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鍵盤會自動按鍵怎麼處理

時間 2021-06-28 18:43:09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

1、更新防毒軟體補丁並查殺病毒。

2、更換不同輸入法分別試一下。

3、出現這個問題之前是否有進行系統優化或清理,如果有,建議您系統還原到之前的正常時間點試試看,具體操作:“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系統還原”;並且開啟:控制面板---windows update更新下系統補丁。

4、控制面板----裝置管理器”,找到鍵盤裝置前面的“+”號,右鍵選擇“解除安裝”;然後重啟機器測試。

5、如果仍無效,建議您在備份好您的重要資料到u盤或行動硬碟之後,然後恢復或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或致電華碩客戶服務**400,600,6655進一步向工程師諮詢,幫您解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大致判斷是哪幾個鍵,然後把那幾個鍵包括周圍的鍵全拆下來後,清明背後的雜物!

筆記本鍵盤總是自動按←鍵怎麼辦? 5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鍵一定是有東西卡著了,建議把這個鍵取了重新按一下,如果你不會取,請給售後或者買電腦那,只是這一個鍵不可能是中毒的。

4樓:手機使用者

把筆記本拿起來倒到 平時多清理,

5樓:

先進pe的系統看看!!如果他還是這樣!就是系統問題!!!

6樓:吳宇森的寂寞

硬體一般沒問題,有可能是中毒 可以先試試殺防毒

華碩筆記本鍵盤的一個鍵自己不斷的按。可是我沒有按那個鍵。它還是一直在輸入,請問是怎麼回事啊?謝謝了

7樓:紫韻蝶衣

應該是鍵盤的那個鍵不能回位了,所以出現一直按住不放的現象.自己拆開鍵盤錶殼,將鍵位復位就好了.如果不能復位,就拿到維修站去讓技術人員處理,不用更換鍵盤.同時鍵盤不貴.

8樓:

一般是鍵盤粘鍵,如果清潔不能解決,就得換鍵盤了。

保修期內,非人為損壞,是免費的;保外和人損一般正規售後300左右,看具體型號了。如果電腦城能買到合適型號的大約能便宜一半吧,自己能夠單獨買到鍵盤的可能性很小。

9樓:芳香的柳

鍵盤按鍵粘住了,修下估計不會超過50塊!

10樓:__伊岑__若若

是不是那個鍵陷下去了 你沒注意啊

如果電腦剛買 去修沒多大問題的 你是不是經常打遊戲啊

華碩筆記本鍵盤失靈,華碩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了怎麼辦。鍵盤壞了,如果還在保修期內那肯定是免費修的。如果有什麼疑問可登陸華碩的官方 在 服務與支援 欄找到售後支援的400 打過去問一問華碩的工程師。這個問題我以前也遇到過,重啟就ok 華碩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怎麼辦 華碩筆記本開機後鍵盤失靈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按fn加numl...

華碩筆記本鍵盤更換,華碩膝上型電腦如何拆鍵盤?

建議攜帶裝置,到就近服務中心,找工程師進行檢修更換。就近華碩服務中心查詢方法 進入華碩官網 下拉至頁面底端 服務與支援 華碩服務中心查詢。華碩膝上型電腦如何拆鍵盤?華碩筆記本的鍵盤拆下來的方法如下 1 首先,取下膝上型電腦的電池,再拆開膝上型電腦的後蓋 2 拆開後蓋以後,取下固定鍵盤的螺絲。那麼,怎...

筆記本鍵盤鎖怎麼解?筆記本鍵盤鎖住了怎麼解鎖

解除筆記本鍵盤鎖的步驟如下 1.外接過這樣的鍵盤,是否按過 numlock 鍵。2.如果按過 numlock 鍵,再次使用外接鍵盤按一次 numlock 鍵,就會恢復正常了。3.可以在電腦鍵盤中找到 fn 鍵,這個鍵又被稱為 第二功能鍵 因為當你按下這個鍵,再去按另乙個帶有兩種功能的鍵時,那個鍵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