相當不錯 國外的,就多了,索尼,惠普,戴爾,蘋果都不錯 不知道你主要會做些什麼應用呢?現在筆記本還是有很多品牌型號可以選擇的,對電腦的外觀尺寸...

惠普膝上型電腦重新整理鍵怎麼弄,惠普膝上型電腦上的F1之類鍵怎麼按啊?

ch陳先生 將f5的快捷功能鍵關閉,這樣f5的快捷功能鍵就會被度關閉,變成f5重新整理鍵,具體的問操作方法為 1 首先,在惠普電腦的鍵盤上找到下方的fn功能鍵。2 之後找到鍵盤上方的快捷功能鍵鎖定鍵,一般為esc鍵位。3 然版後按下fn然後在按下esc鍵位,將快捷功能鍵關權閉,即可將f5變成重新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