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鍵盤失靈,華碩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怎麼辦

時間 2023-03-13 21:35:06

1樓:娛樂天下說說吧

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了怎麼辦。

2樓:網友

鍵盤壞了,如果還在保修期內那肯定是免費修的。如果有什麼疑問可登陸華碩的官方**,在「服務與支援」欄找到售後支援的400**打過去問一問華碩的工程師。

3樓:羽麟

這個問題我以前也遇到過,,重啟就ok

華碩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怎麼辦

4樓:黎芷珍

華碩筆記本開機後鍵盤失靈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按fn加numlk鍵可以智慧型切換到小數字鍵盤。極少數鍵盤按鍵位置不一樣, 但是很容易可以找到。

2、檢查鍵盤看看是否有幾個或者多個按鈕, 按下之後沒有彈起。

3、更新鍵盤驅動。選中滑鼠右鍵更新驅動程式,選擇自動搜尋更新,更新完成之後電腦重啟。

4、一些病毒也可能導致鍵盤失靈,建議先用防毒軟體全盤防毒一次, 如果無效再嘗試上面筆記本鍵盤失靈的解決辦法。

5樓:華碩服務

建議選擇進入系統【安全模式】下測試按鍵是否能正常使用。

一、如果安全模式下按鍵正常,一般是病毒或系統問題引起的;

1、建議您更新防毒軟體補丁並全盤查殺病毒;

2、在「計算機」上右鍵選擇「屬性」--裝置管理器」,找到鍵盤裝置前面的「+」號,右鍵選擇「解除安裝」;然後重啟機器測試。

3、若以上方式仍無法解決,建議您先備份儲存重要資料到外接儲存裝置,並重新安裝系統,建議使用純淨版系統光碟安裝。

二、若以上方式仍無效,或者安全模式下也無法使用,一般是筆記本鍵盤按鍵硬體問題。

建議到售後檢測。

6樓:流淌流星

回答先選擇【開始】--執行】中輸入osk,確定後,調出系統自帶的螢幕鍵盤,然後找到【numlock】鍵也就是螢幕鍵盤上的【nlk】縮寫鍵盤。

隨後只要用滑鼠輕輕一點這個鍵,解鎖就可以成功了。

提問我是密碼。

不能輸入。然後鍵盤不能用。

提問是這個樣子,我的電腦開機,需要輸入密碼,現在鍵盤只有數字可以用,字母按了沒有反應,是不是字母被鎖住了。

1、有條件的換乙個鍵盤試試,膝上型電腦使用外接鍵盤試試。

2、關機後重新啟動,如果是屬於鍵盤驅動載入出錯,通過重新啟動可以解決問題。

3、使用快捷鍵ctrl+shift+k呼叫系統軟鍵盤試試。

華碩筆記本鍵盤失靈怎麼辦?

7樓:智帆遠航數碼

華碩筆記本鍵盤是電腦的乙個不可或缺的電腦配件,也是乙個非常容易出現問題的部件,一旦華碩筆記本鍵盤出現失靈,就會導致筆記本鍵盤打不出字,影響日常工作,那麼華碩筆記本鍵盤失靈怎麼辦呢?

1、 字幕程式設計數字解決辦法:按fn(在筆記本鍵盤的左下角,最下邊的哪一行)加numlk(筆記本鍵盤上邊的一行倒數第二個就是)鍵可以智慧型切換到小數字鍵盤。極少數鍵盤按鍵位置不一樣,但是很容易可以找到。

2、 在解決上個問題的時候發現部分朋友是出現的膝上型電腦按鍵失靈情況是按鍵下去沒任何反應。或者按鍵之後,出現的字母或者數字不對應。

3、 按鍵無反應或者按鍵不規律的顯示解決辦法:檢查鍵盤:看看是否有幾個或者多個按鈕,按下之後沒有彈起。

4、 絕招:更新鍵盤驅動。在我的電腦(win7使用者就是計算機)右鍵屬性,滑鼠單擊鍵盤,預設的是ps/2鍵盤。

選中滑鼠右鍵更新驅動程式。選擇自動搜尋更新。更新完成之後電腦重啟。

5、 要說的是,一些病毒也可能導致鍵盤失靈,建議先用防毒軟體全盤防毒一次,如果無效,再嘗試上面筆記本鍵盤失靈的解決辦法。

以上就是我給大家分享的華碩筆記本鍵盤失靈解決方法,希望能幫到大家。

華碩筆記本鍵盤突然失靈如何解決好?

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進入bios中使用鍵盤 請開機同時連續按f2按鍵,確認是否可以進入bios畫面。在b...

2.檢查外接鍵盤的連線設定 若為外接鍵盤,則請確認是否接觸良好,嘗試重新插拔。若為藍芽鍵盤,..

3.解除安裝第三方軟體,並重新安裝觸控板驅動 請確認是否安裝了網銀之後出現的全部按鍵失靈,..

4.更新鍵盤韌體 內建myasus的部分機台,可通過myasus 軟體中的asus l...

5.恢復系統 若以上方式都無效,則請備份資料到外接裝置,並恢復系統嘗試。

華碩筆記本鍵盤失靈怎麼辦

9樓:億邦通科技

筆記本鍵盤失靈處理方法:

1、開機按鍵,進入bios,在這裡檢視鍵盤是否失靈。也失靈,那就是鍵盤壞了。

2、如果bios不失靈,進入作業系統異常,那就是系統問題,可以檢視驅動是否掉了。

3、筆記本介面不良或主機板出現問題。

4、管控ic晶元出現故障,需要去維修中心處理5、電腦系統本身出現問題。

6、如果以上方法無法解決需要前往售後中心檢測更換。

華碩筆記本鍵盤更換,華碩膝上型電腦如何拆鍵盤?

建議攜帶裝置,到就近服務中心,找工程師進行檢修更換。就近華碩服務中心查詢方法 進入華碩官網 下拉至頁面底端 服務與支援 華碩服務中心查詢。華碩膝上型電腦如何拆鍵盤?華碩筆記本的鍵盤拆下來的方法如下 1 首先,取下膝上型電腦的電池,再拆開膝上型電腦的後蓋 2 拆開後蓋以後,取下固定鍵盤的螺絲。那麼,怎...

為什麼我的華碩筆記本鍵盤突然全部失靈

華碩服務 如果以上驅動不適合您,您也可以通過以下連結,查詢您的機型相關atk和觸控板的驅動 http support.asus.com.cn download options.aspx?slanguage zh cn type 1 仲維傳媒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如果出現鍵盤突然全部失靈,可能是驅動原因建...

華碩筆記本鍵盤突然個別鍵失靈怎麼辦

華碩服務 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步驟1.在搜尋框中輸入cmd或powershell步驟2.在開啟的命令提示符視窗或windwos powershell視窗中,敲擊失靈的鍵盤按鍵 請切換到英文輸入法 若可正常輸入字元,則鍵盤硬體正常,可能是某些軟體導致的異常。解除安裝 按鍵精靈 等鍵盤輔助類軟體並重啟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