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電腦是哪國生產的,戴爾筆記本是哪個國家

時間 2021-12-24 12:38:22

1樓:匿名使用者

牌子是美國的,不過現在基本上全球大部分都有生產基地。

2樓:

1、戴爾電腦總部設在美國德克薩斯州奧絲登(austin)。

2、戴爾公司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計算機系統公司、計算機產品及服務的首要提供商,其業務包括幫助客戶建立自己的資訊科技及網際網路基礎架構。

3、戴爾公司在《財富》雜誌美國500強企業中排名第48位,《財富》雜誌全球500強企業中排名第122位,並且在《財富》雜誌全球“最令人仰慕的”公司中位列第7。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個國家生產進行組裝的,粘上美國的戴爾商標而以。

4樓:

您好戴爾公司(dell computer)(nasdaq: dell)(港交所:4332), 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朗德羅克的世界五百強企業。

創立之初公司的名稱是pc's limited,2023年改為現在的名字。戴爾以生產、設計、銷售家用以及辦公室電腦而聞名,不過它同時也涉足高階電腦市場,生產與銷售伺服器、資料儲存裝置、網路裝置等。戴爾的其他產品還包括了pda、軟體、印表機等電腦周邊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要使用64位的3d max影象處理軟體,該用什麼配置的電腦

戴爾筆記本是哪個國家

6樓:

您好戴爾公司(dell computer)(nasdaq: dell)(港交所:4332), 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朗德羅克的世界五百強企業,起源於美國,至於品牌應該說是國際知名品牌了,並不是僅僅限於某個地區或國家了概念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這個品牌是美國的,不過整個亞太區的電腦(桌上型電腦 筆記本 伺服器等)都是在中國福建廈門製造生產的

8樓:北豔枋

美國 戴爾是純代工的產物 沒有自己的生產線

9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品牌是美國的,不過他們的工廠遍佈世界,現在美國以為的電腦幾乎沒有是其本土生產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製造的!

11樓:

如果電腦執行比較慢,可能需要做個硬碟快速測試看看:

在電腦關機狀態下面按住“fn”鍵,然後按開機鍵,系統即會出現主機板自帶的硬碟診斷程式。當出現七彩條畫面按y,如果有報錯請記錄error code 和msg資訊。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幾分鐘後檢測很快就通過出現 no problems has been found的資訊,可以關機了。

如果都正常,最好加一根4g ddr3 1333記憶體。留意下散熱方面如何,散熱不好會導致硬體效能下降和不穩定。一般使用一年以上,最好可以清理下散熱灰塵,有條件更換好的散熱矽脂,這樣會比較穩定些。

戴爾膝上型電腦是哪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dell 筆記本這個牌子是美國的,在中國也有工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公司(dell computer)(nasdaq: dell)(港交所:4332), 是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朗德羅克的世界五百強企業。

創立之初公司的名稱是pc's limited,2023年改為現在的名字。戴爾以生產、設計、銷售家用以及辦公室電腦而聞名,不過它同時也涉足高階電腦市場,生產與銷售伺服器、資料儲存裝置、網路裝置等。戴爾的其他產品還包括了pda、軟體、印表機等電腦周邊產品。

因戴爾公司一名高管利用欺詐性的會計做賬方法,使得公司的業績達到預期目標,2023年7月27日戴爾被罰款1億美元。

戴爾電腦是哪個國家的呢?

14樓:誠信守法敬業

美國戴爾電腦總部設在美國德克薩斯州奧絲登(austin),戴爾公司是世界排名第一的計算機系統公司、 戴爾計算機公司於2023年由邁克爾·戴爾創立。他是目前計算機行業內任期最長的執行長。

15樓:老薑叨叨叨

美國的牌子,

好點的型號在臺灣生產

爛點的型號在大陸生產

戴爾到底是哪個國家的品牌啊?

16樓:惜說娛樂

美國。戴爾(dell),總部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朗德羅克的世界五百強企業,由邁克爾·戴爾於2023年創立。戴爾以生產、設計、銷售家用以及辦公室電腦而聞名,不過它同時也涉足高階電腦市場,生產與銷售伺服器、資料儲存裝置、網路裝置等。

戴爾公司於2023年進入《財富》雜誌500家之列,戴爾因此成為其中最年輕的執行長。戴爾公司名列《財富》雜誌500家的第48位。自2023年起,戴爾公司一直名列《財富》雜誌評選的“最受仰慕的公司”,2023年排名第10位,2023年上升至第6位。

擴充套件資料

戴爾大中華區總裁黃陳巨集在接受人民網《財經1+1》專訪時表示,戴爾進入中國20年的時間,在理念上經歷了4個階段,伴隨這個過程的是戴爾公司不斷的“入鄉隨俗”。

黃巨集陳介紹說,第一個階段,即“戴爾中國1.0”。實際上是2023年-2023年,這個階段主要是把戴爾的模式引入中國,最出名的是所謂的直銷模式;第二個階段是從2023年-2023年,這個階段主要是做本地化:

本地化的採購、本地化的研發、本地化的生產。

第三個階段是從2023年-2023年,即“戴爾中國3.0”,這個階段戴爾在中國大量發展合作伙伴,把整個企業網,雲端計算、大資料等企業的it的解決方案在中國落地生根;從2023年開始,是“戴爾中國4.0”的階段。

在這個階段戴爾的中心理念是“在中國、為中國”,就是把自己當做一個本地的公司。

17樓:匿名使用者

dell是美國的品牌。

戴爾總部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朗德羅克的世界五百強企業,由邁克爾·戴爾於2023年創立。

戴爾以生產、設計、銷售家用以及辦公室電腦為主,同時也涉足高階電腦市場,生產與銷售伺服器、資料儲存裝置、網路裝置等。

現有的產品類別有:

面向家庭或小型企業的 dimension 個人電腦。

面向家庭或小型企業的 inspiron膝上型電腦。

xps高階娛樂電腦。

optiplex 企業級桌上型電腦。

latitude 企業級膝上型電腦。

poweredge 伺服器。

powervault 和 dell i emc 儲存解決方案。

precision工作站。

powerconnect交換機。

axim掌上電腦。

戴爾品牌投影。

alienware遊戲型電腦。

18樓:

它是美國的公司,不直接生產產品,而是將各部件購入後組裝

19樓:紫韶

戴爾是美國品牌

一家總部位於美國德克薩斯州朗德羅克的世界五百強企業,由邁克爾·戴爾於2023年創立。戴爾以生產、設計、銷售家用以及辦公室電腦而聞名,不過它同時也涉足高階電腦市場,生產與銷售伺服器、資料儲存裝置、網路裝置等

戴爾以直銷為主

戴爾的模式習慣被稱為直銷,在美國一般稱為"直接商業模式"(direct business model)。所謂戴爾直銷方式,就是由戴爾公司建立一套與客戶聯絡的渠道,由客戶直接向戴爾發訂單,訂單中可以詳細列出所需的配置,然後由戴爾"按單生產"。戴爾所稱的"直銷模式"實質上就是簡化、消滅中間商。

戴爾膝上型電腦怎麼關閉休眠模式,戴爾筆記本如何取消休眠

1.首先開啟電腦主介面,然後選擇右擊右下角電源圖示,在彈出的視窗中開啟 電源選項 2.進入電源選項介面之後,選擇點選 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 選項。3.然後開啟 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 後面的選項框,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點選 從不 選項。4.最後選擇點選下方的 儲存修改 按鈕即可。如果有購買筆記本的需求,...

我是戴爾的膝上型電腦如何截圖,戴爾膝上型電腦截圖在哪找?

1.ctrl prtsc。如果想要給電腦螢幕截圖的話,可以同時按住電腦鍵盤上的ctrl prtsc鍵,這樣就可以截圖了,但是這樣截圖截的是電腦整個螢幕,如果有需要的話,有可能就要進行裁剪。2.prtsc。直接按住整個鍵也是可以截圖的,在電腦的鍵盤右上角,這個比較簡單,但是這樣截圖的也是整個電腦螢幕的...

戴爾膝上型電腦

應該不止乙個盤吧,要只有乙個盤應該是驅動盤 您好,請您提供下您電腦的服務編碼用於進一步核實您的機型,服務編碼位於機身底部的長條狀標籤上,由7位數的英文 數字組成。同時,請您詳細的描述出現的問題,這樣才可以根據您的機型及出現的問題,提出針對性的解決方案。和你的預算有關係,一般 5000左右 推薦 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