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華碩筆記本鍵盤突然全部失靈

時間 2021-06-30 01:53:40

1樓:華碩服務

如果以上驅動不適合您,您也可以通過以下連結,查詢您的機型相關atk和觸控板的驅動:http://support.

asus.com.cn/download/options.

aspx?slanguage=zh-cn&type=1

2樓:仲維傳媒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如果出現鍵盤突然全部失靈,可能是驅動原因建議您按照以下步驟解決:

解除安裝您的atk驅動和觸控板驅動之後重啟您的計算機。

重新安裝您的atk驅動和smart觸控板驅動,安裝順序是先atk後smart觸控板驅動

如果以上驅動不適合您,您也可以通過以下連結,查詢您的機型相關atk和觸控板的驅動:http://support.

asus.com.cn/download/options.

aspx?slanguage=zh-cn&type=1

3樓:

驅動看安裝好了麼,重做下系統試試,不行就聯絡華碩售後進行維修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安全模式試試,如果還是這樣,那就f2進入bios試下,如果正常,那就是系統問題,如果不正常,那就是硬碟壞了,這還是比較明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鍵盤上有沒有黃色的感嘆號,有的話解除安裝驅動重新安裝或者先外接usb鍵盤

6樓:

不用擔心,99%的可能是鍵盤驅動壞了,去官網下一個裝上就行了。

7樓:牙膏愛花茶

刷個系統吧,我點都刷兩次了,現在還沒出什麼問題

8樓:

字幕程式設計數字解決辦法:按fn (在筆記本鍵盤的左下角,最下邊的哪一行)加 numlk( 筆記本鍵盤上邊的一行倒數第二個就是 ) 鍵可以智慧切換到小數字鍵盤。極少數鍵盤按鍵位置不一樣, 但是很容易可以找到。

在解決上個問題的時候發現部分朋友是出現的膝上型電腦按鍵失靈情況是按鍵下去沒任何反應。或者按鍵之後, 出現的字母或者數字不對應。

按鍵無反應或者按鍵不規律的顯示解決辦法:

檢查鍵盤: 看看是否有幾個或者多個按鈕, 按下之後沒有彈起。

絕招:更新鍵盤驅動。 在我的電腦 (win7使用者就是計算機) 右鍵屬性, 滑鼠單擊 鍵盤,預設的是ps/2鍵盤。

選中滑鼠右鍵更新驅動程式 。選擇自動搜尋更新 。更新完成之後電腦重啟。

9樓:自強不息

所裝的軟體不合適,裝一下系統就好了

10樓:主的熾天使

也有可能是win10的系統更新的鍋,更新一半發生錯誤,全部更新完重啟就行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開啟“控制面板”,

2.開啟“系統和安全”,

3.開啟“電源選項”,

華碩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怎麼解決

12樓:華碩服務

如果發現膝上型電腦的鍵盤存在或者疑似存在故障,建議將電腦整機送至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維修工程師進行全面檢測,確認故障以及必要的維修更換。品牌電腦的整機檢修、清潔、升級,最好還是在對應品牌的官方售後點來做,官方售後採用的都是原廠配件,工程師的維修技能和規範也肯定更為正規、放心,可以確保維修質量。

華碩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可以在官網如下版塊查詢:

13樓:中關村**

電腦滑鼠鍵盤沒反應怎麼回事

筆記本鍵盤為什麼突然不靈了,筆記本鍵盤突然失靈了,應該怎麼辦?

看看是不是硬體損壞了。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的解決方法 1,關機,隔段時間 重啟電腦後嘗試。2,更換文件程式測試,新建word或txt文件,若個別的軟體出現該問題,考慮個別軟體問題。3,進入系統的安全模式測試是否可以使用。若安全模式下可以使用,考慮是系統或軟體問題。4 對系統進行徹底的防毒。5,若上述方...

華碩筆記本鍵盤失靈,華碩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怎麼辦

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了怎麼辦。鍵盤壞了,如果還在保修期內那肯定是免費修的。如果有什麼疑問可登陸華碩的官方 在 服務與支援 欄找到售後支援的400 打過去問一問華碩的工程師。這個問題我以前也遇到過,重啟就ok 華碩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怎麼辦 華碩筆記本開機後鍵盤失靈原因及解決方法如下 1 按fn加numl...

華碩筆記本鍵盤突然個別鍵失靈怎麼辦

華碩服務 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步驟1.在搜尋框中輸入cmd或powershell步驟2.在開啟的命令提示符視窗或windwos powershell視窗中,敲擊失靈的鍵盤按鍵 請切換到英文輸入法 若可正常輸入字元,則鍵盤硬體正常,可能是某些軟體導致的異常。解除安裝 按鍵精靈 等鍵盤輔助類軟體並重啟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