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筆記本鍵盤上的那一塊外殼摔壞了換要多少錢啊

時間 2023-05-06 20:06: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他都會推薦你換全套鍵盤 ,告訴你不能換 ,修筆記很貴的不管什麼毛病。也要差不懂40到50以上才會修一般都一兩百,你換鍵盤的話要要23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們公司是做筆記本代工商的!這個**真華碩的大概在100左右!你去店裡買人家可能會黑你!多跑跑摸摸價。

3樓:匿名使用者

150元吧,**網有的賣的。

4樓:舒暢又巍峨灬薩摩

膝上型電腦外殼壞了怎麼辦?

上海筆記本維修中心 400-669-99651、筆記本外殼分為a殼b殼c殼d殼。

2、不同殼損壞是可以單獨更換的。

3、原裝品質的後殼保障更好,建議更換原裝後殼。

4、具體費用需要檢測後才能**,檢測具體傷到了那些殼。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倒不至於吧,因為你的 意思是說保修期就給你消了是那意思吧?那不會的,其他部位部件還是在保修期以內的仍然是正常計算的。

華碩筆記本鍵盤壞了該如何修理?

6樓:黃亦霄

很貴嗎?要是不貴,扔掉算了!可以更換筆記本的鍵盤,更換乙個好一點的鍵盤需要大約1000元。

7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更不用1000,我的g51免費換了幾次,你去客服那裡就說自然壞就可以啦。

8樓:木逸子

你可以在**買乙個鍵盤回去換以下,或者就直接使用外接鍵盤或者藍芽鍵盤。

9樓:匿名使用者

800-820-6655不同的機器不一樣,不同電腦材質也不一樣。

華碩筆記本到售後換個鍵盤大概花多少

北京華碩筆記本外殼摔壞了怎麼辦

10樓:加菲7日

北京華碩筆記本維修站北京華碩筆記本維修點。

華碩)維修故障現象維修:

1、華碩膝上型電腦不啟動,開機無顯示維修。

2、華碩膝上型電腦密碼遺忘,無法進入系統維修。

3、華碩膝上型電腦不認光碟機、硬碟、軟碟機、串列埠、並口等維修。

4、華碩膝上型電腦無法安裝作業系統維修。

5、華碩膝上型電腦經常宕機、掉電或自動重啟維修。

6、華碩膝上型電腦開機報錯,無法進入系統維修。

7、華碩膝上型電腦電池無法充電維修。

華碩)筆記本液晶屏故障現象特徵:

1、華碩開機有顯示,液晶屏屏暗。

2、華碩外接顯示器正常,液晶屏白屏、花屏。

3、華碩液晶屏上有亮線,表面有劃痕。

華碩)筆記本鍵盤故障現象特徵:

1、鍵盤按不出鍵。

2、鍵盤連鍵。

3、鍵盤自動按鍵。

電池故障現象特徵:

1、電池不充電。

2、電池能充電,放電時間特別短。

華碩)膝上型電腦維修服務專案及裝置:

c:清除開機密碼,bios密碼。

華碩筆記本鍵盤上字母和數字輸入不進去怎麼解決

華碩服務 膝上型電腦鍵盤失靈的解決方法 1,關機,隔段時間 重啟電腦後嘗試。2,更換文件程式測試,新建word或txt文件,若個別的軟體出現該問題,考慮個別軟體問題。3,進入系統的安全模式測試是否可以使用。若安全模式下可以使用,考慮是系統或軟體問題。4 對系統進行徹底的防毒。5,若上述方法測試無效,...

為什麼我的華碩筆記本鍵盤突然全部失靈

華碩服務 如果以上驅動不適合您,您也可以通過以下連結,查詢您的機型相關atk和觸控板的驅動 http support.asus.com.cn download options.aspx?slanguage zh cn type 1 仲維傳媒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如果出現鍵盤突然全部失靈,可能是驅動原因建...

筆記本鍵盤鍵盤可以換嗎,膝上型電腦的鍵盤一個鍵失靈了,需要換整個鍵盤嗎?

娛樂小八卦啊 可以的,不過自己更換筆記本鍵盤有難度,也怕損壞,最好拿去外面的維修店修理。自己動手拆筆記本鍵盤前必知 1 拆筆記本鍵盤有一定難度,需要掌握一定技巧,新筆記本最好別拆,以免損壞,導致無法保修 2 在拆筆記本鍵盤前,一定要了解自己筆記本鍵盤採用哪種結構,不同結構筆記本鍵盤拆解方法以及拆解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