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筆記本鍵盤部分失靈,戴爾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 100

時間 2021-08-11 15:51: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按了小鍵盤開啟的快捷鍵了,你查查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個 鍵盤精靈 軟體就好了

是按了沒反應還是按了之後出現的是不對應的數字或字母什麼的可能是昨天你的電腦有部分程式沒有及時響應 所以衝擊到鍵盤 導致部分鍵盤失靈

先看看 如果還有問題 就真的是硬體的問題了

3樓:筆記本服務中心

筆記本鍵盤失靈處理方法:

深圳筆記本維修中心 400-669-99651、開機按鍵,進入bios,在這裡檢視鍵盤是否失靈。也失靈,那就是鍵盤壞了。

2、如果bios不失靈,進入作業系統異常,那就是系統問題,可以檢視驅動是否掉了。

3、筆記本介面不良或主機板出現問題

4、管控ic晶片出現故障,需要去維修中心處理5、電腦系統本身出現問題

6、如果以上方法無法解決需要前往售後中心檢測更換

戴爾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 100

4樓:低拋高吸

電腦卡了會這樣,關機在卡機還這樣嗎?

5樓:小小婕

可以做如下操作,以此來檢查是硬體問題還是系統問題。

1.開啟電腦的時候功能鍵,檢查是否可以進入bios設定,功能鍵一般在開機的時候會在螢幕上顯示出來,注意仔細看。戴爾的都是"f2"鍵。也有一些品牌可能是f8或f10。

戴爾筆記本鍵盤失靈怎麼辦2

這裡列舉幾個常見品牌的筆記本進入bios的功能鍵:

ibm冷開機按f1,部分新型號可以在重新啟動時啟動按f1。惠普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索尼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

戴爾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巨集基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東芝冷開機時按esc然後按f1。

聯想啟動和重新啟動時按f2。

戴爾筆記本鍵盤失靈怎麼辦3

2.如果可以進bios設定,並且鍵盤在bios設定介面是好的,那麼恭喜你硬體沒有問題。接下來有2個操作。

一是關機,拔掉電源卸下電池,反覆按開機鍵4到5次,讓筆記本釋放靜電。過幾分鐘再安裝上去。再開機看看故障是否消除。

戴爾inspiron靈越 15r(ins15rr-9518l)

二是,如果前一個方法不行,那可以嘗試重灌系統,可以用u盤啟動備份您要的資料,用u盤啟動後您的鍵盤也許會好。

戴爾inspiron靈越 15r(ins15rr-9518l)

3.如果在2中,您不能進入bios,鍵盤在bios中也不可以用,則很有可能是硬體有問題了,或者是短路,也可能是受潮或進水造成的電路板損毀,需要專業維修。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呀,你為什麼問我呀?我也不知道

戴爾筆記本部分按鍵經常失靈怎麼辦

戴爾筆記本鍵盤部分失靈怎麼解決?

7樓:猴子會賣萌

如果是數字鍵失靈的最先想到的原因就是數字鍵盤本身就沒有開啟,按num look鍵,看筆記本是否有相應的指示燈開啟或者熄滅,再試試數字鍵盤是否能夠使用。

如何是其餘部分失靈,要先檢測是硬體問題還是系統問題,開啟電腦的時候功能鍵,檢查是否可以進入bios設定,功能鍵一般在開機的時候會在螢幕上顯示出來,注意仔細看。戴爾的都是f2鍵,如果可以進bios設定,並且鍵盤在bios設定介面是好的,那麼硬體沒有問題。否則就需要更換壞掉的硬體。

在硬體沒問題的情形下,我們可以試以下2個操作。一是關機,拔掉電源卸下電池,反覆按開機鍵4到5次,讓筆記本釋放靜電,過幾分鐘再安裝上去,再開機看看故障是否消除。

如果還未消除的話,我們可以檢測鍵盤的驅動是否完好,我們可以通過一些驅動軟體,對驅動進行更新,更新後看是否能夠使用。實在不行還可以通過系統還原來恢復到筆記本的原始狀態。

如果還沒有修復的話,那就只能說鍵盤部分徹底壞掉了,可以選擇到售後中心去維修啦。

戴爾筆記本鍵盤失靈開機無法輸入密碼

黑暗旅行者 請一定要補充我的反問,這個反問可以讓我在看完你的說明後,對你的機器有個大致的判斷。你的機器是不是進步了bios,而且過dell畫面的時候很慢?你的機器是不是dell1400 1420系列?倘若滿足這些條件,我會在後面補充完善告訴你機器可能出現的問題。倘若不是,就可能是鍵盤,或者主機板上的...

戴爾筆記本滑鼠失靈是怎麼回事,戴爾筆記本鍵盤滑鼠失靈

如果滑鼠用的時間比較長了,如果超過了一年,有可能是滑鼠線斷了。最簡單的辦法,另找個滑鼠插上去試一下。1 將你失靈的滑鼠放在別的電腦上試試好用不好用。2 用u盤試試你的介面好不好用。3 會不會是因為病毒之類的軟原因 4 是我以前出現的現象,電腦配置很好,可是滑鼠總是卡,換了滑鼠也一樣,開機還黑屏幾秒,...

戴爾筆記本鍵盤鎖住了怎麼解鎖,戴爾的筆記本鍵盤鎖了,該怎麼解鎖

確定你一下的鍵盤上是否所有按鍵都沒有反應。每個本子也不太一樣,你就從功能鍵fn f6試試,或者看看鍵盤上有沒有帶有像鍵碟符號的鍵子,如果都不行,那麼就到維修的地方看一下,鍵盤壞了也是有可能的。 掐死你的溫牛 trl shift s可以把鍵盤鎖住,在大小寫指示燈旁邊的向下箭頭燈亮 用ctrl sh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