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居兩地的夫妻,見面後哪個細節能看出他有沒有亂來?

時間 2023-05-06 20:03:06

1樓:情話微甜撩你心

第一,言語,太密的話會有些可以掩蓋,心虛。無話可說也是一種不重視不關注的態度。第二,行為上對你表現的十分冷漠,甚至有一些厭倦。

兩地分居的夫妻都是什麼樣的狀態?

2樓:小格調

兩地分居的夫妻有的會因此夫妻感情不和睦,離婚幾率增加等。雖說「距離產生美」,但在兩地分居的夫妻來說,距離產生美,也可能產生心靈的距離。

夫妻感情不和睦。兩地分居時間過長,各自的生活環境不一樣,慢慢的連共同話題都沒了,如果夫妻兩個連話都沒的說了,感情又從何談起,更何況分居的時間遙遙無期,有的甚至十年二十年。

無論是丈夫還是妻子,過的都是獨居生活,長久的分居讓他們對彼此感到陌生,更感到孤獨,這樣的情況下,更容易出現第三者。

2、離婚幾率增加。同第一條,當感情生疏到零的時候,等同於兩個陌生人,最後只能以離婚告終。兩地分居的夫妻,三分之二的都會出現問題,只是有的選擇了隱忍繼續生活,而有的直接離婚了結。

兩地分居的夫妻肯定有不得已的苦衷,但大多數都是經濟原因,雙方都有各自的好工作,一旦離開原環境,可能工作以及生活狀態都會改變。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慶幸你們經過大學的異地還在一起,但工作繼續異地的話建議不要在一起,很艱難但很現實。以為大學和工作不一樣:

1、上大學兩地分居暫時的,最多四年,時間自由可隨時相聚;而工作就不是暫時了,時間也不會自由支配了,真的會聚少離多。

2、大學只是談談戀愛,雙方沒啥責任可言;工作結婚後,兩個家庭的責任,要不要孩子,這都是責任。

3、既然沒法在一起,搞精神戀愛,永遠抵抗不了現實的殘酷;當然也有堅持下來的,精神成可嘉。

4樓:斷塵戀

1.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

2.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

3.要在一起就不要分居,不要異地。這是很多故事反饋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與初戀就是異地,感情慢慢淡了,**,qq聊多了最後就只剩下你吃飯了沒,你下班了沒,你睡了沒,你想我沒?回答都是吃了,下班了,睡了,想。久了就互相猜疑了,感情就破裂了。

再說生理上也是一種煎熬和挑戰,所以,在一起就身心都在一起,做不到就相互放手吧。

6樓:形意心理學

你好!你們如果還沒有結婚,這只能算是異地戀,彼此能否繼續發展還有待商榷。

兩地分居,是指已結婚的夫妻因工作或是出國留學等情境不得不兩地分居。

婚姻中的夫妻兩地分居對「生理和心理」都會出現輕重不同的影響。平台對某些詞語有禁忌,所以有些話題在這不方便細說!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有一對吧。

丈夫有60歲了,妻子差比丈夫小兩歲。

他家兩個兒子,小兒子比我小一歲我們倆玩的不錯。大概十一歲的時候我才意識到他家頂梁柱經常不在家。

後來才知道他在外開車,每年只有過年前幾天才回來,過完年不過十天又會去工作。每年在家的時間不過半個月。

做妻子的就在家種地養家……

現在他兒子也三十歲了有了一兒一女。

60歲了也不讓開車了(好像是大巴之類的車嗎,說是會逐年降級)現在回家專心帶孫子孫女。

老兩口幾乎沒吵過架吧。反正在我乙個外人眼裡他們家是很和諧的一家了。

所以吧,感情不外乎「珍惜」二字。

牛郎一年才見一次織女,但那是他用盡一年的時間來準備的事情不是嗎。

8樓:

時間短的1個月左右見一次面,時間長的時候乙個季度都沒能見上一次面;

這種異地戀確實相當苦,相當累;

分開之後大腦裡想的是:人活著又是為了什麼?

為了自己的理想。

為了自己報復。

為了能讓自己和親人生活得更輕鬆點。

分開一段時間又算什麼呢?

回想已經度過的半生,思考到底是為了什麼?

為了孩子?為了妻子?

為了父母?為了自己的慾望?

走過一生最後什麼也不會留下,也沒人會記得,即使為別人創造多少的價值;

***看懂人生——只為建立新中國。

***看懂人生——為整個民族。

叫花子看懂人生——只為眼前下一秒。

馬雲看懂人生——建立人與人之間的信任。

我看懂什麼?——異地相戀很苦。

9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在一起呆久了會膩,分久了會想。

小別勝新婚。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10樓:ok我是菜刀手

兩地分居一般不會有好結果的,你們是大學就異地了,畢業後再異地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異地時間一般不能太久,建議盡量到其中一方的城市安家落戶或者共同打拼。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真的是考驗你們感情的時候了,說的那些海誓山盟之類的誓言,也許在距離面前會顯的的那麼無力。如果感情不深,**慢慢少了,脾氣慢慢大了,再後來,你想過去給他個驚喜,才發現他的旁邊不知什麼時候已經多了個人了,如果感情深的話,你會發現距離讓彼此更思念對方。彼此也會為了讓彼此間靠近點而更加努力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會長久的,真愛的力量可以超越一切的,沒有什麼大不了,還是在一起吧,真愛沒有什麼可以阻擋的,除非你們的愛情不是那麼真,對於愛情來說你這個問題都算不上什麼阻礙。

13樓:康利邦矽膠水

目前這類社會現象比較多。大多是因為選擇造成的結果。至於原因就五花八門。魚和熊掌不可兼德。

14樓:白面玫瑰

吵架吵架再吵架。

可以為任何事情吵起來。

所以最好不要異地。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上學不在乙個地方分開這個可以理解,找工作還分開,何況是剛畢業的工作,這就無法理解了,建議你要求他和你在同乙個地方工作,如果拒絕就趁早分了吧,對你倆都好。

16樓:盼子

我也是剛畢業異地,雖然相距不是很遠,但是還是很不方便乙個月才能見2-3次面。如果能夠一方犧牲一下,到同乙個城市,是最好的解決辦法。我現在正在努力縮小空間上的距離,共勉!

17樓:ky一生一世

很無力。不管多深的感情都會因為時間距離而淡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吧 狀態就是一種理想狀態就是,親愛的我想你了等五一咱們聚一下吧,現實就是昨天晚上出去玩了你沒有在外面亂搞吧,第一種感情非常高,你知為我,我知為你,第二種,那就是煎熬,所以真的相愛,工作乙個遷就別一方吧,我不相信一見鐘情,我只相信日久生情,只有每日朝夕相處處出來的才是很牢固的感情,個人見解,仁者見仁你自己看著辦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結婚?結婚就是為了睡醒了我能第一時間看到你,我需要你,你就馬上在我身邊。

夫妻分開異地只會離婚!

乙個月見面一次兩地分居的夫妻,最需要做的是什麼?

夫妻分居兩地,見面後的哪三個細節,透露出愛的「深淺」?

20樓:路邊的風兒

從見面時的第一動作反應可以看出,如果兩個人很相愛的話,第一反應會非常親密,以此來表達對對方的思念,還可以看兩個人見面後的第1句話,如果第1句話是對對方的關心的話就可以看出你在對方心中的地位,見面之後雙方互相看對方的眼神,眼神是欺騙不了人的,兩個人長時間分居,如果見面之後用期盼而愛慕的眼神看著對方,就說明兩人很深愛。

21樓:金牛愛仕達

見面之後兩個人會噓寒問暖,會互相擁抱,會一直照顧對方,說明兩個人的依然很深。

22樓:羅文

見面後會不會擁抱,會不會親吻,不會徹夜長談,有這三個細節,說明兩個人特別相愛。

兩地分居的夫妻,都是一種什麼樣的狀態?

23樓:周小周

他們的狀態都是比較平淡的,因為沒有在一起,他們互相慢慢的就會沒有感情,很多夫妻都是因為兩地分居工作的原因導致離婚。

24樓:阿樂秋季雨

兩地分居夫妻他們一般都是一種各過各的的態度,畢竟長期的兩地分居讓他們的感情非常的大,而且他們也是需要一定的精神寄託,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行為。

夫妻兩地分居會怎麼樣?

25樓:鐵血健身戰士

夫妻最好能生活在一起,分居的危害太多了。

26樓:情感瑣事

夫妻長期兩地分居,對雙方誰的影響會更大呢?

乙個月見面一次兩地分居的夫妻,最需要做的是什麼?

27樓:竇福汗奕葉

我老公因為工作的關係經常出差,乙個月中有二十天見不到人。這讓我很羨慕那些天天有老公陪在身邊的人。我和老公很恩愛,在一起時相處得很好,我們之間唯一的矛盾就是他的出差引起的,每次他出差後我都希望他能早點回來,而他又因為工作難以很快回來,為此不高興和爭吵。

我覺得對於難得見面的夫妻,因為沒有天天在一起生活這樣的基礎,所以最重要的就是不在一起時要多聯絡,**可能是最好的溝通方式了,可以把各自生活中的事情及感受與對方及時溝通,這樣兩人才會多些共同語言的基礎,在一起時才不會覺得有距離感或出現雙方感受脫節的問題。為了培養好夫妻感情,為中國電信事業作出點貢獻也是應該的,象我們每天至少打五六個**,通話時間加起來一天不少於一小時,雖然話費不菲,但感情得到了維護和加深。

另外,當兩人相處時,兩人應該多珍惜難得在一起的時間,多交流,哪怕是吵吵鬧鬧也好,不要太「相敬如賓」,否則反而生疏了!多為對方著想多做點事情,應該是有助於增加親密感的,不在一起時也會彼此想念。

28樓:寶

我覺得,面對這樣的情況,信任是前提,彼此間要給與對方足夠的信任而且是超乎於一般婚姻關係的信任,但是這需要方方面面的努力,比如,生活的關懷,**訊息和網路的利用,以及你們對未來共同的目標,這是很關鍵的,如果有孩子就是對孩子的關心以及家庭關係的處理。

29樓:網友

溝通其實最重要,需要時間說話的。

其次當然是需要。

夫妻兩地分居,如何保持感情熱度,夫妻兩地分居怎麼維持感情

北極雪 第一,要保持經常交流,表達自己的思念和關切 無論你是男方還是女方,如果相互兩地分隔,彼此要經常保持聯絡,要懂得噓寒問暖,要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存在 在乎和惦念,要及時告知對方自己的近況,也好讓彼此心中有數。夫妻間的交流溝通很重要,所以古羅馬哲學家緒儒斯才會說 夫妻婚姻的持久靠的是兩顆心,而不是雙...

夫妻分居兩地工作好不好,夫妻長期兩地分居好不好

分居時間長了不好。最好你們兩個人協商好。不用一起工作。但是至少要在一起 當然不好!雙方都會寂寞,而且容易感情出軌,千萬別分開。 早晚會離婚。直接辭職,你老婆會寂寞找人跑的,陪伴不了家庭 不管在什麼時候,夫妻兩地分居是絕對不好的,除非真的是迫不得已,不然都不要分開。再者說深圳與佛山哪個更好?這也沒有固...

夫妻長期分居,是不是應該離婚,長期兩地分居,會對夫妻感情造成影響嗎?

簡單聊聊生活 夫妻長期分居不是離婚的理由,只有夫妻間感情破裂,兩個人才應該選擇離婚。在現實生活當中,夫妻兩人分居的原因各種各樣,並不僅僅是因為感情出現問題。如果只因分居就選擇離婚,這對很多家庭來說都無法接受。每個家庭都在為幸福生活奮鬥,因工作因素長期分居,是很多家庭都在面臨的問題。我所生活的小縣城有...